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悅翔提速沒勁怎麼回事,長安悅翔加速無力怎麼辦?

2022-02-09 08:05:40 字數 2327 閱讀 9061

1樓:傻不啦嘰

動力的提供主要由進氣系統,燃油供給系統和相關電子線路以及電子元件所結合完成的。因此,當加速無力時,可有這三路來判斷是否影響加速無力。

1.加速無力與進氣系統

空氣供給系統主要提供與燃油相適合量的空氣,而提供空氣的純淨制約著燃燒的效果,間接影響著動力的提供。

因此,當出現加速無力時,首先應判斷進氣系統是否完好,如果完好,應想到進氣系統是否需要清洗,將空氣濾清器拆下吹淨灰塵,如果難以吹淨應更換。檢查節氣門是否乾淨,進一步檢查進氣閥,進氣歧管。必要時做適當清洗。

通過對進氣系統的檢查與清洗,要是加速依舊無力,就可以判斷與進氣系統無關,一般性的怠速抖動就可以通過清洗進氣系統來解決。

2.加速無力與燃油供給系統

燃油的供給量直接決定動力的強度,而燃油的充分燃燒與燃油的量是動力的保證,因此動力不足時,我們還要考慮的就是燃油供給系統。

我們首先應保證油品達到該車的燃油標準,在檢查油路與連線處完好的情況下對燃油濾清器、噴油嘴、燃油幫浦進行檢查,是否存在供油不暢,必要時對其清洗或更換。以便將積碳清除。如果加速仍然無力,再考慮燃油壓力調節器,冷啟動噴油器以及其他油路部件。

對燃油供給系統的檢查會保證供油和噴油的順暢,燃油幫浦的正常會對接下來的工作消除障礙。

3.加速無力與電子電控部件

現今大多數汽車都是受ecu(電子控制單元)調節的,汽車上安裝了許多感測器與執行器(各個部件)之間用電路連線,它們都是由電子部件製成的。安裝於各個監測點的感測器將監測資料傳到ecu,ecu根據之前設好的程式對其識別與分析,選擇適合的命令傳達給執行器,通過這種途徑使汽車隨駕駛員意願行駛。所以,當進氣系統和燃油供給系統都正常時,加速若依舊無力,那就是電子電控方面存在故障。

我們按照由簡到繁的思路進行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檔還是自動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悅翔加速無力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燃燒不好引起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清洗噴油器,更換火花塞就可以了。

長安悅翔發動機加速無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發動機內部燃燒不好導致的,這個必須要去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清洗噴油器更換火花塞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首先清洗一下節氣門,進氣道,噴油嘴和三元催化,然後檢查一下火花塞和汽油濾芯,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讀一下故障碼,根據故障碼解決問題。

長安悅翔加速無力,怎麼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燃燒不好引起的,一般建議你清洗噴油器,更換火花塞就可以了。

長安悅翔手動擋汽車加速無力,踩油門提不了速是什麼原因?

8樓:途虎話養車

根據你的情況,原因可能有:

1、油品質量差

當燃油內雜質過多或者水份過多時,自然就會導致動力不足,而且劣質燃油很容易導致油幫浦濾網、汽油濾清器、噴油嘴這些有小孔或起濾清作用的部件的堵塞,從而造成供油不暢,發動機功能下降。

2、積碳問題嚴重

節氣門、進氣管道積碳過多,導致進氣量不足,汽油不能充分燃燒, 動力自然也跟不上,並且一定程度上會增高油耗,噴油嘴堵塞,導致燃油霧化效果不好,或者乾脆不噴油,導致缺缸,使發動機輸出功率下降。

3、點火線圈故障

點火線圈損壞,某一缸不能點火不能正常工作,缺缸動力不足,並且伴隨發動機抖動,如果是點火線圈損壞應該要及時更換。

4、汽油濾清器過髒

汽油濾清器長時間沒換會使汽油過濾不乾淨,嚴重的話汽油濾堵塞,常見現象為 汽車容易熄火並且經常打不著火。

5、汽油幫浦故障

油幫浦損壞,工作不正常導致抽油量不足,最終會使得發動機噴油量不足,發動機輸出功率下降,從而使汽車動力不足。

6、三元催化堵塞

三元催化這一問題的常見現象是發動機故障燈亮,油門 踩到底只聽到發動機響車輛提速緩慢。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可能是發動機積碳嚴重,節氣門開度異常,或者是油路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轉速是慢慢上來的,不是說一踩油門就提高到很高轉速的。還有自動變速箱的電腦有個反應時間,如果發動機的排量不夠,車上的乘員又多的話,是提不起速度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情況要麼是汽油內芯很久沒換了~要麼油門管子裡被泥巴塞住了

長安悅翔汽車暖風堵了怎麼修,長安悅翔暖風漏水怎麼調節

是不是暖風水箱堵了啊!找個清洗水箱的地方或者換一個 是暖風水箱堵了,去修理廠把暖風水箱拆下來清洗一下,不能能通開的話只能換暖風水箱。然後用冷卻系統清洗液把整個冷卻系統的水垢清洗一下,重新換防凍液即可。滿意嗎?給個最佳可以嗎?朋友!長安悅翔暖風漏水怎麼調節 開暖風漏水,1 金屬管由於鏽蝕 焊接開裂 振...

長安悅翔換防凍液需怎麼排空氣,長安悅翔防凍液全換需多少升

更換完防凍液之後,啟動車輛,怠速執行,等待冷卻風扇運轉,因為這個時候冷卻系統中的節溫器完全開啟,這時就需要開啟水箱蓋,注意要慢慢開啟,因為會有壓力,開啟之後檢視防凍液的刻度,如果缺少就需要新增到標準刻度。重複2次之後,冷卻系統中的空氣就排乾淨,同時防凍液需要新增到標準刻度。這些操作建議是讓門店技師操...

長安悅翔汽車怎麼樣

長安悅翔的外觀以現代 經典 動感為核心設計元素。悅翔 出自長安汽車全新 高起點的全球b2平台,長安悅翔充分融入了 安全至上 關愛生命 的理念 綜合評分 悅翔優點 外觀流暢,動力成熟 悅翔缺點 長安轎車網點較少 悅翔兩廂 1.5l 手動舒適版 4.68 5.59萬 5.59萬 1.5l 5擋手動 悅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