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安裝IE9,如何完全解除安裝IE

2023-03-12 18:25:02 字數 5189 閱讀 2196

1樓:win7知道

安裝 ie 9 後,您可以隨時將它解除安裝從而還原到先前安裝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9的步驟:

1) 單擊「開始」按鈕 ,在搜尋框中鍵入「程式和功能」,然後單擊「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 右鍵單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單擊「解除安裝」,然後在出現提示時單擊「是」。

3)單擊以下選項之一:

* 立即重新啟動(完成 internet explorer 9 解除安裝過程,恢復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 稍後重新啟動(等待您關閉或重新啟動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吧!如何解除安裝ie9方法!

註冊乙個,這個有效時間是乙個月,這乙個月你電腦又什麼問題,到這個軟體找。

專家,讓專家幫你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已安裝更新裡解除安裝。

如何完全解除安裝ie

如何解除安裝win7中的ie9瀏覽器

4樓:ace丶尛小磊

一、工具:win7、ie9

二、操作步驟:

開啟「程式和功能」選單之後,找到「檢視已經安裝的更新」如下圖所示箭頭位置。

在「已安裝更新」列表裡面,找到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9」如下圖,選擇之後,右鍵」「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之後,需要重啟電腦。再次登陸系統之後,開啟ie檢視「關於internet explorer」可以檢視當前系統ie版本。

注意事項:ie9版本雖然比較簡潔,但是相比ie8其實功能和相容性更加好。建議不宜解除安裝ie9,如果不想使用,可以安裝其他的第三方的瀏覽器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它的路徑 記下來 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這個裡面的進入你的那個視窗 在裡面開啟剛才記的 刪 這樣可以實現真正的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windows update,按「安裝更新」,看見「windows internet explore 9」就按右鍵,解除安裝,重啟就行了!

再問一下,lz的windows是什麼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一下就行。

8樓:win7知道

1.單擊「開始」按鈕 ,在搜尋框中鍵入「程式和功能」,然後單擊「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右鍵單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單擊「解除安裝」,然後在出現使用技巧時單擊「是」。

3.單擊以下選項之一:

•立即重新啟動(完成 internet explorer 9 解除安裝過程,恢復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稍後重新啟動(等待您關閉或重新啟動計算機)。

ie8怎麼解除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解除安裝ie8

方法:使用 解除安裝internet explorer 8

步驟:1、使隱藏檔案和隱藏資料夾可見。

a、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我的文件」。

b、在「工具」選單上,單擊「資料夾選項」。

c、單擊「檢視」選項卡。

d、在「高階設定」列表中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單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單擊「確定」。

2、使用ie的解除安裝嚮導。

a、找到 c:\windows\ie8\spuninst\。

b、按照嚮導中的說明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8。(注意:要先解除安裝ie8再解除安裝ie7)

解除安裝了 internet explorer 7 後,電腦需要重啟,再雙擊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驗證 internet explorer 6 是否已回滾過來。

3、如果嚮導被卡,要重新安裝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再進行上述步驟!

注意:完全解除安裝了「internet explorer(ie)」,包括qq瀏覽器、360瀏覽器等均不能使用,不能訪問網頁。因為這些瀏覽器的「核心」是呼叫ie的(就是說:

這些瀏覽器必須要ie「核心」進行支撐)。 至少要有ie6存在。

ie6解除安裝: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將「internet explorer」前的「√」去掉——下一步。可以解除安裝ie6,

10樓:靳增嶽堂媼

直接刪除ie8的資料夾是不可以的,ie和win系列作業系統的繫結係數是很高的。如果你刪除了ie8的資料夾的話你需要重新安裝一遍ie8,這個時候在控制面板的新增或刪除程式裡面就會有ie8的解除安裝,這是你再解除安裝掉ie8,系統就會自動返回ie7了。

11樓:勞夏青悉能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裡面找到ie8,解除安裝就行了。像我的是ie7,解除安裝掉重新開機以後就變成ie6,你的解除安裝重新開機後就變成ie7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的windows元件裡。解除安裝後回滾到以前的版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再把快捷方式刪掉,完事。

14樓:左丘義焉溪

1、直接從「新增/刪除程式」中解除安裝,這是最常用的方法。

2、如果以上找不到就。

從「更新程式」中解除安裝。如果你的系統是xp

spx的話,開啟「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然後選中面板上方的「顯示更新程式」,在這裡面找到internet

explorer

8beta的更新項,刪除。

3、如果還是沒能達到目的,可以試試「新增/刪除程式」左側的「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然後把internet

explorer的,這樣會徹底刪除internet

explorer,導致依賴程式無法執行,而前面兩種方法會使internet

explorer回滾到前乙個版本;)

