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鎖邊機哪個好,三線鎖邊機和四線鎖邊機有什麼區別

2021-12-28 09:14:33 字數 1637 閱讀 2618

1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就家庭而言,不要賣太貴的,想法子弄個二手的。

鎖邊機俗稱咬口機、咬邊機,是將兩塊金屬屋面板的邊緣高速、可靠的咬合在一起的自動化裝置,以代替原來傳統的手動咬合作業。

主要資訊:

屋面板鎖邊機,就是為了提高金屬屋面板的安裝質量和速度而研發的產品。隨著國內鋼結構建築的迅猛發展,大到企業鋼結構廠房的屋頂,小到自建住宅的院落鋼質頂棚,都會使用到金屬屋面板。並且金屬屋面板安裝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所以自動鎖邊機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應用。

包縫線跡可分為單線、雙線、三線、四線、五線等。

1、單線包縫為單針一線線跡,主要用來縫製毯子邊;

2、雙線包縫為單針雙線線跡,主要用來縫製彈性大的部位如彈力衫底邊的縫製;

3、三線包縫為單針三線線跡,是普通針織服裝常用線跡,特別是一些檔次不高的服裝衣片的縫合;

4、四線包縫是雙針四線線跡,比三線包縫增加了一根針線,強力有所提高,用於檔次較高服裝的衣片縫合或受拉伸較多,摩擦較強烈的部位如合肩合袖等,特別是外衣的縫製;

5、五線包縫是雙針五線線跡,其線跡的牢度和生產效率進一步提高,彈性較四線包縫好,常用於外衣和補整內衣的縫製。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家庭而言,不要賣太貴的,想法子弄個二手的,告訴你其實並沒有什麼四線鎖邊機(我個人從事布衣10幾年),只有三線的和五線的。五線的是電機帶動的,**在兩千加。三線的是馬達帶動或者腳踏帶動。

**幾百不等~!

其實家庭用,2300是可以調碼子的,只是你不會罷了。去叫師傅幫你除錯下。三線機子調的好,直接調拉絲邊都可以的。

四線包縫機鎖邊機哪種品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工業鎖邊機改裝家用的好全自動上油,噪音低,薄厚都可以,操作簡單,不占地特別皮實。石家莊平安小區北區,9號樓長期**改裝鎖邊機包縫機,還有各種家用縫紉機!

三線鎖邊機和四線鎖邊機有什麼區別

4樓:啥玩意兒

1、性質不同:四線鎖邊機多一根直針,鎖邊的時候,能多車一道直線,更牢固一些。不過四線鎖邊機也可以只裝一根直針,變成三線鎖邊機。

2、適用不同:三線適合普通鎖邊功能,四線鎖邊機適合有彈性布料。

3、穿線方法不同:四線鎖邊機穿線方法較繁瑣,三線鎖邊機穿線方法則較簡單。

5樓:少陵五老

四線鎖邊機可以不要縫紉機合縫. 可以直接合縫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線適合普通鎖邊功能,五線鎖邊機適用於服裝沒有彈性的梭織布料,比如牛仔、襯衣、西服等。

還有四線鎖邊機適合有彈性針織布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四線 和五線 可以不要縫紉機合縫. 可以直接合縫

8樓:興旺縫紉裝置

你好:三線鎖邊機就是一般包邊用,防止布料脫絲。四線鎖邊機主要適合做針織有彈性布料合縫用。五線鎖邊機主要適用於梭織布料連鎖帶砸,比如做,牛仔褲、襯衣、等等。

9樓:縫紉機工作室

四線鎖邊機是做彈性布料的,連縫帶鎖一次成型,好像石家莊平安小區北區九號樓有賣二手的挺實惠的!

家用淨水機哪種好,家用淨水機哪個品牌比較好?

水鹼多說明水屬硬水,水中碳酸鈣多,需要樹脂濾芯去除。建議上 搜尋伯仕源008型淨水器,在120元左右,效果很不錯。現在淨水機還沒有乙個國家的統一標準,什麼十大牌名都是假的,像美的,沁園,還有安吉爾都是自相矛盾的,一下子說自已的飲水機好,一下子說自已的淨水機好,簡直扯蛋。好的品牌不是吹出來的。你們去看...

家用淨水機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淨水機好

1.美的淨水器。中國多元化模式,行業首選品牌企業,採用frannyupvc技術,以oem取勝,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品牌。品牌的力量促進了美國的銷售。2.漢斯頓淨水器。中國家用淨水行業,影響力深厚的品牌企業,被聯合國授予淨水衛士稱號,十大名牌產品之一。專業實力延續了漢斯頓蓬勃的生命力。專家 20...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品牌好,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牌子型號好有九陽m6 l20 九陽jyn l6 飛利浦hr2356 美的mj ns1802a 利快0011 010101 天喜jcd 5 德國寶pam 281麵條機可供選擇。1 九陽m6 l20 九陽m6 l20全自動麵條機,內芯採用304不鏽鋼,攪拌棒光滑壽命長,外表黑色t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