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想要在年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請問青島有沒有專門做滿意

2021-03-27 15:00:07 字數 4092 閱讀 1694

1樓:微笑的吵吵無悔

一般大型公司才有這種理念,你們公司有這種理念很先進啊。的確,因為要通過員工滿意度調查發現企業現在存在的問題,做為明年企業的發展方向。例如員工離職率好的原因等。

另外在補充一點,現在還有員工敬業度調查,因為國外的企業管理的學者調查發現,員工敬業度才是能提公升員工績效的關鍵因素。通過員工敬業度找到卻動員工績效的原因,作為提公升的方向。

推薦你:匯調研,是青島地區專業的員工滿意度調查公司,17年滿意度調研經驗,擁有完善的調研體系,覆蓋各行業領域,提供員工滿意度,客戶滿意度,渠道商滿意度等多種專案方案。

請採納!

如何確定員工參與滿意度調查的比例? 年底了要做員工滿意度調查,抽取多少員工參與比較合適?比例如何確定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員工,因為要通copy

過員工滿意度調查發現企業現在存在的問題,做為明年企業的發展方向。例如員工離職率好的原因等。另外在補充一點,現在還有員工敬業度調查,因為國外的企業管理的學者調查發現,員工敬業度才是能提公升員工績效的關鍵因素。

通過員工敬業度找到卻動員工績效的原因,作為提公升的方向。我公司今年這兩點走做了,為明年的規劃指出一定的方向。我們採用的北森員工調查系統,價效比比較好。

你可以試試。

3樓:中國薪酬調查網

五萬人是個大數目,最好找專業性強的調查公司進行調查,可以去員工滿意度調查網諮詢一下客服,這樣了解的更全面。

請教做過員工滿意度調查的人,滿意度調查如何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轉乙份看到的員工滿意度調查的過程你參考,他們是用問評網的員工滿意度

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知道貴單位員工在哪些方面的抱怨最多。

其次,需要知道貴單位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中最關心哪些方面。

第三,針對上述兩點,有針對性地設計出符合本單位特色的問卷。

第四,對**的問卷及時統計、分析,找出不滿意項及其原因,有針對性地進行改進。

6樓:明天更好

你可以試試問評網的員工滿意度調查, 他們提供了一些問卷模板 ,也可以自己建立滿意度問卷,

可以匯入員工的名單,進行郵件邀請回答, 測試完成後, 系統會生成多種的滿意度測評報告。

多次測評,還可以生成對比報告。

7樓:鈕髮鬚古香

建議你去

調查圈搜尋一下,它上面有問卷搜尋的按鈕,在輸入框上輸入「員工滿意度」,就有相應的問卷出來了。可供參考。

然後你還可以試著在這個系統註冊個免費使用者,試著按上面的提示把你的問卷模型做在裡面,預覽效果,修改問卷,設定問卷的屬性。

另外,由於你想做的是內部員工調查,建議你做個驗證題,即每乙個員工都有自己的密碼,這樣,只有當員工輸入自己的密碼才能答題,否則不能答題。

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見你的問卷,你可以把問卷設定為不公開。

剩下的關於反饋的統計分析呀,都能在上面看到的,直觀,一目了然。希望能滿足

你的需求。

請問對乙個公司進行員工滿意度調查,員工的抽樣比例應該在多少比較合適?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乙個想法,誰也代替不了誰的思維,所以100%最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做這方面的工作,我也認為應該全體員工調查

公司進行員工滿意度調查的步驟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調查目的

2、取得領導支援與員工的理解

3、設計調查問卷

4、著手調查

5、統計調查資料,分析調查結果,總結調查報告

11樓:思思

你可以到《員工滿意度調查網》看看,做員工滿意度調查是最專業的**,員工滿意度調查實施流程是很詳細,你可以到**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大宋諮詢

1、 確定調查主題

① 調查的主題是公司短期內有意向去改進的方面。

② 調查的主題必須是員工關注度很高的點或者要和員工息息相關。

③ 調查的主題要是需要參考員工意見的方面。

2、 確定調查的方式

線上匿名問卷、抽取面談。

3、 擬寫問卷

①問卷的題目要圍繞調查主題。

②針對個別調查點為保證調查結果的真實性,可以用兩到三個題目從不同的角度去提問。

③題目的選項要合理,讓員工有的可選,而不是各不沾邊。

④如果參與調查的人員性別或者職級會影響調查的結果,題目中要採集人員的性別或者職級資訊。

⑤問卷中除了要有調查員工看法的題目,還要有採集員工建議的題目;題型除了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還一定要有開放類的,以免疏漏其他題目中員工存在的真實想法。

