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煙印象價格

2021-12-27 00:05:33 字數 1630 閱讀 6213

1樓:

雲煙印象的**是600元/條。雲煙印象使用手工精選的國內外優質菸葉,新增擁有自主智財權的特定生物新增劑、天然果汁類香精,運用多項現代工藝處理技術,使煙香更加細膩醇和,餘味更加純淨舒適。

在降低焦油的同時,依然保持了豐富的香氣量和高雅的香氣質,達到了菸草自然純美的香吃味與人工精雕細刻修飾的和諧統一,全方位體現出高階捲菸產品的高雅享受。

2樓:灬壯麗山河灬

寬盒的60 細長的是70 貌似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1176255673是** 大家小心

4樓:鉞如戎

雲煙印象專供出口的啥價

印象1958雲煙賣多少錢一包?

5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2月6日,印象1958雲煙金色橫開硬盒80元每包。

「硬印象雲」在焦油量定位12mg的情況下,以天然產物為主體,運用高科技手段、特殊的裝置對精選的烤煙進行加工,保證了煙香更加細膩醇和、餘味更顯純淨舒適。

產品包裝設計大氣、尊貴、古樸、渾厚,別具風情,充滿盛產優質菸葉的高原特色,襯托了產品正宗烤煙的風華。產品的菸標、煙支很特別,一身深咖啡色,與眾多品牌截然不同;煙支採用業內獨創的淺棕色捲菸紙,突出了似雪茄般的高貴品質。

小盒外包裝左上角的那抹似隱欲現的「印象」圖案,體現著雲南高原的神秘和香菸帶給人的神奇,這是點睛佳作。「硬印象雲」能夠在2023年超高檔捲菸紛紛上市的情況下,獨成一派,其原創性設計功不可沒。

擴充套件資料

「軟珍品雲」精選國內外優質菸葉及天然香料、利用現代捲菸工藝技術精製而成。菸草自然芳香突出,口味細膩、雅緻、醇和,口感舒適。包裝採用了象徵皇家的硃砂紅色,輔以放大的「雲煙」書法字型做為底紋,富貴、典雅,獨具中國特色。

「醇香雲」 為大眾時尚消費品牌,具有濃郁的中國風格。產品嚴格按新「捲菸國標」和iso9002國際質量標準,在充分繼承傳統老名牌的基礎上進行了大膽的創新,重點改進內在質量,口味清香淡雅,自然醇和,餘味純淨。

著重體現「『醇香』雲煙,妙在裡面」的宗旨,適合現代人對優雅生活的追求。包裝採用珠光白配金色篆刻體字和凸燙金如意圖案,協調、美觀、大方、高雅,色調柔和雅緻,充分體現傳統和創新的完美結合。

6樓:貧民歷史

1958雲煙(印象)有2-3種包裝,還有這個(如圖),深色的包裝是650元一條(菸草批發),但是限量批發。

金色橫開硬盒的,是800元每條(10盒);(也是菸草批發價);零售1000元,緊俏的時候都是1200元/每條.希望能幫到您!!

7樓:洋秋珊暢映

軟雲煙煙莊

批發價300一條

零售價35一包

硬雲煙煙莊

批發價:34元一包

標準零售價:40元一包

現在售價:量少有差價

60元一包

8樓:**交好者

這個好像是一百塊一包的,一條十包。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商碼網上查,最精確!

雲煙真假問題!雲煙真假簽定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恩。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最簡單的乙個方法,看包裝,看包在菸盒外面的透明包裝紙的貼上處的方向是否在乙個方向,如果在乙個方向就是真的煙,如果不在乙個方向就是假的。提問。我買的不是整...

有關雲煙的成語,關於雲煙的成語

過眼雲煙 從眼前飄過的雲煙。原比喻身外之物,不必重視。後比喻很快就消失的事物。過眼煙雲 從眼前飄過的雲煙。原比喻身外之物,不必重視。後比喻很快就消失的事物。渺若菸雲 渺 渺茫 若 象。象煙雲一樣渺茫不清。比喻模糊不清,令人捉摸不定。落紙雲煙 筆墨落到紙上如同雲煙一樣變幻多姿。形容書法或詩文高超玄妙,...

「什麼眼雲煙」的成語是什麼,成語什麼眼雲煙

過眼雲煙 拼音 gu y n y n y n 解釋 從眼前飄過的雲煙。原比喻身外之物,不必重視。後比喻很快就消失的事物。出處 宋 蘇軾 寶繪堂記 見可喜者,雖時復蓄之,然為人取去,亦不復惜也。譬之煙雲之過眼,百鳥之感耳,豈不欣然接之,然去而不復念也。近義詞 過眼煙雲 曇花一現 反義詞 刻骨銘心 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