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三萬能買到最好的手錶牌子?謝謝

2021-12-27 17:17:48 字數 5418 閱讀 1960

1樓:邢有福橋裳

這個價位我推薦美度的布魯納或者完美,水貨大概5000多,是最便宜的天文台表,官方公價也不到一萬,其他品牌的天文台都在一萬以上了其他還有天梭的經典力洛克系列,力洛克普通的也就三千塊,但是力洛克還有動力儲存款式,比如t006.424.11.

263.00,**6000左右,機芯比較好,樣子也經典如果想牌子檔次高一點,浪琴的軍旗系列不錯,不過**稍微超過預算,大概8000左右

三萬元能買什麼大牌子的手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吧,三萬元的預算就不要考慮天梭,美度,雪鐵納這些入門級的了,某專業手錶論壇將手錶分為四個檔次,像天梭美度之類屬於親民品牌,浪琴帝舵屬豪華品牌,勞力士歐公尺茄屬奢華品牌,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屬頂級品牌了。根據樓主的價位可定位在豪華品牌的這條線上,其中最著名的品牌是浪琴,豪雅和帝舵。浪琴的錶款偏斯文儒雅,適合商務場合佩戴,推薦名匠系列,大三針簡潔美觀,給人以一種儒雅、乾脆利落的形象。

**25000左右。當然還有偏休閒的康鉑系列。商務休閒場合均可搭配。

**在15000-18000。浪琴的**在20000左右居多。

說完浪琴,再說說豪雅,豪雅是乙個著名的瑞士運動腕表品牌,如果說浪琴和馬術有很深的淵源那麼豪雅與賽車則是緊密的聯絡在一起。在眾多系列中,個人推薦卡萊拉系列,運動感十足,佩戴效果給人以硬朗的感覺。**在28000左右。

最後說說勞力士的兄弟品牌,帝舵,帝舵和豪雅一樣都是為數不多擁有自產機芯能力的品牌,早年使用的是勞力士的機芯,但現在已經擺脫了勞力士的庇護。成為獨當一面的豪華品牌。如果豪雅給人的印象是運動,那麼帝舵給人的印象就是商務。

例如style系列。**雖然不貴,才15000元,但是其搭載的eta-2824機芯的打磨是頂級的,該系列最大的特點是其條棍指標刻度給人一種嚴謹的感覺,雖然沒有浪琴名匠的灑脫,但多了一絲沉穩,還有就是駿珏系列,這個系列非常符合你的價位,如果style系列給人的印象是刻板,沉穩, 那麼駿珏給人的印象就是銳氣十足和鋒芒畢露。**25000左右,最後在說說潛水表碧灣系列,該系列搭載自主研發機芯。

配上休閒西服別有一番味道。**30000左右。純手打,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預算1-3萬,買什麼手錶好?

3樓:摩羯小福泥

預算1-3萬,我個人感覺,浪琴,勞力士,歐公尺茄和卡地亞這幾個品牌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浪琴,無論在款式還是價效比上浪琴都能達到要求。浪琴在這個價位區間的表已經很不錯了。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買阿瑪尼的手錶,因為**不是很高,但是也很好看。

買二手手錶,預算三萬,能買什麼牌子手錶,在哪購買比較靠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孩子,買二手手錶,必須3萬。這是買的什麼表啊?什麼表都是走時間。

買乙個幾百塊錢的表就行了唄。手錶還得花3萬。再好的表他也是看時間。

因為我們年輕人,現在的錢不好掙。不要亂花錢。錢用在刀刃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塊手錶?預算是3萬,為什麼要買二手錶?其實了萬元能買一類一級表。比如說浪琴,歐公尺伽,等品牌手錶。這樣比較放心,也應該有收藏價值。

8樓:對月臨風

買慈禧老佛爺戴的那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塊錢,那就買的新的吧,三萬塊錢能買個很好的手錶了,既然這麼不差錢,為什麼要買個別人帶過的呢。

10樓:阿棒噠

真有錢,買個破手錶還二三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萬國的!買來4萬2!比利時買的、有保修卡、才半年多!有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十五回 妖邪假設小雷音 四眾皆遭大厄難 第六十六回 諸神遭毒手 彌勒縛妖魔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手錶首選佛陽子聚奢網。

打算買塊手錶,預算3萬左右,請高人指教!

