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仿桂花雨怎麼寫,童年趣事仿桂花雨怎麼寫

2021-12-25 19:40:33 字數 373 閱讀 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裡有許多的事.有高興的;有悲傷的;有難忘的;有喜劇的.可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那件事,它至今還流淌在我的腦海裡.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乙個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準備去桃花山春遊,可是這一天又下著雨,真是不湊巧呀!老師說:"今天風雨無阻.

"這句話激發了同學們的鬥志力!聽到了這句話,同學們十分高興,有的歡呼著,有的一蹦三尺高."好,好"大聲的叫道.

八點鐘了,老師同我們一起出了學校,乘著自己包了的公共汽車開向桃花山著美麗的桃園.汽車上,同學們的說話聲,笑聲大過了汽車的呼呼聲.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到了美麗的桃花山山腳.

我剛走下汽車,一鼓清香的氣息飄到了我的鼻子裡.我仰望山頂,一看,這麼高,而且地還是濕淋淋的,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

童年趣事作文怎麼寫

時光老人把時間調得最快了,一轉眼間,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閃電,在眼前劃過。可是,童年的趣事卻好像刻在 的腦海裡,抹也抹不去,時常想起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 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說 小醇,你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好!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說完便去客廳裡看電視,走進廚房看見平台上放著...

童年趣事以內,童年趣事30字以內

我的老家有一條小溪,那裡一到了暑假便是我們男孩子的天堂,因為我們可以在那盡情地玩耍戲水。小溪最好玩的遊戲自然要數打水仗了。遊戲規則很簡單,我們幾個人分成兩組,互相潑水,潑到一組精疲力盡為止。清澈的溪水四揚,爽朗的笑聲迴盪在小溪上。當腳丫踩在光溜溜的石頭上時,可要留心了,說不定 敵人 正潛在水底,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