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root的遊戲修改器,安卓遊戲什麼修改器不需要root。

2021-12-27 13:17:10 字數 2634 閱讀 7394

1樓:g長生

這用的這個就不用root可以執行任何的遊戲校本,真的是所有的都能都跑,不過不是你說的修改器什麼的,這個叫紅手指雲手機,裡面有工具欄,各種熱門常見的校本都有,都是不需要root就能跑的, 再別的地方找到的資源,只要上傳到這個雲手機還是那個面也是免root能用的

另外,這個還是還能24小時持續自動執行這個指令碼,離線、鎖屏、關閉後台甚至關機都不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修改器比如八門神器,燒餅,葫蘆俠什麼的,都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呢沒有許可權的話永不了,就連叉叉助手也需要root許可權。

獲取許可權也不難的,不知道你的是啥手機呢。我的是華為,以前用三星,都是通過應用寶來root,它適合手機很多,一次就成功了,而且很穩定的

先在電腦端開啟應用寶軟體,然後提示連線手機——接著連線資料線——手機設定——開發者選項——usb除錯開啟——顯示成功連線後——成功裝好驅動了。進入工具箱——點選一鍵root就可以了。

3樓:火的星物語

我用的華為p9目前還不知道怎麼root,很多遊戲輔助軟體都用不了,求大神幫助!

4樓:舜靈

小公尺手機你給我root乙個試試,,,要是可以root誰tm還來找這麼無聊的問題啊!艹

5樓:木團狸宅

gg大玩家的遊戲懸浮窗裡有乙個內建的修改功能,不用root。

6樓:最愛一直的幸福

沒有任何乙個遊戲修改器不需要root許可權。原因如下:

修改器修改資料的原理是更改ram裡的資料變數。直接訪問ram元資料只有root使用者才能做到並修改。

修改器變速原理是修改系統時鐘頻率。因為涉及到系統底層配置的修改,同樣只有root使用者可以操作。

修改器替換存檔原理是別人修改好的存檔替換data分割槽下的遊戲資料檔案,此檔案只有遊戲本身和root使用者可以修改。綜上所述,修改器的所有功能都需要root許可權。

所有打著不需要root的修改器的都是惡意。

7樓:在在

小公尺手機刷成開發版,自帶root

8樓:範兒要正

基本沒有不需要root的遊戲修改器,我一直在用葫蘆俠也是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的

其實你不妨考慮一下獲取root許可權,這樣不就有很多軟體可以用了啊而且手機root之後還會得到更好的操作體驗root的方法也很簡單啊,幾分鐘就能搞定,我用的是應用寶,在電腦上安裝乙個應用寶,用資料線連線手機,點選工具箱裡面的一鍵root,耐心等待幾分鐘就可以了,這樣你需要的遊戲修改器就都可以用了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9樓:

要是vivo能root誰還來問這麼白痴的問題吧

10樓:好學者

還是用360超級root搞定吧,這個很好!

11樓:我叫楊濤

雲系統不行啊!還是3.2.0版本

12樓:貝吉特丶神

一群愛放屁的人,小公尺手機呢?

13樓:混剪古裝男神女神

華為手機你root給我看看

14樓:

雲so系統root給我看看

15樓:來自龍慶峽雅量非凡的黑麥草

oppor9s你來root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gg大玩家,免root修改,遊戲發燒友必備,你們不知道是你們覺悟不夠。

17樓:nice琪_琪

oppor9 笑了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八門神器有個免root版本 不過要在修改器裡啟動才行

安卓遊戲什麼修改器不需要root。

19樓:毛毛君丶毛毛醬

這個必須要root的呀,沒有最高許可權是不能開啟操作這個的。

要是說穩定的許可權的話,我個人還是挺喜歡那個應用寶的。

因為比較穩定,相容性也好,我們宿舍都是用的這個。

在手機設定裡的開發者選項下有個usb除錯,你開啟,連上電腦,保證應用寶開著,讀取手機之後。

之後在我的手機工具箱裡有個一鍵root。

或者底下的kingroot,都是可以的啊。所以呢。

你按照操作應該沒問題的,順便說一下。

這個還可以給手機移除許可權,不影響手機返廠維修的。

20樓:

開啟你的手機usb除錯功能,

然後連線手機,

左邊有個工具欄選項,

進入後點選kingroot就可以了。

不過你root之前,需要點選資料備份,以免資料丟失。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1,很直接的告訴你,這樣的軟體幾乎沒有,因為這涉及到記憶體操作,需要獲得 root許可權的。

2.root的方法在網路上有很多,有電腦的話建議使用電腦版的root工具,這樣穩妥而且成功率高,至於遊戲修改器這就更多了,你可以使用八門神器,燒餅遊戲修改器之類的。

回答完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必須需要root

這是我的戰爭修改器誰有啊,安卓手機用的

生存類遊戲,用過修改器後會失去一切色彩,你以後甚至都不會想玩這款遊戲。這是我的戰爭,手機版怎麼修改?這是我的戰爭遊戲修改的話有以下辦法 1,可以用葫蘆娃,燒餅 名字可能錯了,沒用過反正就是這幾個名字 我講解的可能很費勁1晚上到了慢慢長夜,隨便選乙個地圖,然後你可以拿東西就是拿揹包裡面的物質,比如拿個...

網易哪些遊戲不需要充值點卡,網易的遊戲哪些不需要點卡?

基本都要 不過現在很多遊戲都打著免費的旗號 其實都是在變相收費 天下貳和大話西遊外傳 不過最好都別玩 因為地球人都知道 免費遊戲玩不起.新的那個 大話西遊外傳 網易郵箱我免費申請的,我有兩個,不錯吧,這是不收費的功能和 郵箱一樣 網易的遊戲哪些不需要點卡?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大話2,大話3,夢幻西遊,...

急求,蘋果手機能用的遊戲修改器 不越獄的。

不不好意思,蘋果手機裡不存在這種東西。越獄後有八門神器,內購等等,沒越獄的話是沒有的。兔兔助手不用越獄,就是不好用。蘋果遊戲修改器 有不用越獄可以用的嗎 5 基本上沒有。越獄吧。越獄後好玩一點。沒有,以後也不可能有。要理解iphone os是乙個全封閉的系統,不可能讓你隨便侵入其他程式。想修改,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