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車腳蹬子咋樣更換,山地自行車腳蹬子掉了怎麼修!!

2021-09-17 20:06:56 字數 1082 閱讀 8396

1樓:罰你寫作業

蹬腳蹬的更換簡單,但是扭緊及放鬆的頻率高,尤其需要注意操作時的方向。鏈環相反一側的腳蹬(騎車後從上面看的話左邊,沒有鏈條線一側),它的安裝的方向為逆方向。從正面看的話,向反時針方向(左)旋轉時扭緊,向時針方向(右)旋轉時鬆開。

不知道情況而用力向時針方向(右)旋轉時有時會損壞螺栓。

1)鏈環一側為正方向

解脫腳蹬時把腳蹬板手插至最裡面,然後用力旋轉。鏈環一側是正方向,因此所使的力要向下。

2)鏈環相反一側是逆方向

這一點不要忘記了!向時針方向(右)旋轉時會鬆開的。

3)安裝腳蹬時放潤滑油

腳蹬的螺栓上都記有左右腳蹬。r(right)右邊,l(left)左邊。安裝時別忘了塗潤滑油。

4)用手旋轉來檢查

用手旋轉腳蹬,假若旋轉途中感到硬時,螺栓沒有放正。從新安裝。

5)腳蹬和中軸向後旋轉

板手插到頂,以腳蹬為軸,把中軸向後旋轉,腳蹬自然會扭緊。(相片是右側)

2樓:

山地自行車腳蹬子咋樣更換?在買乙個新的腳蹬子,用大班子把舊的寧下來,把這新的寧上就o丫。

3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為了防止自行車腳蹬子脫落,自行車腳蹬子的螺絲和正常螺絲方向是相反的,這樣在蹬車時就好比上螺絲,所以為了把腳蹬子擰下來要和擰正常螺絲的方向相反

4樓:匿名使用者

鏈環相反一側的腳蹬(騎車後從上面看的話左邊,沒有鏈條線一側),它的安裝的方向為逆方向。從正面看的話,向反時針方向(左)旋轉時扭緊,向時針方向(右)旋轉時鬆開。

山地自行車腳蹬子掉了怎麼修!!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好點的腳蹬吧。 在不行上腳踏螺絲之前 給絲扣上抹點螺絲膠 然後在上。 等24小時以後在騎 這樣應該會好一些

自行車的腳蹬子壞了 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的,找個自行車修理的地方,都可以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簡單的 拿去修啊

我的山地自行車腳蹬子連線鏈盤的那個部件突然掉了,起初只是以為

嘿嘿 我估計是滑絲吧?如果是腳踏和曲柄鏈結的地方滑絲了,那麼說明你車子的壓盤和腳踏沒擰緊啊!沒擰緊的話,那麼滑絲以後,壓盤就報廢了,除了換,就是安裝曲柄螺紋的修補件 左右腳蹬裝反了,反了就回自己擰下來 自行車腳踏裡的螺紋是左後右前的嗎?我的車是山地車,左邊的腳踏和承軸那個螺絲老是松,要擰緊的方向是向...

學生山地自行車 問題!!!!!!!!

學生群體由於資金 是來自父母,所以手頭也不富裕,佳沃one山地車是佳沃針對學生群體推出的一款高價效比,又實惠的一輛山地車,採用禧瑪諾入門變速套件 前叉避震,6061鋁合金車架,才998,是一款很不錯的入門山地車。你需要的這個價位的自行車美利達勇士有一台1000元的,效能不錯,捷安特的山地車這個價位的...

怎麼區分山地自行車,越野自行車和變速自行車

山地車的主要特徵是 寬胎,直把,有前後的減震,騎行較舒適。寬而多齒的輪胎提供抓地力,有減震器吸收衝擊。近些年來前減震的應用成為標準,前後減震的車輛越來越普及。各種部件均不同於普通自行車,具有緩衝作用 抗震效能好的輪胎,牢固結實 材料剛度大的車架,不易疲勞的手把以及即使在陡峻的坡道上也能夠暢快地騎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