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門禁通道閘應該注意哪些

2021-12-28 22:32:01 字數 1333 閱讀 3006

1樓:bjl射手

停車場通道閘系統在安裝布線上有兩個必須注意的地方,分別是:線管的選擇、布管的細節。詳細的可以通過下面了解。

一、停車場通道閘系統線管的選擇

1.線管大小的選擇。線管大小是根據所穿過導線的多少來選擇的,如果要穿的線比較少,線管可以選小一些,一般是所穿匯流排的直徑不要大於線管直徑的70%。

2.停車場系統線管材料的選擇

停車場一般都會選用pvc線管作為主線管,因為pvc線管經濟實用,防腐蝕,適合在不承受機械載荷的地方使用。

如果佈線的區域需要承受機械載荷的或者是要求有防火,防電磁波和抗高頻訊號干擾的場所,如有車輛通過的道路等,就需要用鋼管佈線,pvc受不了重壓。使用鋼管需要注意的是,鋼管不宜用在腐蝕環境下使用。

二、停車場通道閘系統布管的細節

1.暗埋的pvc分為室內暗埋和室外暗埋,在室內埋在防護層下30mm處,而室外pvc管暗埋深度應在100mm左右,出口處要高出5cm,並在管頭終端處回彎以防線管內進水。

2.電源線和訊號線要分開佈線,穿在不同的線管內,而且要求平行布置,這是為了避免訊號干擾。

3.為了以後維修、擴充套件方便,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a.應盡量避免線管轉彎,如不可避免,則其轉彎半徑應大於90度,並應盡可能大

b.在方便的同時,建議在各線管內同時穿12號鐵絲,以便於今後的維修

c.室內配線的線管或線槽:

<1>應橫平豎直、盡量避免交叉,分線與接頭不應受到外力的作用的影響;

<2>水平或垂直線槽或管的傾斜度不得大於3mm/m;

<3>直管佈線,要求自然平直,每隔1.5公尺固定乙個管卡,接頭牢靠,如遇梁柱應與其保持平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門禁通道閘可以分為擺閘,翼閘,三輥閘,智慧型轉閘等,根據使用場合的不同,安裝智慧型通道閘時應注意系統的穩定性,安全性,實用性,易維護性等,道爾智控對門禁通道閘的安裝比較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防電磁干擾  對於讀卡器、開門按鈕要特別注意防電磁干擾,特別是照明開關、電動打字機和計算機等的干擾問題。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讀卡器安裝位置應距離強電電源30cm以上。  二、預防傳輸訊號的衰減  門禁控制器的安裝要考慮到控制器和讀卡器之間的距離,理想的傳輸距離是100m之內。

對於訊號傳輸電纜,必須考慮電纜遮蔽和因遠距離傳輸帶來的訊號衰減,在管路施工過程中,應採用材質為鋼材的線管和電纜橋架,並做好可靠接地。  三、門禁控制器與系統軟體的除錯  系統除錯是確保門禁系統質量的關鍵環節。重點在於門禁控制器的除錯和系統軟體的執行,這兩個部分的除錯過程必須有生產廠家同時進行。

控制器的功能是除了讀卡器輸入以外,還應根據需要設定好繼電器聯動輸出功能,報警的產生時間和地點及啟動如攝像機、報警喇叭等。

小區內的消防通道能安裝門禁系統改用普通通道嗎

可以,需要有在緊急情況時開啟門禁系統的消防聯動技術措施。高層建築 30層 逃生通道安裝門禁,這樣符合消防要求嗎?門禁系統是和消防報警copy系統聯動的,消防報警發現險情會給控制室傳輸訊號,控制室控制主機會給門禁乙個執行訊號,門禁會自動開啟的。不用擔心 你一定能跑出去的,也有一種可能,消防產品不過硬,...

如何安裝木門套裝門安裝應該注意什麼

室內門是現代家居裝飾中最常見的類別之一。由於其屬性集,它具有非常好的視覺效果,併成為隔壁安裝的主流。那麼,室內門怎麼安裝?下面來看看門怎麼安裝以及它的注意事項。門怎麼安裝?不難的,看下面 1 清理現場。在正式安裝之前,先清潔這施工現場。2 安裝門框。將門框的側面分成門孔的中心,並用木屑填充門框和門孔...

家庭安裝寬頻的問題,安裝寬頻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寬頻和adsl是繫結的,如果你是三條 線路,你必須換adsl那條線路到你的房間。如果是一條線路,你找一下adsl的分理盒,將分理盒放到你房間,注意adsl是專門的出口,是乙個專門的出口,對應插上。還有就是你是否確認已經撥號上去了,如果有路由器一般設定是自動撥號,如果沒有需要你電腦安裝撥號軟體。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