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安裝360桌布,如何完全解除安裝360桌布這個流氓軟體?

2021-12-27 18:22:58 字數 2267 閱讀 5261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開啟360衛士主面板,點選功能大全旁邊的更多選項,如圖所示。

2.點選下面的編輯選項,如圖所示。

3.找到360桌布選項,點選一下右上角的紅色×,將其移除,如圖所示。

4.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確認,如圖所示。

5.然後繼續在彈出的視窗點選是,這樣就可以6.最後點選移除,這樣就可以解除安裝360桌布了。

2樓:很多很多

解除安裝360桌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in7系統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欄中的「控制面板」。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程式和功能」。

3、之後在該頁面中右鍵單擊「360桌布」選擇「解除安裝」即可。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10電腦作業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選項,點選開啟。

2,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解除安裝程式」選項,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3,最後,在列表中找到要解除安裝的程式(比如360桌布),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問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360桌布步驟:

1、開啟開始選單,右邊有個控制面板,滑鼠單擊進入控制面板介面,在左上角找到「檢視方式」,選擇下拉列表的類別後,在下面找到「程式」,在程式下面單擊解除安裝程式,進入解除安裝介面,找到360桌布,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單擊解除安裝,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完成(附圖)。

2、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360安全衛士後,在介面中單擊軟體管家,選擇軟體解除安裝列,找到360桌布,單擊解除安裝,根據提示進行解除安裝即可。

5樓:城桂道寒香

控制面板--程式---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

6樓:雙魚

這是360軟體小助手的乙個功能,就是工作列中在開始按鈕右邊的那個軟體,把這個卸掉就可以了,或者你也可以在軟體小助手裡面設定去掉桌面右鍵選單中的「更換桌布」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360安全衛士,找功能大全。

找到360小助手,點選下面的 管理,再在小助手圖示上點「x」就ok啦!!!

8樓:席軍平

你可以用360裡面的檔案粉碎,找到360桌布軟體(我的在c:\program files\360\360safe裡面),把它粉碎掉

9樓:六公公

你可以把360一起都解除安裝了。這樣更徹底一些。然後在用系統本身的磁碟清理所以下清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11樓:愛**

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程序裡找到360wpsrv.exe *32,右鍵開啟檔案位置,刪除該資料夾下所有檔案。360真的垃圾。

之前下360安全桌面給我附帶**下360桌布。後來都解除安裝了,但360桌布卻刪不掉,請問如何解除安裝。

12樓:360安全衛士

你好,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中的360軟體管家進行解除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在安全衛士中開啟軟體管家

2.選擇解除安裝功能

3.找到想要解除安裝的360桌布(現更名為小鳥桌布),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3樓:水草香

第一,在電腦所有程式中找到360所有軟體所在的乙個資料夾,簡言之就是資料夾名字帶360的,第二,點選這個資料夾,並在這個資料夾中再找到360桌布,點選360桌布,第三,在360桌布裡有乙個解除安裝360桌布,點選解除安裝360桌布,選擇「是」

14樓:淘氣的錦琂

360就是個流氓軟體,先把所有360的軟體都解除安裝後去資料夾把和360有關的資料夾也刪除,小鳥桌布去控制面板裡面去解除安裝

15樓:暖暖之暖

用360電腦管家進行清除。

如何完全解除安裝360桌布這個流氓軟體?

16樓:

您好題主,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強力刪除功能。開啟360安全衛士,然後進入設定,勾選「在右鍵選單中顯示強力刪除功能」,然後去軟體管家中解除安裝掉桌布軟體,然後去磁碟找到比桌布軟體的安裝資料夾,右擊,強力刪除,最後,進入安全衛士中清理登錄檔和垃圾即可。

望採納,謝謝~

17樓:左尋芹

去應用商店找解除安裝一項,就可以了

怎樣解除安裝360軟體管家,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 從控制面板裡。找刪除程式沒有360 。

360解除安裝可以從控制麵裡找到新增刪除程式裡找到360安全衛士的解除安裝項來解除安裝。如果你安裝在c盤以外的地方。還原系統後新增刪除程式會找不到,你也可以找到360安全衛士的安全目錄執行360安全衛士的解除安裝項,可以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還是用著挺好用的。不建議解除安裝。你可以在桌面上找到36...

怎樣解除安裝360安全瀏覽器,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瀏覽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選擇360瀏覽器 點選解除安裝 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從我的電腦裡面找新增 刪除程式,應該就能辦到!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瀏覽器 一 首先,開啟為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點選開啟。二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 程式與功能 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

如何解除安裝IE9,如何完全解除安裝IE

安裝 ie 9 後,您可以隨時將它解除安裝從而還原到先前安裝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9的步驟 1 單擊 開始 按鈕 在搜尋框中鍵入 程式和功能 然後單擊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 右鍵單擊 windows internet exp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