看著燕窩是不是真的?多少錢,燕窩是無底座的貴還是有底座的貴

2021-12-29 02:41:18 字數 1349 閱讀 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識別:一,看。純正的燕窩應該為絲狀結構,無論在浸透後或在燈光下**,都不完全透明,而是半透明狀,色澤通透帶微黃,有光澤。

二,聞。優質的燕窩富含天然蛋白質,因此具有淡淡的天然蛋清味。三,泡。

燕窩浸水泡發3到4個小時以後,平均可發大5倍至6倍,而品質優良的燕窩,可以發大七至八倍。世界上最上乘的燕窩基本上都是來自馬來西亞以及印度尼西亞。國內口碑較好的燕窩品牌主要有兩家,北京同仁堂和福臨門燕窩,這兩家也是最老牌的,品質最好。

如果是要送禮的,用同仁堂燕窩比較合適;自己家人要用的,用福臨門燕窩比較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是根據燕窩的品質,規格來定的,好的白燕窩的**也要幾十元,比較一般的白燕窩的**一般也在20元左右,所以大家盡量不要購買那些**特別便宜的白燕窩,以防買到假貨。燕窩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識別:一,看。

純正的燕窩應該為絲狀結構,無論在浸透後或在燈光下**,都不完全透明,而是半透明狀,色澤通透帶微黃,有光澤。二,聞。優質的燕窩富含天然蛋白質,因此具有淡淡的天然蛋清味。

三,泡。燕窩浸水泡發3到4個小時以後,平均可發大5倍至6倍,而品質優良的燕窩,可以發大七至八倍。世界上最上乘的燕窩基本上都是來自馬來西亞以及印度尼西亞。

國內口碑較好的燕窩品牌主要有兩家,北京同仁堂和福臨門燕窩,這兩家也是最老牌的,品質最好。如果是要送禮的,用同仁堂燕窩比較合適;自己家人要用的,用福臨門燕窩比較划算。

3樓:

你這個燕窩有很明顯的刷膠痕跡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下,感覺這些燕窩有刷膠可能。請問這燕窩硬度如何?會一碰就碎嗎?我家的純幹燕窩是很脆的,只有毛燕窩才會有那麼完整的邊角。我們的毛燕窩**才可能是4000

5樓:來自陶然亭乾淨的畫眉

好好儲存。不要弄碎咯。越完整越值錢。

6樓:世界無限大

真到是真的,這種貨大概4千多一斤

請問樓上燕窩為什麼這麼便宜?有知道的嗎?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買過更貴的洞燕、血燕之類的,燕窩現在很多人吃的,其實樓上燕窩好的燕窩,**算有點高的。可以去看看隻哥燕窩,專做孕婦的,我還挺喜歡他們家的粗絲老燕的,新客好像都有試吃活動。

燕窩是無底座的貴還是有底座的貴?

8樓:蜜小桃cd工作室

無底座的貴,因為底座的佔了分量,且底座的燕絲沒有本身的好。

9樓:美國遊學顧問

當然是沒底座的貴咯,有底座佔重量,口感也不好

燕窩男人能吃嗎?燕窩一盒多少錢?

燕窩這種滋補品相信大家一定都不會陌生了吧,在中國古代的富貴人家就很喜歡吃燕窩。因為燕窩有很好的美容養顏和抗衰老的作用,所以也自然受到了很多女性的追捧,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很多都以為燕窩只能夠給女性吃的,男性是不能吃的。其實這是大家多年來認識上面的乙個誤區,其實燕窩這種補品最大的好處就在於任何年齡的人...

燕窩多少錢一碗呀!拜託了各位謝謝

樓上吃的30元一碗的燕窩,您吃的其實是銀耳或者木薯粉做的燕窩吧 燕專窩一克的零售價都到屬30了。一般這種吃燕窩的燉品店,一碗燕窩的 都在150 200元之間。一天吃燕窩的量在4克左右,一克燕窩如果平均按照40元計算,那麼一碗燕窩的價錢就在200元以內。個人不建議吃血燕,因為國內市場基本沒有真的血燕,...

請問什麼是燕窩啊?是不是燕子的窩啊

通俗點說就是燕子的口水.人們在飼養燕子的房子裡,把燕子搭的窩拆開,然後在拿去浸泡,把裡面的雜質去掉,最後把可以吃的,也就是燕子的口水拿出來再晾乾 可以吃的燕窩是什麼東西啊,是不是燕子的窩啊?燕巢呈半月形,形狀好像人的耳朵,直徑6一7釐公尺,基底厚,廓壁薄,重約10一15克。燕巢外圍整齊,內部粗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