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日程管理軟體

2021-12-28 21:54:23 字數 1193 閱讀 7470

1樓:企業管理學習者

。我認為我們公司使用的日事清就具備一些好的特點,日事清是以gtd時間管理方法為主導的管理工具,收集、 整理、組織、回顧、執行,讓你每天的日程管理安排都會井井有條。另外,在日程安排上,日事清提供了四象限日 程安排**,你可以把日程按照重要性和緊急性整理到不同的象限,以便更直觀的安排日程的優先順序,減少日程銜 接的時間浪費。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敬業籤

好用的日程提醒軟體,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在選擇時候一定要選擇功能比較齊全,可以實時提醒的,敬業籤就是一款不錯的日程管理軟體,可以嘗試一下。

敬業籤針對記錄的待辦日程可以設定單次定時提醒、重要事項間隔時間提醒、週期迴圈提醒和到期延時提醒;

敬業籤可以在windows電腦、安卓手機、蘋果手機、ipad、web網頁端安裝使用,且能夠實現多端同步,無論辦公時用電腦,還是回家家中使用手機都可以實時檢視待辦事項。

已完成的日程可以標記在已完成列表中,方便日後整理工作日誌和總結。

100

4樓:敬業籤

桌面便簽敬業籤似乎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設立未來目標:便簽上最基本的功能就是記事功能。

任務分類:便簽上分類管理記事日程,每個分類標籤下支援新增500條內容。

能在手機電腦多平台使用:敬業籤目前一上線windows電腦版、iphone手機版、安卓手機版、ipad版和網頁版。

5樓:阿里釘釘

可以選擇釘釘日程管理軟體,阿里巴巴出品,全新檢視,重要的事一目了然,共享日程,閒忙盡在掌握,實現高效團隊日程管理,多端同步,新增電腦版,電腦、手機、郵箱日程全同步,全新檢視,分類檢視日程,日檢視與列表檢視切換,手指縮放,長按建立,14小時一屏顯示。團隊間、上下級共享日程,預約時間更簡單,幫秘書託管老闆日程。

ding日程,你的私人助理,為你貼心管理每天日程計畫。可記錄重要事情的提醒,以及每天的待辦事項。可同步手機日曆、考勤日曆、寫日誌、釘郵日程、阿里郵箱日程。

6樓:正一童子

有檔期 似乎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最重要的一點免費哦 介面風格極其簡潔,進去首頁宛如乙個小記事本一樣,建立任務的方式也很像是在做筆記,完成一項,即點已完成,還有貼心監督功能,省時省力

日程管理軟體哪個好,日程管理軟體哪種好用?

用來記錄日程管理的軟體其實還是比較多的,敬業籤是一款多端同步的便簽軟體,既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無論任意一端記錄的內容都可以進行同步分享。敬業籤針對記錄的日常待辦事項既可以設定農曆提醒,也可以設定公曆提醒 針對每天都需要重複做的事情,可以設定按照天 周 月 季 年進行重複提醒 敬業籤...

求一款跨平台的日程管理軟體,有沒有乙個能跨平台的好用的日程管理APP

可以跨平台的日程管理軟體,不妨試試敬業籤備忘錄軟體。1 具備多端同步的功能,可以跨平台跨系統多端雲同步備忘錄內容,手機 電腦 ipad等都可以使用相同的賬號進行檢視備忘錄內容 2 日程管理的功能,支援設定定時提醒,可以設定單次提醒和重複提醒 3 完成的事情可以標記已完成,並加畫刪除線,還會自動歸類到...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酒店管理軟體

酒店管理軟體很多,有erp軟體 crm軟體 oa軟體等等。不同的管理軟體在功能上經常會有交叉和重疊。但是過多套的軟體是不適合酒店管理,它反而會使得酒店的管理難度增大,人為造成更多資訊孤島。所以企業逐漸形成了兩個管理軟體的核心,乙個是類erp軟體 行業核心資料軟體 乙個是oa,外圍事物過程管理軟體。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