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後三星i9100開機後總是一直顯示開機畫面

2021-12-25 01:40:39 字數 1101 閱讀 49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2樓:善良的

三星gt-i9100總停留在開機介面處理方法:

1、手機關機,【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然後等待數秒,自動進入英文介面,即工程模式/恢復模式。

2、進入恢復模式之後,可以看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wipe cache partition 這兩個英文選項,即為雙wipe。

3、接著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用home鍵確定,音量鍵選擇yes,home鍵確定。

4、返回鍵,返回恢復模式主頁面,找到: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鍵選擇,home鍵確定。

5、返回鍵,返回恢復模式主頁面,home鍵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3樓:線刷寶軟體

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 嘗試刷機也進不去recovery系統?

1、手機刷完機後等待10-20分鐘 ,如果還是進不了桌面,使用下面方法

2、進入fasbtoot介面, 音量下+電源鍵進入fastboot,然後選擇recovery雙清。

3、雙清無用,還是卡在開機介面請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4樓:線刷寶軟體

可嘗試長按電源10-20秒開機,如果還是不行請按照以下操作救磚

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5樓:史蒂芬速度來

應該是把開機那個軟體刪掉了,你可以試著多開關幾次。

三星i9100掉水裡了,先是出現屏閃,後開機螢幕變紅,這該怎麼修

如果不開機了,可以考慮把這個手機當廢品 了。主機板進水嚴重的話,一般都是要換主機板的,我是專門做三星手機維修的,你真的很不小心。我這裡現在都沒有三星i9100主機板可以賣給你。不知道你的是水貨還是行貨。您好,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聯絡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服務中心位址詳細查詢 希望對...

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三星i9100軟體總是自動連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參考 1.重新開關機嘗試 2.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測試,初步排除是否為第三方軟體造成 3.執行完程式如瀏覽器 電子郵件等功能後,建議按 返回鍵 退出,如果按 主屏鍵 應用程式仍在後台執行,不是真正的關閉 或者您可以進入任務管理器中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