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幹部身份

2021-10-15 04:07:57 字數 576 閱讀 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謂的幹部身份 其實就是職稱和資歷了 公務員隊伍升職加薪用得上 私企用不上

2樓:綠茶與白開水

大學生畢業,要麼考公務員,要麼考事業單位,要麼應聘進企業,只有這3種身份,沒有什麼幹部身份一說。所謂的大學生的幹部身份,那是80年代的說法,現在早已經沒有了。

你的福利保險是和你的合同有關的,只要公司和你簽訂了正式合同,就要按照相關規定給你繳納保險。

3樓:漫雪陸

1.你要回憶一下你的檔案現在在**,是回原籍了還是在深圳人才,不清楚問你畢業學校的檔案室。你今年才畢業那麼你的報到證/也就是派遣證上是到哪,你拿著派遣證直接去你檔案所在的人才中心去辦理人事檔案**.

2.簽訂人事**合同滿一年後,你拿著人才的大中專院校學生轉正定級表到現在的公司蓋章簽字人才再蓋章,那麼你就取得了幹部身份,這個表放檔案裡。需要一提的是你這一年內不要換單位,要是換了單位,就不是連續的一年了。

雖然現在幹部身份不能吃喝,那到用的時候卡得死死的,考公務員啊~進城市戶口啊~都要用到的,就算你現在用不到,誰知道以後啥時候跳出來就用到了,抓緊弄。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成都平面設計培訓我覺得黎明教育的小班化教學我覺得滿適合的,殷老師講課滿不錯的還有甘老師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你剛畢業要先積累社會經驗啊,剛開始工資都比較低。你說不想從事本專業,那你有其他打算嗎?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嗎?是喜歡鍛鍊性質的工作,還是安穩性質的工作?你現階段就是應該做乙份工作然後再做其他打算,經...

應屆畢業生的工作煩惱,應屆畢業生的苦惱

僅供您參考 我的意見,不要去冒險,理由如下 1 你喜歡做文員,況且 找了好 久才遇到的合適的工作啊 2 你換工作的理由是什麼?現在的公司待遇不高?覺得網通是大企業?其實你作為職場新鮮人,現在最需要的是磨練 積累經驗,而不是這山望著那山高。每一次的跳槽是為了使自己有飛躍,現在您還比較盲目 3 網通的資...

應屆畢業生考取事業單位如何調檔,應屆畢業生,考上了事業單位需要政審,單位發了調檔函來調檔案,但是

檔案可以不管,畢業後會打回原籍的,到時候考上事業單位的話,可以直接調檔。應屆畢業生,考上了事業單位需要政審,單位發了調檔函來調檔案,但是 沒有簽訂三方或就業協議,對你政審沒有影響 教育部明文規定 學校不得以任何方式,強迫畢業學生簽訂三方協議。請問,政審的時候沒有這個報到證,最後通過了嗎?應屆畢業生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