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7100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2022-12-16 13:00:03 字數 2974 閱讀 6961

1樓:小黑哥哥

1.開啟私密模式,設定-私密模式-開啟右上角【滑塊】綠色表示開啟-輸入密碼或圖案。

2.點選應用程式-相簿-點住一張**-勾選**-點選手機-菜單鍵(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移動到私密模式即可。

3.完成以上操作後,下拉螢幕頂簾-點選【私密模式】,點選右上角【滑塊】灰色表示關閉-點選【確定】,這樣選擇的**就不會在普通模式下出現了。

2樓:迷迭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手機的相容性出現問題導致該現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嘗試(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擇已**-解除安裝);

2.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有程式裡面,右菜單鍵---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開啟後,把相簿取消隱藏即可。

三星手機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三星手機相簿自帶隱藏**功能,如note3系列手機:

1.開啟手機相簿-點選某一相簿名稱-菜單鍵-選擇專案-勾選需要隱藏的**-菜單鍵-隱藏專案即可。

2.如需取消隱藏,請操作:應用程式-相簿-菜單鍵-顯示隱藏專案-菜單鍵-選擇專案-點選螢幕上方的小眼睛圖示即可。

如果手機相簿不支援隱藏**功能,可以進入應用程式-我的檔案-找到dcim-camera資料夾-選擇重新命名-在檔案或資料夾的名稱最前面加乙個「.」例如。camera)-點選確定後,檔案將被隱藏。

5樓:春風雪月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然後開啟手機桌面上的「**」。

2、接著點選新頁面底部的「相薄」。

3、之後再下拉螢幕,找到「已隱藏」,點選進入。

4、最後即可檢視隱藏的**。

以oppo reno4,系統為例,找到隱藏**的方法大致分為五個步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開啟oppo手機,然後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後,下拉螢幕找到「安全選項」進入。

3、接著在新頁面中找到「私密保險箱」,並點選進入。

4、彈出的小視窗中,輸入設定密碼。

5、最後即可在私密保險箱裡找到隱藏的**。

5、最後即可在私密保險箱裡找到隱藏的**。

提問我是榮耀v40手機隱藏的**怎樣找出來回答1、首先在桌面找到相簿,選擇進入;2、點選右上角的選單按鈕(三個點),再選擇【隱藏/取消隱藏相簿】;3、找到想取消的相簿,選擇取消隱藏的相簿,就可以了。

三星7100手機,把應用隱藏了怎麼找到?

6樓:避雷櫃

三星n7100手機,應用隱藏及顯示、搜尋方法:

1、手機待機介面,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2、進入手機應用程式介面,點選手機左下角的【菜單鍵】。

3、彈出選項後,單擊【隱藏應用程式】。

4、之後在出現的頁面,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程式圖示,隱藏哪個就單擊一下,最後單擊【完成】。

5、回到手機程式頁面,發現隱藏的圖示已經被隱藏起來了。

6、如果想要檢視被隱藏的圖示就單擊【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勾選單擊完成即可。

7、也可以使用手機上的放大鏡來檢視隱藏的應用程式,單擊【搜尋】。

8、進入另個頁面,在搜尋框裡輸入程式名稱即可,那麼應用程式就出現了,根據需要並選擇,就可以直接進入頁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介面按下菜單鍵,顯示所有應用程式,或者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選單欄可以往下拖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點選左下角的選單選項——點選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2023年,三星被曝捲入南韓「閨蜜干政」醜聞中,已經遭到調查。

三星手機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三星手機相簿裡的**如何隱藏?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建議您:1.

在手機我的檔案中,查詢需要隱藏的相簿資料夾,將資料夾重新命名,在名字前加「.」即可隱藏,如果需要顯示在此介面點選菜單鍵-顯示所有檔案即可。2.

將需要隱藏的資料夾移動至外接sd卡中(我的檔案-選擇需要隱藏的**資料夾長按住移動至-extsdcard),然後返回開啟手機相簿-點選左下角菜單鍵-選擇檢視方式-選擇裝置中的內容,即可隱藏sd卡中的**。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第三方軟體,比如360、手機衛士,裡面有隱私保險箱功能。

11樓:童言

使用一些檔案管理器可以隱藏。

三星a7100怎樣隱藏部分** 5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隱藏a7100相簿中的**,建議您:

1.設定-個人-隱私和安全-私密模式-滑動開啟-私密模式訪問型別-圖案/pin碼/密碼/指紋;

3.設定完成後,下拉頂簾選單-點選-私密模式-點選關閉(灰色),這樣選擇的**在普通模式下就不會顯示了。

三星N7100開不了機怎麼辦,三星 N7100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n7100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

三星N7100突然黑屏時怎麼回事。可以接電話。

造成手機黑屏原因如下 1 手機過熱 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台執行的其他程式 2 rom有問題 某些自製的rom包存在bug,以致開啟部分軟體時黑屏,建議換個rom包,重刷系統 4 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 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接觸,懷疑排線故障...

三星N7100的手機,現在是一會兒開,一會兒關,整了一天了。(去年年底買的)

你先把電池拆下來重新啟動試試,如果還是這種情況不排除線路燒壞的可能,如果有備用電池請換上備用電池重啟,以判斷是電池的問題還是手機本身出了問題。手機盡量不要耗電到5 以下,尤其是耗到自動關機,極其損害電池壽命。根據個人經驗來說 用鈦備份還原安卓id會有這種情況 還有就是裝了一些不相容的軟體也會這樣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