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老師刁難孩子怎麼辦給高分

2021-12-26 06:38:36 字數 2603 閱讀 5062

1樓:平板彩電

首先,建議您不要去考慮轉不轉學之類的問題,因為現在的老師都是這差不多,去別的學校也照樣好不到**去。對於您孩子的這種情況,建議您還是先用軟性的方式解決,畢竟您的孩子還是要在這個人手下成長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您可以先以一種比較正式的方式和這位老師談談,送禮該送送,只要孩子日子好過,咱還差那點兒東西打發個沒素質的老師嗎?再說了,退休返聘的,最多還能幹幾年,肯定不可能帶到您孩子畢業了。

談話的時候多說點好聽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給她一連串地戴高帽。一切不要講這個那個的什麼「原則」、「正直」——一切要以解決問題為目的。

不過呢,要是這麼做不管用,那您只能找校領導說話了,但是,奉勸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校領導不一定會向著您,因為對於他來講,您與他沒有什麼硬性的利益關係,用老百姓的話講就是「犯不上」,校領導頂多也就是跟那位老師提一句,要麼連管都不管。但是,要注意的是,找校領導之前一定要用隨便一種方式先找那個班主任談話,談什麼都行,但不要離題萬里,找過老師之後再去找校領導,這只是為了不在事後給他人留下話柄說您「隔著鍋台上炕」。

最後,奉勸您一句,凡事要先禮後兵,盡量不要發生正面衝突。

這不過是鄙人的薄見,見笑。

祝您將此事成功解決。

2樓:劣小涼

家長調整好心態,別在孩子面前說這個老師的不好,別讓孩子通過家長的口得到老師在報復自己的資訊.保護好孩子的自尊心.若老師繼續離譜,拿著這些證據去找學校或教育局,還有報紙電台呢!

在不傷害孩子的前提下,不去計較細節.這樣雖沒有和老師正面的衝突,但有家庭自己的底線.

3樓:溼了海

素質太差.

找他談,好好的談,不可以就找校領導!

如果沒用的話就採取必要的辦法了,(看他是什麼人,吃軟的給軟的吃硬的就給他硬的}

現在誰的孩子不是寶貝,作為乙個老師怎麼可以這樣!!!

一定要想辦法不要孩子手委屈了,對孩子的成長很受影響的!

4樓:yw晨陽

如果只想為孩子好 就給老師送點禮吧 不過最好聯絡一下其他家長一起向教育部反應 千萬不要在孩子面前說這些事情 多鼓勵誇獎

5樓:繽琳果淇

你可以與老師溝通一下,如果這老師實在是不可理喻,那請你的孩子努力做好,別讓她拽到尾巴。實在不行的話,可請求校長調班。還有,讓孩子學好,考個全班前幾名,那個老師就無話說了!

6樓:

支援樓上的同志,現在這個社會什麼醫生(白衣天使)、老師(園丁)、警察(為人名服務)我呸!!!其實比誰都現實,所以你也趕快清醒吧為了孩子!

7樓:妙悟生花

你說你這家長當的。哪有不送禮的 這不馬上到中秋了 領著孩子去他家給送倆錢。看你們那一般給多少錢 多給點 請他多用下心就ok了。

春節 教師節都得送禮 說找領導的都是屁話 你家要是有勢力 老師主動就照顧你了 告狀?這老師要是知道了不得報復死你。幼稚 你發那麼多牢騷有屁用啊 到頭來不還得跟老師低頭認錯?

生在這個時代 就得順從遊戲規則。誰都不想當孫子 但是又沒有當爺的實力 只能繼續當孫子。

8樓:bads寶貝丹丹

給校長寫一封匿名信,說說這位老師,也許是老師的教育態度問題,不是針對你們家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正解決問題就找校長,校長管不了就反映到教育局,學校還是怕鬧的......

10樓:寒帶的金魚

轉班不太現實,都是乙個學校的老師,誰能好意思要別人的學生?

既然是返聘的,那和校長的關係應該也不一般了

要麼送禮,要麼轉校吧

11樓:夜漫天

這種人應該是見利忘義、見錢眼開的小人,你帶著禮物去她家跟她「溝通」一下,拍拍馬屁。

不行就直接找校長,反應情況,叫你兒子搞個錄音錄影什麼的,將來能用上。

實在不行考慮轉學,當然也不能便宜她,轉學的同時舉報她,但是不要太懂得浪費精力在這件事情上。

這位朋友不要想太多了,咱的目的就是讓孩子好好上學,助長不助長的咱就別考慮了,世界上的事情沒有應該不應該,只有滿意不滿意。這樣想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老師怎麼這樣啊!!!

我的脾氣是找校長去,換班。轉校!

13樓:夢來仕

真擔心下一代,現在的為人師表,真叫人痛心!

14樓:槓開混吊捉五龍

轉學,轉個別的學校也比天天刁難好

15樓:學會與忘記

向教育局反饋,不然就花點錢轉學

16樓:童靖

你送他一副牌匾,名為「為人師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kjkiuyiuyi

孩子在學校遇到老師不公平對待,我該怎麼辦

18樓:1霞

現在學校老師少,學生多 。想做到全部公平那可能不太可能,所以學校都一樣,學生聽話的成績好的長得好的聰明的一般老師都特別喜歡。想要老師公平或喜歡,首先讓孩子成績好起來。

19樓:自然而然

去學校或者打**跟老師聊聊是怎麼回事,千萬別只聽孩子一面之詞

我家孩子太內向怎麼辦?在學校老師都說表現好,可是成績一般,也不願意跟別的小朋友交朋友,這怎麼解決

孩子太內向了的話,你就要經常帶著孩子去旅旅遊,到處見識見識,然後多參加公共場合多見人,多跟同學們接觸,他就慢慢的開朗起來了 這種事情就需要父母加大一點力度培養孩子啦!應該讓他在外面經常和別人接觸,你們可以帶孩子出去玩。比如出去旅遊或者和別人一塊兒出去幹什麼?多接觸,慢慢的培養,他能夠外向一點。孩子內...

當孩子在學校遭受老師的冤枉時家長該怎麼辦

家長最怕看到的就是孩子受委屈,如果孩子回到家哭哭啼啼地說老師不公平 錯怪了自己。作為家長的你會怎麼辦?家長當下的反應會直接影響孩子對該老師和該學科的喜惡。那麼到底該怎樣安撫孩子的情緒?家長處理這類問題時應該些注意什麼?有的家長會瞬間憤怒,立刻在孩子面前張口指責老師,希望通過這樣的行為降低孩子的不良情...

辭職了,被老闆處處刁難怎麼辦

說明老闆對你有意見 你可以直接和老闆提出說老闆 我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或者是你最近做錯了什麼事情 老闆才處處針對你 如果都不是 那就是你自己了 是你自己的疑心高 我很奇怪?老闆刁難你什麼?你可以詳細說說嗎?工作中遇到小人,而且還是領導,處處刁難自己怎麼辦?現在的我之所以選擇創業,而放棄穩定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