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營銷人員幾點打電話比較合適,做銷售什麼時間給客戶打電話最好?

2021-12-28 21:56:33 字數 5424 閱讀 5382

1樓:林少素材資源庫

午飯前或者晚上七八點 這個時段人們一般不怎麼忙,你才有效率。

2樓:你妻我友

工作日9點半-12點半,14點-20點,週末13點-18點

3樓:筱原優子

做**營銷專案,要看你的產品是適合哪類人群? 一、如果是針對公司,應選擇在週一至周五正常八小時工作時間內; 二、如果是針對個人使用者,應選擇在下午18:30至21:

30(不能超過22點);另外 三、週六和週日可以在10點至13點,15點至21:30都可以。 謝謝樓上的鼎力相助,再次道聲謝謝!

本企業主要是針對個人使用者,重點招聘一些院校的學生來做兼職. 個人是這樣想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安排工作時間為16:

00--18:00,18:00--21:

00, 週六週日可以安排全天撥打,時間這塊不知道什麼時間撥打比較好, 上午9:00-12:00, 下午15:

00--18:00, 晚上18:00--21:

30. 大家覺得這樣排班科學嗎? 主要是怕如果時間沒排好,反兒給企業起到反效果!

麻煩採納,謝謝!

做銷售什麼時間給客戶打**最好?

4樓:愛笑的心機

這個取bai決於你的客戶群du體;

上午不建議**銷售。zhi辦公人員dao都很忙,除非回重要事宜也最好答11:00~11:

30**溝通。而且講**一定要簡單切中要害。11:

30~12:00就不要打**了,一般都準備吃飯,聊**會沒有什麼效率。

下午2:00~5:30 都是打**的好時間。而且適合長時間的溝通。

祝你好運。

5樓:念情閣主

一般早上9點到晚上抄

九點都可以。夏季要bai避開午休

du時間。新疆那邊和內地有兩zhi小時時差,也要考dao慮下適當推遲下。其實這個沒有一定的,你永遠不知道客戶在幹什麼。

你問這個問題我覺的你可能是打陌生客戶的**多點,對於陌生客戶我們更是不了解,要成為真正的客戶只有在挫折中尋找,通俗的說,遍地撒網,然後重點培養。客戶的多少直接和**的數量有關係。時間不是問題,問題是心態,做**銷售的心態一定要超級棒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是我的拿手小菜、我個人建議是早黃昏時候,那個時候很適合、因為生物時間顯示,在那個時候人的防備心理會消弱,也很適合男生說服女生。祝你好運

7樓:飛飛

下午吃飯前在飯店給客戶打**是最合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客戶有空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啊。如果熟的話,什麼時候應該都無所謂

我現在做**銷售,打**的時候特別不自然怎麼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位說的也是對的。但我覺得有幾點你可以參考一下的:

1、你一定要搞清楚你不自然的根源是什麼?是不自信、不熟悉所銷售的產品還是別的原因。

2、如果做了兩年多,你應該是不應該還出現語無倫次的狀況,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將你要打**的內容用筆記下來,理清思路,也就是打個稿子。

3、你必須對你所要銷售的產品非常了解,要熟知;這樣才可以應變客戶隨時提出的關於產品的問題;

4、**銷售同樣要在打之前,盡可能了解對方客戶的情況,做要知彼;

5、最重要的是心態,要有不怕撞板的準備,因為**銷售最可能預到的問題就是客戶的拒絕。

如果這些你都有準備,我想,就會好很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單獨**銷售過程中會遇到的乙個心理問題,一方面你怕跟客戶溝通不好,影響到自己的形象,怕其他人用有色眼光看你。另一方面,你怕誇大來說,或者說錯功能在公司不知道怎麼呆住。

我教你個方法,你把客戶當成朋友,別在意周圍的環境,自由些,放手些的聊,你試試。

11樓:海之嘯浪

自然點,沒事的,你就想著除了銷售剩下的人都是等著你們銷售簽單吃飯呢,包袱承重,沒有你們的銷售業績,他們就得餓死

12樓:申屠一

辭職,先去那種又培訓的銷售公司學習學習,能夠獨立處理問題的時候再來這種公司

在什麼時間段給客戶打**是最佳時間啊 ?

