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自行車團購

2021-12-28 21:58:43 字數 709 閱讀 8311

1樓:

你怎麼不去專賣店先店主協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配自行車用車燈及手電筒可以問我。 目前最好用的是配800流明單晶元cree xml t6 led的c10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射也很給力,路面照射效果超棒,亮度遠超電單車大燈。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可以交流一下。

3樓:南國購**網

靠,樓上打廣告的,無恥。

哥們我告訴你,最好的辦法是分解託運,省運費,又不怕磕碰。千萬別用物流,到地方都蹂躪的不成樣子了。如果不會拆沒關係,去當地自行車行。

之前我託運過一輛公爵,就這麼辦的,先分解再打包。不超過五十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送乙個善之泉3q淨化水壺,多炫a,過濾山泉水、水庫、河流水或者自來水後可以直接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您推薦乙個同樣配置,價效比比捷安特、美利達要高很多的德國自行車品牌——索羅門自行車。

新新人類、 pro-15、xc200、時尚先鋒、慕尼黑獵人 這幾款車的裸車**應該比較適合您的要求,您可以考慮一下。

6樓:無棣英克萊

你想要什麼品牌的自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想買山地車,不知道可以聯絡你嗎?

自行車賽車和山地車有什麼區別

1 作用不同 賽車 公路車 是為了在平路騎行時提升速度而專門設計的車輛。山地車,是為了在山路等複雜路況下騎行而專門設計的車輛。2 配置不同 賽車 公路車 車輪直徑700mm,使用超窄的低阻力輪胎,車輛自重在25斤以內。山地車車架厚重 結實。使用26寸 直徑559mm 超寬輪胎以增加抓地力,車輛自重在...

自行車怎麼才能跳起來,山地車怎麼跳躍?

使勁推一下把手,重心同時往前傾。要是是山地車就要配自鎖踏板和鞋才能做到。先要看你是什麼車,如果是bmx的,人一跳車就上來了 如果是公路的,貌似不能跳 跳起來以後車也基本廢了 山地的話,那要看你技術了 先要學起前輪,然後學起後輪,然後學上 階,然後是飛台階等等,找到感覺之後,就可以在平地上跳起來了,不...

山地車什麼牌子好,世界十大山地越野自行車品牌排行榜

品牌的捷安特的,美利達,ucc等,但是 有點高,價效比不錯的有quarry 山地越野自行車是目前自行車單車市場的主流產品,國產的進口的數不勝數,好的差的參差不齊,對於進口高階越野自行車而言你可以參考自行車行業協會官方權威公布的全球十大頂級越野自行車品牌排行榜 輻輪王frw自行車,marmot土撥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