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900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021-12-27 07:33:13 字數 1593 閱讀 9334

1樓:匿名使用者

*#06#查imei和*#0000#查版本,想必大家再清楚不過了。2、*3370#開啟efr,增強型全速率編碼功能,#3370#則關閉。3、*4720#開啟hr,增強型半速率編碼功能,#4720#則關閉。

4、*#92702689#是檢視生產日期,檢視通話時間等。5、*#746025625#就關閉了sim卡的時鐘,進入睡眠狀態,這可以省電30喔!要解除它,方法就是開啟時鐘重設即可!

6、*#2820#檢視藍芽晶元位址。7、*#7370#就是恢復出廠設定(軟格機,c盤內容將全部會清空,後啟新寫入系統資訊)。8、*#7780#也是恢復出廠設定(此不同於格機,執行後變了顯示不會清除c盤檔案)。

9、硬格機,操作步驟:先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撥號鍵+*+3鍵,記住這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再按開機,直到螢幕出顯formatimg即可。10、*#7370925538#可以使電子錢包密碼初始化,這時重設密碼就可以了。

11、#pw+1234567890+1#檢視是否鎖頻,#pw+1234567890+2#檢視是否鎖國碼,#pw+1234567890+3#檢視是否鎖國家碼,#pw+1234567890+4#檢視是否鎖sim卡。(特別說明,p和w和+在待機狀態下按*就可切換出來)。12、就是我們都知道但還有人會問的12345保密碼了,我們諾機初始碼就是12345了,看過此文章的友友,可要記住了哦!

多謝支援!覺得好幫忙頂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諾基亞n900論壇看看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關於-重置手機

諾基亞n900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0

4樓:少年初如夢

恢復方法:

1.首先請在主屏上點選開啟「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裡,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請在通用列表裡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4.隨後請在還原列表裡,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5.如果誤操作的話,後果會很嚴重,此時系統還會在底部彈出選項確認。如果確定是想要清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並還原的話,請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繼續。

6.隨後請耐心等待系統執行格式化清除手機資料操作,完成以後重新啟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7370#一般的話,手機都這樣恢復出廠設定,學名叫軟格,就是格式化手機記憶體,要記住備份重要資訊到記憶體卡。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按*#7370#就可以了,設定裡也有回覆出廠的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n900 現在刷機很難。找個懂英文 懂手機的幫你吧

我試過了,絕對可以

有懂手機的高手嗎本人有一部nokia n900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忘記了能解嗎 還有就是怎麼刷安卓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出廠初始密碼是12345,諾基亞n9理論上可以刷安桌系統,但是有一定風險,失敗率高,具體方法建議進諾基亞n9的論壇看看有無相關教程。希望能幫到你。

恢復出廠系統,如何恢復出廠系統?

買電腦的時候有送你光碟用那個恢復下。只能用恢復光碟恢復。如何恢復出廠系統?怎麼還原系統出廠設定?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點選 設定 圖示 2 在設定中點選 更新和安全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恢復 選項,點選 重置此電腦 下面的 開始 按鈕 4 選擇 刪除所有內容 點選 下一步 會刪除電腦中儲存...

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呢?

如果使用的是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coloros 2.及之前版本 進入進入設定 常規 第二個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點選即可恢復出廠設定。2.coloros 版本 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備份與重置 還原 還原手機 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料 3.coloros...

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啊?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