14樓:

omega還可以 在香港流行度挺高~ 既然是在香港買 那**很實惠 3萬都可以考慮勞力士和萬國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萬國~ 萬國的噴火戰機 十分典雅~低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超霸系列阿波羅11號登月40周年限量版專業月球表,國內專櫃價4萬多,香港三萬左右就能買到。超大表盤,隨錶附贈與表盤同樣大小***質紀念徽章。很有收藏價值。

歐公尺茄兩款超霸專業月球表阿波羅11號「40周年」限量版:精鋼腕表和925銀質紀念章(限量7,969枚),鉑金腕表和24k**紀念章(限量69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萬國手錶比較經典,雖然是瑞士生產的品牌,但有很濃的德國手錶風格,適合男人們特別是商務型男士配帶

17樓:之夭夭

我在深圳這邊,朋友買東西現在一般在網上購,便宜至少30-50%,而且全國聯保,看看吧,發資訊給你了。

預算三萬到五萬,買什麼手錶好,求推薦?

18樓:胡祥

預算三萬到五萬,基本上處於乙個中間的水平了,因為勞力士的入門級蠔式恒動四萬多就可以買了;所以這個預算區間的,勞力士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其次是積家大師,卡地亞藍氣球,歐公尺茄海馬超霸,萬國飛行員海洋時計等等。

勞力士蠔式恒動系列腕表46000:

勞力士上了幾個新的款式,**蠔式恒動41腕表搭配銀色表盤及蠔式錶帶,蠔式恒動型系列錶款憑藉卓爾不凡的美學設計,成為公認優雅風格的象徵。腕表不僅有著經典的外型與卓越功能,更承襲了勞力士先驅創新的起源。錶冠和底蓋都是旋入式,防水效能100公尺;搭載**的3230自動上鏈恆動機芯。

四萬多的預算我認為價效比很高的一款錶款。

積家大師系列腕表50000:

積家雖然品牌很大,但是錶款也有相對入門的,積家大師和長方形的翻轉腕表系列;積家大師系列腕表,匠心獨運的製表藝術,臻選精鋼材質,搭配黃色皮革錶帶,簡約大氣商務款;內部搭載積家899ac自動上鏈機芯,提供 70 小時動力儲存;3點位置日曆窗顯示,防水深度5巴。

卡地亞藍氣球系列腕表45700:

卡地亞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亞藍氣球腕表,這款是42公釐錶款,搭載卡地亞cal.049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基礎機芯是eta2892。精鋼表殼黑色鱷魚皮錶帶,凹槽式錶冠,鑲嵌一顆藍色凸圓形合成尖晶石;鍍銀扭索雕紋表盤,羅馬數字時標,劍形藍鋼時分秒針;藍寶石水晶鏡面,3點位置設日曆窗顯示,防水深度30公尺。

歐公尺茄海馬系列腕表40100:

歐公尺茄海⁠馬⁠系⁠列⁠3⁠0⁠0⁠公尺⁠潛⁠水⁠腕表,這款42毫⁠公尺腕表採用精鋼打造而成⁠,配精鋼錶帶;表圈採用黑色陶瓷⁠,飾以白色琺琅潛水刻度⁠。表盤亦以拋光黑色陶瓷製成⁠,飾以雷射鐫刻波紋圖案⁠,6點鐘位置設日曆視窗顯示。鏤空指標和浮雕小時刻度經鍍銠處理⁠,並覆以白色夜光塗層⁠,而排氦氣閥門則以圓錐形造型呈現⁠。

內部搭載歐公尺茄8800至臻天文台機芯⁠,提供約55小時動力儲存,防水深度300公尺。四萬左右的**也不算太高,這個效能的防水表絕對值。

萬國飛行員系列腕表36800:

萬國馬克十八飛行員腕表「小王子」特別版,以聖艾修佰裡筆下的小王子為主題。這枚腕表防水達6巴,由35111型自動機芯驅動,完全滿足專業飛行員腕表的走時精準性要求,動力儲備長達42小時;精鋼表殼搭載棕色小牛皮錶帶。

萬國海洋時計自動腕表,42公釐精鋼表殼搭配精鋼錶帶,旋入式錶冠;內部搭載30120自動上鏈機芯,提供約42小時動力儲存;43500。

1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卡地亞的藍氣球,因為這款手錶戴起來會比較凸顯氣質。

20樓:時尚西施

推薦歐公尺茄海洋600公尺:海洋600公尺是海馬系列的乙個分支,具備了600公尺的超強防水深度。腕表指標和時標均塗抹有夜光材料,夜間可獲取時間。

單向逆時針旋轉表圈,10點位側面拍氦氣閥門。機芯搭載了vs自產的一體機心8500,效能穩定精準。還是比較推薦的。

21樓:心晴

貝倫斯機械男錶,卡羅萊防水簡約氣質小眾女表,海鷗水磚國風時尚真皮機械女表

預算1-3萬,買什麼手錶好?

