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和就業表的問題,應屆畢業生和就業推薦表的問題!!

2021-03-04 08:55:03 字數 825 閱讀 600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就是掃瞄了撒!掃瞄成**的形式發過去就可以了!

急!!!問應屆畢業生的就業推薦表一些問題

2樓:許志勤

你好 可樂花草茶

你可以影印的,影印的時候你可以用列印求職意向的紙片遮住求職意向進行影印。

單位要看的主要是推薦表的內容,所以影印件是可以用的,只有在正式入職的時候,單位有可能要原件,才給單位,否則

應聘的時候是不應該把原件給單位的,你只有乙份原件,給了他們你怎麼辦:)

最後祝你求職順利,早日找到滿意的工作!

3樓:紅826091733狐

這都不是主要的,咋辦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推薦表是學校向用人單位介紹畢業生在校各方面情況的一種憑證。學校只給敲一次章。所以你要填好了以後,就是敲章了以後才能拿去影印。

不過對畢業什麼影響不是很大,有的單位不需要出具證明的。

關於應屆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和三方協議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表沒什麼用,現在去實習,是好機會啊,詳細了解公司怎麼樣,是否留下。能不籤三方協議就先不簽,因為如果公司不好,你想去其他公司就直接走,免得到時候毀約很麻煩。勞動合同一般是等實習結束後籤。

祝你好運!!

關於應屆畢業生就業推薦表違約的一些問題。

6樓:濟南吳欽霞律師

法律 沒有這麼細節的規定,你問下當地勞動局或你們學校的相關人員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成都平面設計培訓我覺得黎明教育的小班化教學我覺得滿適合的,殷老師講課滿不錯的還有甘老師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你剛畢業要先積累社會經驗啊,剛開始工資都比較低。你說不想從事本專業,那你有其他打算嗎?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嗎?是喜歡鍛鍊性質的工作,還是安穩性質的工作?你現階段就是應該做乙份工作然後再做其他打算,經...

應屆畢業生的工作煩惱,應屆畢業生的苦惱

僅供您參考 我的意見,不要去冒險,理由如下 1 你喜歡做文員,況且 找了好 久才遇到的合適的工作啊 2 你換工作的理由是什麼?現在的公司待遇不高?覺得網通是大企業?其實你作為職場新鮮人,現在最需要的是磨練 積累經驗,而不是這山望著那山高。每一次的跳槽是為了使自己有飛躍,現在您還比較盲目 3 網通的資...

關於應屆畢業生未就業檔案存放問題

1 你父親的想法是正確的,如果是認識的人開的公司還好,不然到時候需要公司開具一些證明的時候會很麻煩。2 個人辦理的話沒有報到證也是不行的 大部分如此,不同地方政策不一樣,你可以聯絡確認一下 人才那不會接受的。3 沒有就業協議就沒有報到證,這點不是很合理,但大部分學校也一直這樣做了。學校為了提高就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