4、還有其它的方法和3類似,就是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360安全衛士一類自帶的「智慧型解除安裝工具」完整解除安裝,不過解除安裝完成後你要重新安裝乙個版本的ie

。 5、還有乙個有效的辦法,那就是直接執行c:\windows\ie8\spuninst\,如果你找不到這個檔案,看看是不是把隱藏屬性去掉了**。

電腦中的ie9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15樓:sky欣花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程式,點選解除安裝程式。

2,在解除安裝程式介面中,會找不到ie9的應用程式,點選左邊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在新的介面中找到ie9。

3,右鍵單擊該項,選擇解除安裝,即可把電腦中的ie9解除安裝為之前的ie版本了,無需在重複安裝。

16樓:婷婷愛吃麵

電腦小白: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17樓:網友

ie9不是微軟的標準安裝程式,所以在新增刪除程式裡找不到,到控制面板裡找已公升級的程式,找到後解除安裝,就自動成為ie8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般的軟體解除安裝一樣,預設的是你解除安裝了ie9會變為ie6 ,反正就是降低版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內解除安裝程式中解除安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按鈕 ,在搜尋框中鍵入「程式和功能」,然後單擊左窗格中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在「解除安裝更新」下,向下滾動到「microsoft windows」部分。

右鍵單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單擊「解除安裝」,然後在出現提示時單擊「是」。

單擊以下選項:

立即重新啟動(完成 internet explorer 9 解除安裝過程,恢復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希望能幫到你。

win7自帶的ie9如何解除安裝?

21樓:泡影果果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在開啟的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程式。

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程式和功能」,並雙擊開啟程式和功能頁面。

開啟的程式和功能預設位於解除安裝和更改程式頁面中,在右下方可以解除安裝自己安裝的程式,但是微軟自帶的程式在這裡是找不到的,點選右邊列表中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在上面可以看到internet explorer 9。

點選internet explorer 9前面的勾選,去掉勾選,點選後會彈出如下所示的提示框,其實並沒有這個警告資訊說的那麼嚴重,只要安裝了別的瀏覽器,就可以不用ie瀏覽器了,所以就直接點選對話方塊上面點按鈕「是」。

去掉internet explorer 9前面的勾選後,就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即可。

22樓:樂在助人

解除安裝幹什麼啊…乙個瀏覽器又用不了多少空間,不想用就放那唄!你可以找找c盤wind0s…裡面有沒有因特就是瀏覽器的資料夾,直接刪除!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去掉ie9前面的勾,確定。

安裝: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勾上ie9前面的核取方塊,確定。

建議還是別解除安裝,因為有些系統程式需要其支援。

24樓:匿名使用者

1.單擊「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程式和功能」,然後單擊「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右鍵單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單擊「解除安裝」,然後在出現提示時單擊「是」。

25樓:燦燦剪輯

在win7系統下不能解除安裝ie9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程式最好不要解除安裝。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ie8? 10

27樓:啤酒二瓶

大哥 ie8沒純淨版的,只要你安ie8它都是一樣的,不過現在ie的確不好用,現在360的急速瀏覽器還挺好用的速度快,也很穩定。

28樓:

優化大師有個軟體解除安裝的功能可以用。

你那個ie9怎麼解除安裝的

s 7 和 windows vista。1.單擊 開始 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 程式和功能 然後單擊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右鍵單擊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單擊 解除安裝 然後在出現提示時單擊 是 3.單擊以下選項之一 立即重新啟動 完成 internet explo...

XP系統可以公升級到IE9嗎,IE9支援XP系統嗎

很明顯不行的,xp的最高只能使用ie8 要想裝ie9 或者ie10要先公升級系統到win7 公升級win7也不難的,裝下系統就ok了 ie9需要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windows 7 sp1和對應的windows server系統才可以使用。不支援windows ...

jsp頁面 如何解決ie8 和瀏覽器 ie9 相容問題

將ie進行降權處理,新增如下 頁面訪問的時候全部以ie8處理 這個看你自己的樣式設計啦!這是網頁設計經常碰見的常識問題,不關什麼jsp或asp的問題。jsp是動態網頁技術,只是對資料進行控制和操作而已。兼不相容看你的自己設計技術。像你一些比較敏感的元素 屬性要盡量少用。實現一種效果,如果不能相容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