22樓:菊部時尚

謝邀,題主給出多的預算還是比較充裕的,但是沒有說這個預算要買的是男錶還是女表,所以,鄒三山就挑選了三款尺寸不大,設計也較為中性的款式。無論男女,這幾款都是非常適宜的錶款。

豪雅carrera calibre 9自動28公釐

從賽道到腕表,這款著名的carrera 28mm版本非常適合那些喜歡運動手錶但又不想太過招搖的人士。carrera腕表是傑克豪雅於2023年創作的標誌性運動腕表,直接受到快速汽車和賽車運動的啟發。carrera已被剝離其原有的計時碼表功能,以提供乙個乾淨,經典的表盤,仍然保留其著名祖先的精神。

這款28公釐精鋼表殼配有時尚的藍色表盤,簡單的三針走時和日期,經過拋光處理,一體式金屬錶鏈帶來流線型外觀。防水100公尺,機芯自動,動力儲存40小時。

帝舵black bay系列32公釐

black bay系列是tudor對勞力士的oyster perpetua的致敬。與該系列中的其他款式一樣,black bay的表盤靈感源自該品牌在20世紀50年代生產的潛水手錶。這款black bay 32mm採用堅固的不鏽鋼表殼,表面採用拉絲和拋光處理,防水深度達150公尺。

表盤可以是深黑色或新的豐富的藍色漆面顏色,隨著光線條件的變化而變化,從生動的電藍色到深藍色,是與大膽的發光時標對比的完美背景。特有的角形手 - 被稱為「雪花」指標 - 以及大型上弦錶冠都是可以追溯到都鐸早期潛水員的細節。

這款型號配有黑色織物錶帶,可訂購精鋼錶帶或皮錶帶。

oris divers六十五36公釐

oris的這款復古潛水表將您帶入涼爽的復古水域。該品牌的首款潛水腕表直接受到了2023年的啟發 - 具有單向旋轉表圈,醒目的發光數字和100公尺的防水性 - 潛水員在50年後重新浮出水面,目前是該品牌最成功的錶款之一。

這款凹槽表圈採用防腐蝕的36公釐精鋼表殼,以青銅色製成,帶來漂亮的復古潛水表款。黑色表盤採用醒目的時針,而後者則採用復古色的super-luminova處理,稱為「淺老鐳」。

即使是保護表盤的玻璃也是復古風格,並採用泡沫弧形玻璃,由防刮藍寶石水晶玻璃和防反射塗層製成。機芯是自動的,具有oris標誌性的雙向繞線紅色自動陀 - 儘管你看不到它,因為底蓋是密封的。總而言之,oris divers sixty five是乙個強大的日常伴侶。

23樓:有常

買漢蘭頓手錶,因為漢蘭頓手錶是比較高檔,而且也能夠讓我們有一種很榮耀的感覺。

2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可以選擇勞力士的經典款,因為經典款是永遠都不會被淘汰的。

25樓:e時光再燃

勞力士手錶就比較不錯,而且帶出去也非常的有面子,並且也會給你一種特別有氣質的感覺。

預算30萬,能買到哪些比較好的越野SUV?

我很推薦賓士的glk,賓士,汽車的鼻祖,各方面工藝,穩定 安全 各方面小細節都讓人感覺實用。雖然30萬左右,也只能買到glk200,動力不夠大,但品牌價值很高,最重要的是,賓士的舒適度非常高,發動機是經過調校的,即使馬力有限,輸出也是均勻和線性,不太有高速疲軟的感覺。福特的銳界挺好,美國車,過關的,...

價格預算五到八千,什麼牌子的手錶最合適?

預算五到八千,可以選擇漢密爾頓 西城 鐵美 度等手錶品牌。因為這些品牌都是一些小眾的牌子,從外人看來,這些手錶就跟那些勞力士幾萬塊錢的手錶是乙個單位的。所以選擇這些牌子的手錶就會比較好一些。天梭t classic系列這個牌子的手錶最合適,而且它的 就在8000元左右,而且還能提高自己的身份。在這個價...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錢可以買到

牌子叫卡西格,五十以下吧。在六沐 就有。卡西格手錶 比較便宜的 批發13塊 網上有售 這是什麼牌子手錶,大概多少錢 自己如果沒辦法搞清楚就去鐘錶店問問專業人士吧,畢竟現在手錶的品牌太多了,國內的國外的,知名的不知名的,只有做這行的才了解 這是雜牌手錶,沒有品牌的表。就算有也應該是只掛名。因為連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