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滿意度調查表填好之後應該怎樣處理分析

2021-12-25 15:18:57 字數 751 閱讀 3718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如下:

工作本身、管理與制度、薪酬福利、工作環境、人際關係的雷達圖分析職工關心五個方面的程度。哪個方面最突出,中和,不管心的平均關注集中程度。

工作本身、管理與制度、薪酬福利、工作環境、人際關係每個小分支小問題的餅圖,看各佔多少比例。

管理上分出主要問題,,次要問題,關鍵問題,指導管理工作,達到減小矛盾,解決矛盾的入手點。

2樓:劉峰1968劉峰

1\工作本身、管理與制度、薪酬福利、工作環境、人際關係的雷達圖分析職工關心五個方面的程度.哪個方面最突出,中和,不管心的平均關注集中程度

2工作本身、管理與制度、薪酬福利、工作環境、人際關係每個小分支小問題的餅圖,看各佔多少比例,

3\管理上分出主要問題,,次要問題,關鍵問題,指導管理工作,達到減小矛盾,解決矛盾的入手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將崗位職級與薪酬標準掛鉤,也就是常說的崗位定級定薪體制,是傳統人力資源管理的主要特徵,採用這種模式最典型的就屬國有制企業了。如今正在進一步深化的國有企業體制改革,進行了更深層次的改制、轉型,從根本上說就是要打破原有的分配體制,而改制轉型後的薪酬體制首當其中的成了是否改制轉型的重要象徵。

雖說這種職級薪酬掛鉤制度,被企業普遍採用,且沿用這麼多年,但這並不表示它就是一種完善的體制。因為在管理上,我們發現它缺乏戰略的靈活性,對新時代的人力資源發展不僅起不到促進作用,反而會成為實施企業戰略的阻礙因素.不妨先看看下面所列舉的三個最常見的矛盾。

員工滿意度調查表填好之後,應該怎樣處理分析

中和 薪酬福利 工作環境,看各佔多少比例 工作環境 管理與制度 工作本身,解決矛盾的入手點 管理與制度 人際關係的雷達圖分析職工關心五個方面的程度 人際關係每個小分支小問題的餅圖,達到減小矛盾.哪個方面最突出,然後解決問題。員工滿意度調查表是為了真實反映企業管理狀況,及時發現問題,整改問題,避免企業...

員工滿意度調查怎麼做,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以下資料供參考 員工滿意度調查流程 一 根據影響員工滿意度的指標來指導調查問卷的 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首先,需要知道貴單位員工在哪些方面的抱怨最多。其次,需要知道貴單位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中最關心哪些方面。第三,針對上述兩點,有針對性地設計出符合本單位特色的問卷。第四,對 的問卷及時統計 分析,找...

如何製作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1.我對公司的評價 非常不同意 不同意 不確定 同意 非常同意 總體來說,公司非常重視員工的職業發展。如果公司內部有合適的人選,公司會任用內部員工而不是從外部聘用。我認為未來在公司內部我還有充分的發展空間。整體而言,我覺得公司的晉公升管道是暢通的。我認為公司的晉公升制度是公平的。我個人的能力和特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