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空間》大概是一部什麼樣的電視劇集

2021-12-29 00:53:05 字數 768 閱讀 7093

1樓:

該劇是匯集各大名校精英,在全國招生了一批大學生,各有才能,經過特殊訓練,以學校生活為素材而成的電視劇集。以教官老師跟學員為主線,劇情很勵志 幽默 感人 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青春勵志片。

2樓:找個理由乾杯

以陸軍航空兵為題材的軍旅青春勵志劇。

3樓:袁駒

第五空間定義:通常,人們把陸地稱為第一空間,海洋稱為第二空間,空中稱為第三空間,宇宙稱為第四空間。近幾年來,西方航空界把300公尺以下的空間稱為「第五空間」。

劇中講到了多款武裝***,包括十大武裝***的:阿帕奇;而劇中的演員也分別有他們的武裝代號:姜 竇 (代號 :

浩劫) ;湯名揚(代號 :歐洲虎) 白 羽(女主角) (代號 :貓鼬) 沃 威 (班長)(代號 :

小羚羊) 關 懷(代號 卡50);是部值得**的電視劇集,同時能增加很多軍事知識。

4樓:隨風額蕩

沃威和軍醫大學的姜竇等來自不同地方的年輕人,經過千挑萬選由肩負特殊使命的教官鄭北帶到了陸軍航空部隊,組成了乙個為未來現代化第五空間戰爭培養全能人才的精英飛行特訓班。29個學員懷著對陸航不同的期待和目的,來到了陸航。其中有隱藏神秘身份的唯一的女學員白羽,有不靠老子鈔票開路的土大款兒子關懷,還有軍人世家冷漠孤傲的湯名揚。

報到的第一天,精英班就遭遇了「精英等級」的對待。從馴服到培養,鄭北為首的教官組在征服精英班學員的過程中,展現出創新的現代軍隊人材培養理念和非常規手段。為培養80、90後的現代軍人作出試驗性的探索。

以前一部電視劇集,大概是大宅院的故事,女的臉上有胎記

聊齋誌異?這個是乙個故事算是系列吧。鍾無艷?是電影的。好像還有日本人,好久以前的電視了是不,好多女人。電視劇集,有個天仙,臉上有胎記 以前小時候看的電視劇集,忘了叫什麼名字,就知道有個女孩是神仙,長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電視劇集 鏡花緣傳奇 中由葉子菁飾演的百花仙子的轉世唐小山 鏡花緣傳奇 又名 水月...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大概是04年到08年之間,當時

試試 上錯花轎嫁對郎 2000 導演 張子恩 編劇 童邊 阡陌 朱國芳 嚴樸勤 席絹 原著 主演 黃奕 李佳璘 聶遠 沙溢 師小紅 鄭毓芝 王慧娟 首播 2000 04 13 中國大陸 型別 劇情 喜劇 愛情 古裝 集數 20 片長 43分鐘 單集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

求一部動畫篇,大概是95 98年的

機動武神傳,也就是高達g,相當熱血的一部高達作品,男主角手背上的紅桃心,是撲克同盟的標誌 總覺得lz說的不是 光能使者 就是 神龍鬥士 轉盤?莫非是斬魔大聖?光能使者 乙個是地的 乙個是風的 乙個是水的 求乙個我很小的時候看的動畫片。大概是95年到98年間大陸 的。應該是日本的。說的是幾個人有乙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