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連供墨水加到印表機,如何為印表機連供系統加墨?

2021-12-27 00:19:10 字數 4546 閱讀 1587

1樓:澱粉團

印表機連供供墨系統新增墨水的方法和注意事項連供系統在使用過程中連供與印表機一定要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不得擅自提高或降低連供的位置,連供的通氣艙一定要處於通氣狀態,如果需要長距離運輸,請將連供系統拆下後與印表機分開運輸。

一、當連供系統的墨水艙內的某色墨水消耗至墨水艙容積的約四分之一處時,則應該進行填充墨水。填充墨水的方法如下:

將缺少墨水的墨水般上面的空氣過濾器拔掉,將通氣孔塞上後再將墨水艙塞子拔掉,(建議加一色再拔一色),建議墨水艙不要填充過滿。填充後,將墨水艙塞上進行平放,將通氣艙插上空氣過濾器。至此連供系統填充墨水的操作完成。

連供在使用過程中會提示墨水量不足,此資訊已經不準確,屬於正常現象,只需關閉繼續使用即可。為了保證列印質量,建議使用金格奧專用墨水,以免發生色差反應,損壞印表機和降低列印品質

2樓:閭丘若雲杭倫

如果買不到原來使用的連供墨水,可以更換其他品牌墨水。但是不要使用雜牌和假冒墨水。

拔下內墨盒,將原來的連供使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注入新牌墨水,插入內墨盒,清洗噴頭3-4次,關機半小時,重新清洗,就可以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自動加墨的按鈕可能是接觸不良,我建議你把電源關掉,1分鐘後在開機。然後再加墨!

4樓:髮型很重要

你的機子裝的是連供吧,那個青色的小片上的黑色按鈕叫做復位晶元,印表機開機的狀態下,按住黑色按鈕,10-15秒,鬆開,在按復位按鈕,如果不行就多試幾次,

肯定就ok了!

所謂的電源關掉再開機肯本就沒用。你的問題就是印表機墨盒要清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連供一般都是破解晶元啊。問一下商家

愛普生印表機改連供怎麼加墨

6樓:

非常抱歉,印表機應使用愛普生**墨盒。根據您的描述,印表機已進行了私自改裝,所以極有可能會出現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建議聯絡幫您改裝連供的經銷商。

7樓:虛幻之死

連供外接墨盒有加墨孔,非常方便的,只要在外置的墨盒上面就可以直接加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能搞,可以到**上查一下,有詳細的介紹,另外購買連供的包裝盒裡面有詳細說明,但是建議您到專門的商店該,這樣安全些,**差距不大。

9樓:瑞鑫辦公

你好,在外置連供裝置裡直接安裝就對了,很方便,

10樓:夢哥de唯一

一、連供外接墨盒有加墨孔,只要在外置的墨盒上面就可以直接加墨了,非常方便的。

二、加墨需注意:

1. 連供盒保證與墨盒平放,也就是說放到桌面上,不要高也不要低。

2. 如果只是某個顏色加不上可能是進空氣了,辦法就是取出墨盒拿針管在底部眼進行抽氣處理,直至墨水流入墨盒內。

11樓:在知識的游泳池裡

改成連供後都有墨水盒,墨水盒上有加墨孔。

12樓:薯片寶寶

以前改裝連供的很多,現在很多人早都不改連供了。這是因為印表機改裝連供以後可能沒那麼好用了。比如進紙難、圖案有斷點什麼的。

而且改裝連供後即使沒斷點但列印效果沒原裝墨盒效果好。人們安裝連供也是從節省成本的角度考慮,因為現在墨盒比較貴嘛!其實可以考慮惠普超級惠省噴墨印表機,它選用了更低成本、更高容量的墨盒,而且墨盒**很便宜,列印出來的質量很好,所以總體還是很划算,最主要的是改成連供之後,廠家就不保修了,現在什麼東西維修費用都太高。

反正樓主自己考慮吧!

