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021-12-19 08:40:02 字數 519 閱讀 4539

1樓:一本梅梅

難道你不知道這是需要密碼的嗎?我要是知道密碼還恢復出廠設定幹嘛?你這個答案和沒有沒什麼區別!!

ipad mini出廠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可以了。還原後可以再檢查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越獄,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恢復出廠;

2、恢復出廠之前,設定——icloud——關閉 查詢我的ipad,刪除你的關聯id,不然買家刷機之後,重新啟用還需要你的id和密碼,別坑人家。

4樓:小胸毛

朋友,你這是二手的,如果想讓買家以為是全新原裝的,是不可能的,因為可以查啟用時間的,使用時間。

如果買家知道這是二手的,那沒關係,你不用恢復也可以,如果要恢復 就是按你上面說的那樣子操作,另外恢復後,資料都沒有了(軟體,資訊,**,**等)需要重新啟用。跟你買的時候一樣。

手機怎麼樣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 設定 開啟 設定 2.開啟 設定 之後,找到 高階設定 選擇開啟 高階設定 3.開啟 高階設定 之後,找到 備份和重置 開啟。4.開啟 備份和重置 之後,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5.開啟 恢復出廠設定 如下圖所示,會提示你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記憶體將會被清理,選...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1.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2.然後點選 系統和更 新 3.接著選擇 重置 點選 恢復出廠設,置 4.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選項即可。提問。還有軟體裡裡的檔案啥的。能用。你先把它轉移了吧。提問。怎麼轉移啊。再設定出廠設定。開啟微信設定,依次點選 通用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選擇遷移...

恢復出廠系統,如何恢復出廠系統?

買電腦的時候有送你光碟用那個恢復下。只能用恢復光碟恢復。如何恢復出廠系統?怎麼還原系統出廠設定?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點選 設定 圖示 2 在設定中點選 更新和安全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恢復 選項,點選 重置此電腦 下面的 開始 按鈕 4 選擇 刪除所有內容 點選 下一步 會刪除電腦中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