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自己編寫的應用程式製作windows安裝包

2021-12-25 19:36:23 字數 1164 閱讀 9197

1樓:小何學電腦

利用inno setup快速製作屬於自己的windows安裝包

如何製作軟體安裝包

2樓:勾其英管辰

樓上正解,其它軟體專業是專業了,但是要麻煩一點,還是winrar好。

通常你開發好應用程式後,下一步就是準備製作安裝程式釋出你的軟體了.你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安裝程式.當然平時也有很多菜菜想做exe檔案來牛b一把,如果對安裝程式要求不是很高,使用常用的winrar

3.70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製作步驟:

假設要把目錄seo安裝到c:\目錄下,主執行程式是chenn.exe1、安裝軟體winrar

3.70

2、先把你要安裝的程式及相關支援檔案放在乙個目錄下,如seo目錄下3、在seo目錄上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到檔案檔案」

4、在」常規」卡內選擇」建立自解壓格式檔案檔案」

5、在」高階」卡中按」自解壓選項」

6、在」常規」卡的釋放路徑中輸入」c:\」

7、勾上」儲存和恢復路徑」

8、在」釋放後執行」中輸入」c:\seo\chenn.exe」

9、在」模式」卡中確保」解壓到臨時資料夾」沒被選中10、選擇」隱藏啟動對話方塊」

11、在」授權」卡中填入授權內容

12、在」常規」卡中按」儲存當前設定為預設值」

13、按」確定」返回到下一層

14、再按」確定」就把你的資料夾wz打包並生成了wz.exe檔案,這就是你的安裝程式。

15、如果需要把你的安裝檔案作成壓縮檔案,那麼,現在就在wz.exe這個安裝程式上按右鍵,選擇」新增到』seo.rar』」

16、現在可以把你的安裝程式釋出了

我用c#編寫的乙個windows窗體程式怎麼樣打包成乙個安裝包?

3樓:匿名使用者

照下面的一步步做,就可以做成安裝程式包了

1 新建安裝部署專案

4樓:茂林修豬

解決方案中有釋出方案,試一下,裡面有不走的。clickonce

5樓:夜聞香

nsis!!!

這是最好的安裝包製作工具.

如何製作windows7安裝包

請問如何刪除iphone中的應用程式

你用手指一直按住你想刪的那個程式 發現抖動後有沒有個小x 有就點小x 直接刪 問題是我現在有2個ipa格式的軟體就是刪不掉。刪除後開機又出現了 的方法是在iphone上完全刪除了這個程式 但是你itunes裡面還是保留的 引用 原帖由 4030393 於 2009 1 8 11 06 發表 700 ...

安卓手機上的應用程式總是自動更新,如何阻止

手機設定軟體自動更新,可以通過三星應用商店或者第三方市場軟體進行相應的設定實現,例如三星應用商店 菜單鍵 設定 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僅通過wlan 任何可用時間 可能會產生資料費用 手機軟體老是自動更新怎麼關掉 如何取消手機軟體自動更新,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只需依次進入手機oppo 軟體商店 ...

三星手機應用程式的頁面如何把圖示移動位置

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以galaxy note2為例 第一步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第二步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選單 鍵,選擇 編輯 第三步點住需要移動的圖示不鬆手,將其移動到所需位置。第四步點選螢幕右上角的 儲存 即可。參考資料三星手機如何移 標位置 以s8為例,直接螢幕上,按住應用程式不鬆手,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