如何為印表機連供系統加墨?

13樓:不會長大的孤寂

印表機連供供墨系統新增墨水的方法和注意事項連供系統在使用過程中連供與印表機一定要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不得擅自提高或降低連供的位置,連供的通氣艙一定要處於通氣狀態,如果需要長距離運輸,請將連供系統拆下後與印表機分開運輸。

一、當連供系統的墨水艙內的某色墨水消耗至墨水艙容積的約四分之一處時,則應該進行填充墨水。填充墨水的方法如下:

將缺少墨水的墨水般上面的空氣過濾器拔掉,將通氣孔塞上後再將墨水艙塞子拔掉,(建議加一色再拔一色),建議墨水艙不要填充過滿。填充後,將墨水艙塞上進行平放,將通氣艙插上空氣過濾器。至此連供系統填充墨水的操作完成。

連供在使用過程中會提示墨水量不足,此資訊已經不準確,屬於正常現象,只需關閉繼續使用即可。為了保證列印質量,建議使用金格奧專用墨水,以免發生色差反應,損壞印表機和降低列印品質

14樓:珠海騎士公司

根把你所繪的圖來看,應該是市面上最普通的那種四色連供,這種連供加墨孔與導氣孔都在外置墨瓶的上方。加墨孔就是你所圖中所示的a的四個點,加墨時請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加墨時最好能蓋上導氣孔,

二、一次不要加太多,不是加的越滿越好,一般情況加到整個墨瓶的三分之二稍微多一點即可。

三、加墨時最好是加拿個開哪個口,不要把所有加墨孔都開啟,避免不小心混色。

四、最好是買尖嘴瓶的墨水,這樣就免得再去注射器,可以直接加墨

五、加墨時千萬不要任意抬高外接墨水瓶,這樣會產生,你外接墨瓶加滿了,但印表機裡可能也會有很多墨水,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六、加完墨後,蓋上加墨孔,然後開啟導氣孔,記得一定要開啟導氣孔喲,否者找不了幾張可能就列印不出了。

七、最好加同一品牌的墨水,因為外接墨瓶中的墨水用的時間較長,與空氣接觸的時間過長,更容易產生問題,如果用同一品牌的墨水,可以降低這種出現問題的機率。

以上幾點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加麗耗材 繽紛色彩

珠海騎士**公司加麗耗材全國總**

15樓:

你好, 我們公司也有個ix4000的前些天裝了連供加墨水的, 呵呵, 還瞞好用的, 費話不多說

連供加墨水的時候只要加外面那個新加的墨盒就行了, 就是說開啟外面的墨盒塞子加墨。

注意事項, 每次加完一種顏色的墨水手要記得洗乾淨注射器。注下乙個顏色的時候也要把裡面的清水弄幹。

還有一點應該注意的, 就是連供放置的位置要與原來的相當,

最後一點:就是前面的檔版蓋前面的東西,要用東西塞住,相當於前檔版蓋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塞子都要開啟,兩個槽裡的墨水才能水平,在那個槽裡注墨都行,因為兩個槽是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先往裡面把墨水裝好,然後在長按機器上的墨滴,讓印表機清洗列印頭讓印表機自己抽墨水,等墨管裡沒有空氣了列印噴嘴檢查沒問題就能使用了。

18樓:萬全數碼

多清洗幾次噴頭,加一兩次墨,就好的。如果不影響列印質量,可以不用管。說明一下,關於加墨,不是你手加,或你目測墨盒無有墨水,印表機是加墨還是缺墨了,是印表機的軟體來監測的,你不用管,到時印表機自己知道的。

19樓:月亮上的壞蛋

是自己用的話就好說了,在外置瓶裡加好墨水後,用注射器在墨盒的出墨口吸墨就可以了,另外一種方法是用外接瓶的加墨口塞好,用注射器吸外接瓶的空氣進口,多吸幾次就好了。

20樓:德澤耗材

您好,兩個塞子都需要開啟,加裝有空氣過濾器的那個孔,加完後,需抽取空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連供系統一般都有專設的加墨口,具體還要看哪款連供系統。