13樓:墨曼彤

按職業分:

1、會計師:切勿在月初和月末,最好是月中才接觸。

2、醫生:早上11:00後和下午2:00前,最好的日子是雨天。

3、銷售員:早上10:00前或下午4:00後,最熱、最冷或雨天會更好。

4、牧師:避免在週末時候。

5、行政人員:上午10:30後到下午3:00為止。

6、**行業:避開在開市後,最好在收市後。

7、銀行家:早上10:00前或下午4:00後。

8、公務員:工作時間內,切勿在午飯前或下班前。

9、藝術家:早上或中午前。

11、餐飲業從業人員業:避免在進餐的時候,最好是下午3:00到4:00。

12、建築業從業人員:清早或收工的時候。

13、律師:早上10:00前或下午4:00後。

14、教師:下午4:00後,放學時。

15、零售商:避免週末或週一,最好是下午2:00到3:00。

16、工薪階層:最好在晚上8:00到9:00。

17、家庭主婦:最好在早上10:00到11:00。

19、商人:最好在下午1:00到3:00。

擴充套件資料:

給客戶打**技巧:

1、打**的時間

打**的時間非常關鍵,首先不要在上下班的這個時間段打**,剛上班,客戶一般在準備當天工作和開會呢,**有時間聽你說;快下班了,早就歸心似箭了,沒心情。

2、打**需要堅持

可能今天客戶心情不好,我們下次再打,很多客戶都是需要打好多次**才能約見的,所以打**,堅持很重要,說不定你這次聯絡了,就能成交了。

3、打**之前需要準備好內容和要點

建議新手還是非常有必要在打**的時候提筆寫個提綱。

4、站在打**

最好能夠站著打**,因為人站著的時候,注意力是比較集中的,也會比較認真,還有一點,站著的時候,說話聲音比較洪亮有底氣。

5、打**的時候,做到微笑

不管什麼時候,微笑都是非常重要的,打**的時候,帶著微笑,會讓氣氛變得很輕鬆,千萬不要哭喪著臉來打**,即使沒有面對面,客戶是能夠感受到的。

6、感情要經常溝通,不聯絡就淡了

14樓:

1、週一:

這一天是雙休日剛結束而且客戶剛剛開始上班的第一天,客戶一定會忙碌於各項會議,處理各種檔案,所以客戶一定會很忙。所以如果是銷售,想要拜訪客戶,最好避開週一,如果你對客戶有很緊急的的事情要溝通,也盡量把拜訪時間安排在週一下午,這樣會好一些。

2、週二至周四:

這三天是客戶的尋常工作日,經過了週一的緊急事務處理,這幾天客戶相對來說時間會充裕一些,所以是進行客戶拜訪和**銷售最佳的時間。

3、10:00—11:00:

這個時間段出於客戶比較清閒的時候,忙完了早晨的工作安排,需要乙個上午休息時間,這個時候是進行銷售溝通拜訪的最佳時間段。

4、15:00—18:00:

拼命打**拜訪吧,這三個小時是一天中最佳的銷售時間段,把一天80%的**拜訪工作集中到這個時間段,效果非常好。

15樓:瀚瀚家的兒

.以一天為標準 早上8:00~10:

00,這段時間大多客戶會緊張地做事,這時接到業務**也無暇顧及,所以這時,**業務員不妨先為自己做一些準備工作。10:00~11:

00,這時客戶大多不是很忙碌,一些事情也會處理完畢,這段時間應該是**行銷的最佳時段。11:30~下午1:

00,午飯及休息時間,除非有急事否則不要輕易打**。下午1:00~3:

00,這段時間人會感覺到煩躁,尤其是夏天,所以,現在不要去和客戶談生意。下午3:00~5:

00,努力地打**吧,這段時間是我們創造佳債的最好時間。 另外,對於那些晚上仍在忙碌工作的客戶,若是比較熟悉的,或是和客戶預約好的,也可以在這一晚上打**,但要注意,時間不宜長。如果我們需要打**到客戶家裡時,下午4點以後不要再打,因為這時一般家庭都應該開始忙碌晚飯了,如果這時**鈴聲響起,很容易令人厭煩。

