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蛋白粉會胖嗎什麼反映,吃蛋白粉能使人身體變胖嗎

2021-10-18 09:47:46 字數 2417 閱讀 2930

1樓:

不會的,蛋白粉是營養補充劑,提高免疫力,含有多種蛋白質。

蛋白質是保證機體健康最重要的營養素,它是維持和修復機體以及細胞生長所必需的,它不僅影響

機體組織如肌肉的生長,還參與激素的產生、免疫功能的維持、其它營養物質和氧的轉運以及血紅

蛋白的生成、血液凝結等多方面。蛋白粉是一種針對特定人群的營養性食品補充劑。作為氨基酸補

充食物,可為幼兒、老人、運動人群、術前術後病人和**人群提供因蛋白質缺失提供必需的營

養。另外食慾不好或消化功能不良的人以及通過節食方法來**者、素食主義者都可能蛋白質攝入

不足,這不僅會導致兒童發育遲緩,影響機體水份代謝,還可能導致免疫功能低下,睡眠不良和貧

血等多種疾病。在這些情況下,優質蛋白粉就成為一種良好的補充品。

2樓:阿七教你瘦

一分鐘告訴你蛋白粉應該怎麼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匙完全蛋白質粉等於一杯牛奶或乙個雞蛋或一兩肉所含的蛋白質,蛋膽固醇只是雞蛋的1/25而已。

吃蛋白粉能使人身體變胖嗎?

4樓:智連枝冼雨

但是凡事沒有絕對,但實際上,雖然從蛋白質到脂肪的轉換是三大營養物質互換中最複雜的。

蛋白粉主要是補充人體所需的蛋白質,吃的多了就會胖的看你吃多少了。所以不是特殊的情況,就不必太擔心了,正常飲食就能滿足所需

胖人練肌肉吃蛋白粉會不會更胖?

5樓:加百列

適當攝入不會影響你的**計畫,因為在減脂期間運動時會造成蛋白質的損耗,應當增加優質蛋白質的攝入,但是要注意補充維生素b。

1、鍛鍊結束的30-40分鐘內,喝1~2勺健身蛋白粉。

2、要循序漸進,避免強烈運動,以免肌肉受傷。

3、蛋白質如果攝取過量的話也會在體內轉化成脂肪,造成脂肪堆積。

4、蛋白質在體內的分解產物聚積會影響正常的肝腎功能和免疫力低下,其中動物性蛋白質攝入過多還會誘發心臟病

拓展資料:

蛋白粉是一種針對特定人群的營養性食品補充劑。作為氨基酸補充食物,可為幼兒、老人、運動人群、術前術後病人和**人群提供因蛋白質缺失提供必需的營養。

另外食慾不好或消化功能不良的人以及通過節食方法來**者、素食主義者都可能蛋白質攝入不足,這不僅會導致兒童發育遲緩,影響機體水份代謝,還可能導致免疫功能低下,睡眠不良和貧血等多種疾病。在這些情況下,優質蛋白粉就成為一種良好的補充品。

6樓:阿七教你瘦

一分鐘告訴你蛋白粉應該怎麼喝

7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鍛鍊就不會增肥,吃了不練就會。再有就是把握好量,如果今天練的比平常少那相對吃的也比標準量少一點。

現在主要減脂肪,練完啞鈴要慢跑40分鐘。啞鈴全身都要練效果好。

跑步要先用腳跟著地再過度到腳掌這樣做不容易形成肌肉腿,跑完要按摩放鬆。

運動之前都要先熱身拉伸,運動完以後都要拉伸按摩放鬆,這點很重要。

飲食忌甜食高脂肪高熱量燒烤油炸,平常吃魚肉蛋類豆類奶製品水果蔬菜就好,充足的睡眠也重要。

8樓:夏天肥魚

1、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這是會變胖的,所以體型較胖的人要想練肌肉,沒有減脂之前最好不要服用蛋白粉。

2、需要清楚的是,減脂與增肌對熱量的要求截然相反。首先,肌肉是人體代價昂貴的組織。肌肉耗能大,需要的營養支援也大。

要增肌,糖分,水分,蛋白質,睡眠等一樣不能少。要增肌的乙個重要的前提條件是熱量攝入大於消耗。

3、所以說,減脂的乙個重要條件是熱量消耗大於攝入。脂肪是人體多餘的能量儲備,要減脂必須運動加飲食控制,讓能量消耗大於能量攝入。因此在真正的減脂期,在能量虧損的狀態下,增肌幾乎不可能。

最好的辦法是是先減脂再增肌。

9樓:隆德健身

你好,回答是一定會影響你的減脂計畫,你目前是在減脂期,其理論是消耗大於補充,脂肪才會減少。

此階段每日3~4個煮雞蛋清,牛肉3兩,豆腐或豆製品適量,蔬菜水果這類食品完全可以達到你每日消耗所需。

還有,既然體型較胖,沒有把脂肪減下去之前是不能做增肌訓練的,否則你練出肌肉來會像乙個水桶。

10樓:詠夜

吃蛋白粉吧 增肌粉碳素化合物比較多,練肌肉過程中長肥肉是避免不了的,所以要配合有氧,你可以有氧再加一些,想知道什麼再問

11樓:夜未蓮

吃了過多的蛋白質是可以轉化為 人體內的糖和肌肉的。

**必須要堅持,高脂肪高熱量的東西盡量別吃,這樣效果好。

12樓:薰風花樹

蛋白粉又不是脂肪,鍛鍊了就長肌肉,不鍛鍊就排出體外,但切記少吃油膩的,尤其胖人少吃零食

13樓:古之極龍

放心吧,你已經很帥了

吃蛋白粉會胖嗎,吃蛋白粉會胖嗎?

一分鐘告訴你蛋白粉應該怎麼喝 吃蛋白粉一般不會長胖。之所以會長胖,是因為攝入蛋白粉過多,才會引起發胖,而且蛋白粉屬於高熱量食物,一定要正確使用。方法一 注意蛋白粉的使用量,蛋白粉的熱量大概是400大卡 100克,但是不同品牌所含的熱量是不同的,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說明後在使用,一天大約吃的量不要超過1...

吃蛋白粉會長脂肪嗎,吃蛋白粉會胖嗎?

過量吃會長脂肪。因為蛋白粉屬於高熱量食物。蛋白粉的熱量大概是400大卡 100克。不同品牌的蛋白粉,由於新增成分不同,熱量值會有一定的差異,不過大多數的蛋白粉,熱量值都是在350 420大卡 100克,屬高熱量食物。所以,吃多可能會發胖的。而且,直接吃蛋白粉相對來說更容易被身體利用,很多人吃蛋白粉增...

患癌症可以喝蛋白粉嗎,癌症患者可以吃蛋白粉嘛?

癌擴散後除了術放化療還有什麼?當然是免疫療!申精 體內高濃度高含量的維生素c有極強的維持細胞膜完整性的功能 不受癌細胞侵襲擴散 維生素a也能很強的抑制腫瘤 具體原理忘了 維生素e也很強 綜合營養 維生素b族略差 但總比沒有強 維生素b族應該不會對病情起反作用 似乎新鮮的大青水蘿蔔有一種物質 木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