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滿意度調查表填好之後,應該怎樣處理分析

2021-03-05 08:00:07 字數 1334 閱讀 4022

1樓:樊

中和、薪酬福利、工作環境,看各佔多少比例、工作環境、管理與制度;工作本身,解決矛盾的入手點、管理與制度、人際關係的雷達圖分析職工關心五個方面的程度、人際關係每個小分支小問題的餅圖,達到減小矛盾.哪個方面最突出,然後解決問題。

員工滿意度調查表是為了真實反映企業管理狀況,及時發現問題,整改問題,避免企業人力資源方面出現大面積的波動。重要之處在於通過對員工滿意度的測量和分析,企業可以了解員工工作狀態,反省企業管理狀況,及時改進管理,增強企業凝聚力。

2樓:單牙殭屍

1\工作本身、管理與制度、薪酬福利、工作環境、人際關係的雷達圖分析職工關心五個方面的程度.哪個方面最突出,中和,不管心的平均關注集中程度

2工作本身、管理與制度、薪酬福利、工作環境、人際關係每個小分支小問題的餅圖,看各佔多少比例,

3\管理上分出主要問題,,次要問題,關鍵問題,指導管理工作,達到減小矛盾,解決矛盾的入手點。

3樓:國潤科技

其實沒必要搞的那麼複雜。

按道理在問卷設計的時候就應當考慮分析的問題。最終結果應當是兩個,乙個是向員工宣布的,通常有乙個最終的結果就行了,如「員工滿意度達到xx,充分說明——」。另外乙個就是應該有乙個員工滿意度調查報告,這是給領導的。

最終的資料是其次的,關鍵是要乙個結論及相關的建議,如員工對哪些方面滿意,哪些方面不滿意,原因是什麼,如何改進等。資料能做到橫向比較和豎向比較就好了。

所以,最終分析結果用乙個分值計算就可以了。如單項計算,不同的選項對應不同的分數,然後算平均分數即可。最關鍵的是最終的總分數計算,可以簡單平均,也可加權平局,加權平均的話必須要確定加權值。

所以關鍵在於調查問卷設計時,最好同時做關注度的調查,如要求大家選擇18個小點中最關注的三個。然後根據選擇結果確定加權係數,越關注的加權係數越高。這樣的好處是,如果領導認為改善措施成本較高,不能同時選擇,那就應當根據關注度來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自己調查的目的是什麼,可以是你想找出,員工對上述5點中哪一點不滿意,也可以總評員工讀公司的總體滿意度,這一點你要確定好。假如是第一種的話:你採用選擇題的方式來調查,每個共18題,個人認為首先這個18題就要朝著你想要的結果來出,多而雜,反而找不到答案,一般簡單就是根據分值的多少,來判斷員工的意願,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度,效度肯定是要的,問題是你問卷設計的時候考慮到類似問題沒,回歸的話是必須的

請教做過員工滿意度調查的人,滿意度調查如何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轉乙份看到的員工滿意度調查的過程你參考,他們是用問評網的員工滿意度

員工滿意度調查表填好之後應該怎樣處理分析

處理如下 工作本身 管理與制度 薪酬福利 工作環境 人際關係的雷達圖分析職工關心五個方面的程度。哪個方面最突出,中和,不管心的平均關注集中程度。工作本身 管理與制度 薪酬福利 工作環境 人際關係每個小分支小問題的餅圖,看各佔多少比例。管理上分出主要問題,次要問題,關鍵問題,指導管理工作,達到減小矛盾...

員工滿意度調查怎麼做,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以下資料供參考 員工滿意度調查流程 一 根據影響員工滿意度的指標來指導調查問卷的 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首先,需要知道貴單位員工在哪些方面的抱怨最多。其次,需要知道貴單位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中最關心哪些方面。第三,針對上述兩點,有針對性地設計出符合本單位特色的問卷。第四,對 的問卷及時統計 分析,找...

如何製作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如何做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1.我對公司的評價 非常不同意 不同意 不確定 同意 非常同意 總體來說,公司非常重視員工的職業發展。如果公司內部有合適的人選,公司會任用內部員工而不是從外部聘用。我認為未來在公司內部我還有充分的發展空間。整體而言,我覺得公司的晉公升管道是暢通的。我認為公司的晉公升制度是公平的。我個人的能力和特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