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破解版驅動

2021-12-27 18:22:58 字數 651 閱讀 4164

1樓:朝花

以上是補丁

這是檔案http://205.209.

136.147/download/downloadfile/ivt_bluesoleil_6.4.

249.0.zip

請先開啟迅雷再將**貼上到ie搜尋,我剛才試了下,補丁的很麻煩,多試幾次,一定能下,無毒,我也是剛裝成,費了好大勁才找到的補丁!很多地方不讓下的!好用記得誇我兩句!

先安裝檔案,重啟然後插入藍芽介面卡自動安裝驅動後啟動藍芽再開始執行破解補丁!http://qmmv.com/post/808/這是教程!

2樓:昝雰貝旻

下這個吧,先不要插藍芽介面卡,安裝此軟體後把破解資料夾中的兩個檔案複製到安裝目錄資料夾覆蓋原檔案,然後插上介面卡就行了。(注:此藍芽驅動軟體適用於藍芽介面卡)

office破解版什麼意思,“破解版”和“漢化版”分別是什麼意思

office破解版不僅僅意味著是盜版。因為網際網路上軟體大多是盜版。都是買了正版的人釋出到 上的。而破解版是經過專業人士利用技術找到微軟的漏洞從而破解office。最直觀的結果是不需要繳費註冊啟用。可以通過其送的工具產生序列號免費啟用。甚至無需你手動啟用。簡單的解釋方法就是軟體不用註冊就能使用!不是...

psp破解版是什麼?怎麼回事,PSP破解版是什麼?怎麼回事?

你想買正版機子可以去香港買 正版遊戲很貴,最便宜也要 一 二百人民幣 正版遊戲基本沒有簡體中文 大部分是日文 英文 少量是正體中文 破解之後才可以玩盜版遊戲,正版貴的要死,買四個正版遊戲的錢可以再買一台psp,破解之後直接去電玩巴士下遊戲 破解可以執行其他psp軟體,總之破解沒問題 有的遊戲玩不了,...

求跳舞的線破解版,求跳舞的線最新破解版!!

無限copy寶bai石du 地圖全解 zhi鎖dao 求跳舞的線最新破解版!去廣告bai,du 不限zhi寶石 內購破回解答 跳舞的線英文破解版 100 手打 應該連上上一句話.if s audience with the starting point and the conclusion,t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