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機安裝有哪些注意事項 安裝油煙機注意些什麼?

2023-04-24 07:55:06 字數 2333 閱讀 5536

1樓:搜狐焦點

吸油煙機安裝位置、高度及出風管的走向的選擇好壞,可以直觀的影響吸油煙機的吸油煙效果。要獲得較好的吸油煙效果,安裝時可以參照以下標準:

1、吸油煙機應安裝在燃氣灶具中心點正上方位置上,其底平面與燃氣灶具之間的距離應在650mm—750mm範圍內。

2、盡量不要把吸油煙機安裝在門窗等空氣對流較強的位置附近,以免影響吸油煙效果。

3、出風管不宜太長,最好不要超過2公尺,而且儘量減少折彎,避免多個90度折彎,否則會影響吸油煙效果。

2樓:易書科技

1、安裝油煙機的牆壁要有足夠的支撐強度。混凝土、磚牆可直接打安裝孔。如家是中空牆壁,中空板的實心層厚度必須大於30mm。

同時,牆壁整體厚度必須大於80mm,不然打孔時容易打穿牆體。

2、熟記家中的水電走向。油煙機的安裝通常都是由專業人員上門親自安裝的,在安裝過程中,為了避免安裝人員打孔打到電線、水管等情況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使用者需要清楚地了解家中的電線及水管走向,對於安裝油煙機非常關鍵。

3、抽油煙機安裝周圍應避免有門窗過多,因為門窗過多時的空氣對流過大,會導致油煙上公升未至250mm的有效吸力範圍就已經擴散不少,這樣吸排油煙之效果受到影響。

4、抽油煙機應安裝在產生油煙廢氣正上方的,高度宜在650-700mm。排煙管伸出戶外或是通進共用吸冷風煙道,介面處要嚴密而不需將廢氣排到熱的煙道中。

安裝油煙機注意些什麼?

3樓:順德森太廚房電器

1、油煙機的安裝高度:影響吸菸、排煙效果

油煙機的高度決定了吸排油煙的效果,所以確保正確的安裝位置很重要。頂吸式的油煙機距離燃氣灶高度65~75cm,側吸式的油煙機下沿距離燃氣灶35~45cm。

安裝位置還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要安裝在空氣對流較強的地方,影響吸菸效果。

2、安裝過程細節:影響執行時的噪音

a.安裝不牢固:

鑽孔、將膨脹管壓入孔內,再用螺釘將掛板,然後再將油煙機掛到掛板上,每個操作過程都需要安裝牢固,避免後期執行時噪音大。

油煙機的高度決定了吸排油煙的效果,所以確保正確的安裝位置很重要。頂吸式的油煙機距離燃氣灶高度65~75cm,側吸式的油煙機下沿距離燃氣灶35~45cm。

安裝位置還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要安裝在空氣對流較強的地方,影響吸菸效果。

b.止逆閥安裝不當

止逆閥安裝不當也容易引起噪音或者是倒煙的情況。安裝時,先確定好確定公共煙道的開口直徑,再確定止逆閥的規格。還需要注意的就是止逆閥的方向,安裝時注意止逆閥的向上標誌,因為如果方向裝反了止逆閥將失去功能。

另外,注意煙道排煙道和止逆閥的之間的密封效果(注意使用耐熱的鋁箔膠帶,透明膠帶不耐高溫,有隱患)。

鑽孔、將膨脹管壓入孔內,再用螺釘將掛板,然後再將油煙機掛到掛板上,每個操作過程都需要安裝牢固,避免後期執行時噪音大。

4樓:林林生活日記

選購油煙機的技巧,安裝高度應該注意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油煙機安裝的高度,矮了炒菜不方便容易碰頭,高了吸力太小不起作用。

6樓:網友

離灶台的高度以及安裝件後面有電源沒,別把電線打壞。

7樓:熱水器顧問

先去商場定好抽油煙機,水槽將尺寸記下來然後定做櫥櫃,讓工人到家裡實際測量櫥櫃長度並將記錄尺寸給他,工人會根據你的下水口位置設計好櫥櫃以及抽油煙機位置,下一步讓吊頂工人進入現場開始吊頂,這時你將櫥櫃工人設計的情況告訴他以及油煙機出風口的尺寸一併說出,下來你就不用管了。

óíñì»ú°²×°ç°×¢òâêâïî

油煙機安裝前的注意事項

在安裝油煙機的時候我們該注意什麼呢?

8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要注意的就是在安裝油煙機的時候,必須要注意好電路的安裝走向,要把它安裝在乙個通風好的位置。

9樓:花裡胡哨

我覺得我們應該注意細節問題,質量問題,安全問題,擺放問題和電路問題。

10樓:創作者

在安裝油煙機的時候應該安裝在窗戶旁邊。應該把油煙機安裝的高一些,小心碰頭。出風管要短一些,這樣噪音會很小。

在安裝的時候要看油煙機的止回閥能不能正常工作,還要看油煙機方便不方便清洗,要看油煙機會不會漏油這些都是要注意的。

11樓:小阿星

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牆面的平整,盡量選擇讓專業的工人進行安裝,避免影響到正常的使用。

油煙機煙管怎麼安裝呢?抽油煙機排煙管怎麼安裝

油煙機煙管的安裝方法如下 1 排煙管埠用塑膠袋紮上 留出較長一段 底端開一條縫,然後塞進煙道。2 排煙時,吹開塑膠袋口 不排煙時塑膠袋癟下來,防止煙氣倒灌。3 排煙管道的走向盡量短,避免過多轉彎,以免影響抽力 4 排煙管避免設在當風處,以免強風倒灌影響煙氣排放 一般的話購買油煙機都會選擇大品牌,就不...

斜式抽油煙機安裝高度是多少,側吸式油煙機安裝高度一般是多少

不同油煙機種類的安裝zd高度標準不同 1 側吸抽油煙機安裝高度 側吸油煙機的安裝高度適當,以保證抽油煙的效果 正常的安裝高度為煙機的底部與爐具上方的距離在350mm至400mm為最佳。2 歐式抽油煙機安裝高度 歐式抽油煙機底部距離灶具檯面安裝參考高度650mm至750mm。3 頂吸式抽油煙機安裝高度...

颱風地區的門窗安裝有什麼注意事項

颱風地區的門窗安裝的注意事項有要選擇無受損門窗,厚度足夠堅固的鋁合金,還要在綜合各種不同設計 施工方案的基礎上,通過認真地比較分析,制訂了一套具體可行的施工方案。如何在門窗材質以及安裝上做到防風 無論鋁合金 塑鋼,只要是正規廠家 質量可靠 安裝合理均可有效防風。切不可隨便找五金店便宜了事,應讓專業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