4、 對於調查的實施

① 調查開展前,要和各管理部門做好溝通。

② 對於要參與問卷調查的員工,要做好調查前的宣導工作,明確問卷調查的形式和時間。

③ 線上問卷要注意進行問卷設定,以免重複問答。

④ 線下面談要根據部門、職級、性別等抽取有代表性的員工進行。

5、 調查結果分析

① 問卷的題目可根據調查的目的進行單項分析或者交叉分析。

② 對於圍繞同乙個調查點的題目進行彙總,得出面向調查主題的結論。

③ 最終的分析結果要結合線下面談及員工日常管理過程中的資料得出,比如新員工入職面談、老員工跟蹤面談、員工離職原因等。

6、 調查結果的反饋

① 對公司的反饋,要包括人員的參與情況、調查的結果資料、問題總結及合理建議。如有需要,調查的結果也可按照部門等組織架構。

② 對員工的反饋,要分為三步進行,一是調查結束後要和員工反饋調查的結果資料,要致謝員工的積極參與和建議;二是公司針對此次問卷調查反應的問題大致的解決方向;三是問題解決後,對提出可行性建議的員工進行公開(匿名)表揚。

③ 對員工的反饋這個環節是一定要有的,這是保證員工參與調查積極性和提高員工對公司歸屬感的很重要的一步。

建議你找專業的調查團隊做員工滿意度調查,這樣才能保證結果的公正、權威、客觀性。具體方法可以上大宋諮詢官網檢視

如何做好企業員工的滿意度調查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滿意度調研工作的目標

其次,根據本次調研目標,確定調研樣本。

再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設計調研問卷,一定要把滿意度指標量化成數字打分,這對研究的呈現好處很大。

接下來就是執行-資料整理-報告整理和撰寫工作。然後就是滿意度提公升工作了。

在長沙如果要做企業內部的員工滿意度調研,可以找群狼諮詢。

員工滿意度調查真的有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bai流→雲4級du2011-03-03典型的老闆文化,可能zhi老闆是被做培訓的

dao**了,也可能是專老闆認識到了培訓的重屬要性,等等很多原因...... 但首先要了解一下你們老闆的交際圈,這麼做的本質是在**,當然我相信老闆的出發點的好的,他也是為了公司在發展壯大的過程中而做的一件事而已, 「員工滿意度調查」如果是匿名的,相信會有真話出現,但如果是實名的,我就不敢說了 建議:了解一下老闆的真實想法,如果有問題了,準備怎麼解決?

回答: 倘若可能的話,可以向老闆建議讓老闆多考慮三兩天是否要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同時你把各種利弊都分析清楚,以書面形式遞交給老闆(可以先以口頭形式先匯報,再遞交書面報告) 當然,你需要做的工作必須到位,比如員工滿意度調查表根據老闆的意思多備幾份,哪一種的最符合老闆的心意等等,都要分析一下 另外記得:老闆之所以用我們,是讓我們來解決問題的,而不是讓我們製造問題的。

在向老闆匯報、請示工作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周全,更要準備周全 因為沒有更多的了解,無法明確、直接的回答「應該順從還是應該提提建議」,抱歉悠然綻放的煙 的感言: o(∩_∩)o謝謝 不過遇上自負武斷的老闆,一切都是白搭。

員工滿意度調查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根據影響員工滿意度的指標來指導調查問卷的設計。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的設

員工滿意度調查怎麼做,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以下資料供參考 員工滿意度調查流程 一 根據影響員工滿意度的指標來指導調查問卷的 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首先,需要知道貴單位員工在哪些方面的抱怨最多。其次,需要知道貴單位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中最關心哪些方面。第三,針對上述兩點,有針對性地設計出符合本單位特色的問卷。第四,對 的問卷及時統計 分析,找...

如何製作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1.我對公司的評價 非常不同意 不同意 不確定 同意 非常同意 總體來說,公司非常重視員工的職業發展。如果公司內部有合適的人選,公司會任用內部員工而不是從外部聘用。我認為未來在公司內部我還有充分的發展空間。整體而言,我覺得公司的晉公升管道是暢通的。我認為公司的晉公升制度是公平的。我個人的能力和特長在...

員工滿意度調查表填好之後,應該怎樣處理分析

中和 薪酬福利 工作環境,看各佔多少比例 工作環境 管理與制度 工作本身,解決矛盾的入手點 管理與制度 人際關係的雷達圖分析職工關心五個方面的程度 人際關係每個小分支小問題的餅圖,達到減小矛盾.哪個方面最突出,然後解決問題。員工滿意度調查表是為了真實反映企業管理狀況,及時發現問題,整改問題,避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