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win7為什麼支援4g記憶體

2021-12-25 01:57:16 字數 2559 閱讀 4742

1樓:匿名使用者

32位win7不支援4g記憶體,解決方法:

3、然後執行壓縮包裡面的addbootmenu程式,當彈出對話方塊時,輸入y回車即可,此時系統提示破解操作成功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有4g 但只識別了3.25 還有256做了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是支援4g啊

3樓:

3g記憶體是32位作業系統的乙個瓶頸,由於32位cpu定址長度的問題,一般的32位作業系統只能識別3g多的記憶體。所以一般來說大於4g的記憶體都是用64位系統來支援的。(個別的32位系統支援大記憶體,他們是通過一些折中手段實現支援的)

4樓:

32位系統最多只能至支援3g多的記憶體 能自動識別的一定是破解過系統檔案了 就是 readyfor4gb這個軟體可以做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2位win7是可以識別4g記憶體,但是請您注意,您的可用記憶體僅僅只有將近3g左右,有0.5g被現存被佔用了,也就是說,您的電腦實際可用記憶體為3.5g,並沒有多。

只有64位作業系統才可以使用3.5g以上的記憶體。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6樓:仙蹤魔跡

實在看不到**,一般來說可以看到安裝了四g記憶體,而只有3.25可用

識別與可用是二回事

7樓:

主機板支援就行了,有些主機板最高就2g

win7 32位系統只能使用4g記憶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 32位系統確實只能使用4g記憶體。

win7 32位一款為使cpu進行32位運算而設計的作業系統,使用多大記憶體是由它的記憶體定址空間決定的。win7 32位的定址空間大小為2的32次方=4294967296byte=4g左右,超出部分,系統是不能識別的。如果記憶體大於4g,就需要更換作業系統,這樣才能充分使用大記憶體。

擴充套件資料可以使用超過4g記憶體的32位作業系統:

1、windowsserver2003企業版的32位版本最高可支援32gbram;

2、windowsserver2003資料中心版的32位版本支援64gbram;

3、windowsserver2008的企業版和設計中心版。

4、windowsserver2012等。

9樓:富二代追夢閣

準確的說32位的系統都不能使用4g記憶體,從xp(包含xp)往下的系統更不能識別4g記憶體,從xp(不包含xp)往上的系統僅僅只能識別4g記憶體而不能實際用到。因為32位x86架構是指個人電腦的位址匯流排是32位的,cpu、記憶體控制器、作業系統都是按32位位址匯流排設計。32位位址匯流排可以支援的記憶體位址**是4096mb,也就是有4gb的位址**,可以編4gb個位址。

這4gb個位址碼正好可以分配給4gb記憶體。但是,這4gb個位址碼不能全部分配給安裝在主機板上的物理記憶體。因為個人電腦還有很多裝置需要位址**,以便cpu可以根據位址碼找到它們,同時cpu和這些裝置交換資料需要暫時存放資料的儲存器——暫存器,這些暫存器也需要位址**。

比如硬碟控制器、軟碟機控制器、管理插在pci槽上的pci卡的pci匯流排控制器,pci-e匯流排控制器和pci-e顯示卡,它們都有暫存器都需要系統分配給它們位址**。這些位址由系統分配,電腦使用者在使用中感覺不到。這樣一來,當我們為電腦插上總容量為4gb的記憶體時,就有一部分記憶體分配不到位址**而不能使用。

4gb記憶體雖然不能在xp系統下被識別出來,但是能用的在3.2gb左右,這樣已經完全滿足個人需求了(此時可以禁用虛擬記憶體)。如果覺得4gb沒有被用到,可以把一部分記憶體設定為虛擬硬碟,這樣把某些需要經常讀寫硬碟的軟體等放在虛擬硬碟,這樣就用到了全部記憶體了。

10樓:命是就這

32位的系統一般情況下只支援最大3.25g記憶體。如果想讓32位系統想支援4g以上大記憶體,其實也是有方法的,只需安裝乙個虛擬記憶體盤軟體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只能夠識別4g或者4g以下,多的識別不了

win7系統32位到底支不支援4g記憶體

12樓:華碩服務

32位系統最大可以識別4g記憶體,但只能使用3.25g左右,再多了得記憶體就無法使用,4g(含4g以上記憶體)建議裝64位系統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32位色最大只支援3.25g記憶體。

64位色支援128g最大記憶體。

4g記憶體推薦64位色。因為64與32開機都要佔用1g左右記憶體,差別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支援4g記憶體,只是不能充分利,只能識別3點多g;

64位系統可以識別4g以上記憶體條,並充分利用!

15樓:塵微

32位系統最高理論上支援3.25g記憶體,但是實際上,有整合顯示卡的話分去一些,其他一些硬體裝置分去一點,還有系統保留一些,大概都在2g多的樣子

16樓:輝堯邴文石

支援注意主機板是否支援就行了

如果4g記憶體裝32位系統win7或是p會不會對電腦

大哥!說你嘛好呢?amd 8400是64位處理器,你裝32位不出毛病才怪。給你掃掃盲吧!一。64位作業系統只能安裝在64位電腦上 cpu必須是64位的 同時需要安裝64位常用軟體以發揮64位 x64 的最佳效能。32位作業系統則可以安裝在32位 32位cpu 或64位 64位cpu 電腦上。當然,3...

求Win7旗艦版32位系統支援的大型單機遊戲!

全部都支援哈。win7支援所有dx10 dx11大型遊戲 2008年以後的都可以玩 我推薦win7專門支援的正當防衛2 win7 32位 旗艦版 可以玩的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啊 08年以後。出來的大型單機遊戲。都可以玩的。只要你配置夠就整。win7旗艦版32位可以玩的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和我的電腦配...

G470 AMD顯示卡32位WIN 7旗艦版玩CF不能全屏,右邊有黑槓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