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科目三掛一次交一次補考費嗎,不交的話影響啥

2021-07-31 02:51:32 字數 1651 閱讀 7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掛一次就交一次的費用,如果不交的話不能取得補考的資格,即使進去考了,後面辦理駕照也會讓你補交的。

科目三補考我過了,但補考費沒交。會算我沒過的嗎?

2樓:風雨中的北湖

很多地方的補考費是在科目四考試時一次性結清的。你們那裡應該也是這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啥意思的通知你。我們這個地方的補考費是分開交的。

駕校收,車管所也收。

4樓:何曾到謝橋丶

當然不會,沒收錢是駕校的失誤或者說你家裡面有駕校的關係你不知道。駕校的任務是把考生送去考試,只要你合格了,駕校是沒有權利讓你不合格的(他們也沒這本事)。

如果他們讓你交錢還是乖乖交吧,不然科4拖你個一年半載你也沒有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現在也出了這種情況,想問下你怎麼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交補考費,駕校會給你預約嗎?

我考駕照,到了科目三,掛了一次,問預約與補考費繳費時間的關係 100

7樓:百小度

科目三掛科一次需要十天以上時間,

補考費一次需要交200元

每個地區有每個地區的收費標準

建議你去問當地車管所或者問駕校教練

8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科目三補考時間約20天可以進行預約,考試費230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科目一是補考一次交一次補考費嗎?

9樓:太平人壽

沒考過 個人感覺 應該是這樣 要不然 一次就考過的 提前多交錢就沒意義了

10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是的,考一次就交一次錢

拿到駕照了可科目三的補考費沒交,怎麼辦

11樓:清溪看世界

正常情況,補考費沒交是不能考試的,應該是教練或者駕校幫交了,可以直接聯絡駕校確認補考費的上繳情況。

駕駛證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

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駕照了可科目三的補考費沒交,怎麼辦?

正常情況,補考費沒交是不能考試的,應該是你的教練或者駕校幫你交了,你直接給他們就可以了!

13樓:鬱悶的小豆豆

按道理來說,領證的時候是必須要交清所以費用才能拿到證件的,如果你已經拿到證件了但是錢沒交的話,那說明是工作人員的失職。

也可能是你之前的波靠沒有被錄入到檔案裡,所以就當算是一次性通過了,沒有存在補考的費用。

最後我只想說,如果真沒給錢的話,你就偷著樂吧,回去補交的真是sb了。

駕照考試科目三補考三次都沒交補考費第四次怎麼一直預約不上了

對啊,趕緊交掉吧,就算讓你約到了,考試過了,補考費沒交照樣拿不到證的。科目三考試約上了但沒交補考費,算預約成功了嗎?是預約成功了bai 補考費可以預du約以後再繳納zhi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dao試內容回包括 上車準備 燈光模擬考答試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檔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

科目三連續掛4次,最後一次機會怎麼辦

既然掛了4次了就要總結一下,每次掛的原因,後面把這些著重練習一下呀科目三現在的細專節也是挺多的,屬所以考試的時候不要過分緊張,當然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小緊張,那可以更好的集中注意力,太緊張了就會忘記該怎麼操作 調整好心態吧,多想想之前出錯是在 補上就可以了,多練習,這次就沒問題了 駕考科目三我考了四次都...

駕照幾年換一次

c1駕駛證期限規定 1.申請駕駛證六年後第一次更換駕駛證。2.第一次有效期滿換證,並且在有效期限6年沒有扣滿12分記錄的,可以再次更換駕駛證,這個駕駛證是十年期 但是如果有記滿12分記錄,換到的新駕駛證為6年有效期。3.10年有效期限駕駛證期滿之後再次換證,並且在有效期限10年內沒有扣滿分記錄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