接下來是晚飯時間和一天的休息時間,大家都知道,這時打**也非常地不禮貌。總體來說,選擇合適的時間,關鍵要替客戶著想,這個時間合適不合適。另外,和客戶的熟悉程度也佔一些因素,只要考慮到這兩點,就可以找到乙個合適的時間撥打**,也會讓客戶有心情接受你,贏得乙個高的起點。

16樓:聆聽心情

一般就是上午的十點到11點,然後又下午的三點到五點之間,因為這段時間客戶都是不忙的時候。

17樓:影視劇小哥

給客戶打**的最佳時間,就是客戶休息的時間,必須是晚上八點左右,這個時候客戶都吃完飯,一般沒什麼事情,這個時間段會看看手機,都有時間看看資訊,或者是接個**,而且這個時間大腦也比較冷靜,會在意某乙個事情。這是自己的親身體驗,之前做過業務,都是這個時間段打**,客戶態度都很好。而且不會結束通話。

18樓:改高馳

具體要看是什麼客戶,你的客戶是從事什麼工作,什麼行業,及時規避客戶忙時段給客戶打**,否則會讓客戶對你產生反抗,甚至覺得你太膚淺,不懂事。比如搞批發的客戶,可能早上中午會比較忙,下午給客戶打**比較合適。又比如從事教育工作的客戶,中午休息的時段,或者是週末打**比較合適。

總之,因行業不同,閒時間不同

19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上班時間給客戶打**比較好的時間,避開上班高峰期,這樣客戶也不會不滿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客戶聯絡一般最好是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如果方便一起吃飯增進感情,以後好開展業務合作,太早不是開會,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所以先了解客戶特點,有針對的研究對方再制定方案。

21樓:ben小莊

週六週日最好就不要給客戶打**,除非是有預約了時間,那麼可以打。平常的工作日的話。就在上班時間打。

一般10點開始到11點半,然後下午3點開始到5點半。晚上就盡量不要,沒幾個客戶願意下班後接到工作**或者推銷**的。

22樓:妖

沒有辦法,這個東西跟每個人的習慣都有關係。打**的時間沒有固定的,實在不行你就看看每天銀行給你打**的時間段是什麼時候你就什麼時候打

23樓:臣彩飛揚

吃飯睡覺的時候是不能打的,可以中午10點前後,下午三點前後打

24樓:

**拜訪客戶的時間,應該避開他們工作忙碌的時間。比如上午和下午的前乙個小時,一般都是開會時間或者有重要工作需要處理。

25樓:天生專家

對方比較清閒的時候,不要吃飯時,晚上休息時,打**。

電話營銷怎麼吸引客戶的注意,打電話怎麼吸引客戶客戶呢,

回答你好,1 準確的客戶定位 2 全面的企業資料 3 敏銳的判斷能力 4 靈活的提問形式 5 禮貌的擺脫方式 6 精確的人物判斷 7 合理的訪問理由 人們重點強調的 銷售過程其實就是通過 與客戶建立信任關係的過程。任何生意的基礎靠的就是雙方建立起來的相互信任,人們經常會講,只與了解的 喜歡的和信任的...

兒童電話手錶用什麼卡比較合適,兒童電話手錶用什麼卡

建議選擇物聯網語音卡,是物聯網卡的一種,也可以叫做兒童 手錶卡,是運營商針對兒童手錶發行的專屬卡,只有語音功能和流量 沒有簡訊 彩信功能,也沒有月租,非常的實用,兒童 手錶用什麼卡比較合適,這看當地運營商的活動。兒童 手錶,有的手錶只是用電信,有的手錶只是用移動。我用的是移動的。你選個月租最低,打 ...

新人怎麼做好展會電話營銷人員新人怎麼做好乙個展會電話營銷人員?

展會 招商要抓牢企業心理 招商是展會成功的一部分,組展就如同銷售人員將一種有價值產品推薦給顧客使用一樣。在推銷之前,只有銷售人員站在企業的角度考慮產品所帶來的價值延伸有效性。其實,只有真正地了解企業的心理,在 招商中才能最終獲得組展的成功。企業需要展會,希望在展會上獲得好處。而對企業這種心理的把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