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和cpu存在相容問題嗎,不相容有問題嗎?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8H61 MLX(英特爾H61晶片組)

2021-06-25 06:06:46 字數 589 閱讀 60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必須要搭配介面一致的處理器才能安裝,其次能安裝也不一定就能用,還得看bios及晶片組的支援情況,這個一時半會兒也給樓主解釋不清楚的。

樓主這個主機板500左右價位可以看看庫存的i3 2120、i3 3220處理器。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赤天

以前的主機板設計的時候都會把支援的cpu的id寫到bios中的,沒有寫的話也可能有顯示,也可能沒有顯示的。沒有經過測試,結果就不敢斷定的。

你的主機板是2023年或者2023年的,最好選一顆那個時間之前的cpu,後面的有可能不支援的,針腳數要是1155的。

你的這款看了支援如下:

處理器規格

cpu平臺intel

cpu型別core i7/core i5/core i3cpu插槽lga 1155

cpu描述支援intel 22/32nm處理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光說了主機板沒說具體cpu型號,不知道你這是不是相容的,你這是intel的lga1155的6系簡板,這個價位你直接上個i3 3***的三代i3就行了

硬碟也存在相容問題嗎?電腦主機板和硬碟不相容的問題

硬體引起的 藍屏 故障主要有以下幾種 1.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主要出現隨機性 藍屏 恢復正常頻率執行,或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進行替換,一般都能解決問題,還要注意和cpu記憶體條很近的散熱問題 2.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 藍屏 由於diy門使用的是相容機,沒有經過完善的監測,從而留下陷患,如不同規格的記...

主機板與CPU相容問題

理論上am3向下相容am2和am2 的 是沒有問題的 告訴你個簡單的 識別 主機板和cpu 的方法我舉個例子吧 你看就知道能不能相容了 cpu 引數都會有個 介面型別 socket am3 這個東西主機板 引數 都有 cpu插槽 socket am3 am2 am2 這樣的 你看 cpu介面型別如果...

主機板與CPU相容的問題,怎麼搭配CPU和主機板相容性

1.athlon ii和phenom ii 是am3介面沒錯,但同時也相容am2 介面,cpu除了整合了ddr3記憶體控制器外,還整合了ddr2記憶體控制器,因此可以在使用ddr2記憶體的am2 主機板上使用。2.雖然am2 逆向相容am3 am3由於針腳數量比am2 am2少,因此無法向下相容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