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相容問題

2021-12-27 13:56:41 字數 669 閱讀 9213

1樓:來自錦溪古鎮有才能的上弦月

現在相容問題被忽略了。

現在要是哪個廠家再造出有相容問題的裝置,那麼這個廠可以關門了。

無論是與硬體的相容還是與軟體(windows)的相容。

現在只要看質量、看工藝、看效能,沒相容問題。

cpu,由於amd和intel介面不同,這個好幾年前就這樣的,其他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學校做組裝售後服務的.現在組裝機基本不存在什麼相容問題了!主要是看板子支援什麼cpu,什麼記憶體,是介面的問題.

而顯示卡現在分兩種,ati卡和nvidia卡,也沒有確切的定論是哪一種好..........

個人認為:主要還是去電腦城應該對老闆的一些技巧和根據自己需要買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

看預期有多少資金,決定裝什麼電腦,相容方面不要太去考慮,必竟你不太會買垃圾牌吧,組裝電腦首先板子決定一切,選好板子是關鍵,然後看板子支援什麼,cpu看針腳,比如lg775,顯示卡看插槽,硬碟記憶體看主機板支援型別,基本上新板子都是ddr2的,,便宜嗎。

我有次朋友要求去巨集圖三包幫他配,還好吧,組裝也有保修

4樓:狂靠靠靠

買完配件裝唄,哪有什麼相容問題

你不會是真的

防毒軟體相容問題

呃 我老爸也是win7.64位,軟體是我配的,你可以參考一下360防毒 360安全衛士 你可以再裝個panda cloud,我就不介紹了,可以去網上查查,它的免費版你得手動進行病毒庫更新 然後還可以裝個advanced system care,那裡面的一鍵維護功能 清理登錄檔及系統垃圾,優化系統 用...

主機板與CPU相容問題

理論上am3向下相容am2和am2 的 是沒有問題的 告訴你個簡單的 識別 主機板和cpu 的方法我舉個例子吧 你看就知道能不能相容了 cpu 引數都會有個 介面型別 socket am3 這個東西主機板 引數 都有 cpu插槽 socket am3 am2 am2 這樣的 你看 cpu介面型別如果...

主機板和cpu存在相容問題嗎,不相容有問題嗎?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8H61 MLX(英特爾H61晶片組)

主機板必須要搭配介面一致的處理器才能安裝,其次能安裝也不一定就能用,還得看bios及晶片組的支援情況,這個一時半會兒也給樓主解釋不清楚的。樓主這個主機板500左右價位可以看看庫存的i3 2120 i3 3220處理器。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以前的主機板設計的時候都會把支援的cp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