22樓:薯片寶寶

連供印表機還是需要專業人士來幫你操作的。印表機要裝連供墨盒需要把印表機拆了改裝,而且還要解碼器,很麻煩的,如果弄不好,到時候墨盒甩墨弄到印表機線路板上造成短路,就只能換新的了,而且現在很多人都表示連供印表機並不好特別容易引發卡紙或系統不識別等故障,最關鍵的是改成連供之後就沒有任何售後了,多不划算啊!不如惠普超級惠省噴墨印表機,她較低了墨盒的**的同時提高了墨盒的容量,現在很多公司及個人有大量列印需求的人都買惠普此系列呢。

23樓:飛舞的試卷

a b都開啟 往那個空加都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上買的佳能噴墨印表機,可以不斷地用針頭注墨水用,缺墨燈只是閃,不影響用。必須是專用**型號!在**上與商家勾通,確保是能注墨的那種。

不用鑽孔,我有好方法,用尖嘴鉗子夾住乙個扳直的曲別針,放灶台上燒紅了,燙出孔。墨盒含有墨頭,如列印斷道不清楚,水泡墨頭,如不行,酒精泡!再在印表機屬性裡沖洗噴墨頭幾次。

實在不行,用針頭注入純淨水或酒精,列印出來只是略淺而已,還省墨。列印時選定高質量列印,出紙慢一些,但列印***。水泡或酒精泡半小時,列印絕對正常。

但要小心,容易弄髒手。列印完,印表機用塑膠袋包嚴,不透風。放幾個月不列印,都沒問題。

25樓:__一首老情歌

外接墨水瓶加墨

每個墨瓶,一般有乙個導氣孔乙個注墨孔.一,兩者雖然相通,但在上面的是導氣孔,孔較小,下面的是注墨孔,墨孔用膠塞封起來的.導氣孔是一直都通著的.

一般墨水支裝的瓶口只能在較大的注墨孔直接填充.

像天威墨水100ml連供用的.直接就可以在注墨孔那裡注入.

加水注意事項:

不要加錯墨水,加同品牌同系列的最好.

注墨時將導氣孔封好.注完後注墨孔也要封好,以免造成漏氣後不供墨.

印表機連供怎麼樣好不好用,印表機墨水連供好用嗎?

佳能和愛普生的可以,現在最好的連供就是愛普生自帶的。印表機墨水連供好用嗎?如果每天都能列印的話 改連供還是值得的,故障率也不是很高。如果是家庭用,列印量少就不要改連供了,很容易堵頭。值得注意的是改連供的時候 要挑選好點的連供系統,墨水也很重要,否則容易減少列印頭的壽命。連供,就是 連續供墨系統 的簡...

改連供後的佳能印表機顯示墨水量少

回答1 我以前就是做 銷售 佳能印表機等佳能品牌產品的,其實你這樣的情況是現在大部分佳能印表機之中的乙個正常現象。佳能噴墨系列印表機當中,只要墨盒上是帶晶元的,這類印表機都會出現這樣的提示,但這個提示並沒有對列印工作造成什麼影響。因為它實際上讀取的是墨盒上面的那塊晶元的資料,是根據你的使用頻率和時間...

連供噴墨印表機噴頭壽命是多久,噴墨印表機的噴頭壽命一般為多少年?

噴墨印表機噴頭壽命,沒有絕對的固定時間 使用環境 墨水的質量 列印強度等,都對噴頭的壽命有影響 印表機噴頭壽命關鍵在於保養和使用過程,平時保養的越好,使用壽命就會相對久一些 平時保養時應該做到下幾點 1 用柔軟的溼布清除印表機內部灰塵 汙跡 墨水漬和碎紙屑 2 如果灰塵太多會導致字車導軸潤滑不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