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喜歡花心的男人,為什麼女人喜歡花心的男人?

2021-12-22 18:53:31 字數 6606 閱讀 9164

1樓:由義果雲

一般情況下,花心都是有資本的(華麗的外表、有點點內),再者花心的人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憐香惜玉的,不過這種狀態一般情況下只有三分鐘熱度。總的來說就是花心的男生懂得生活,花心的男生比較會憐香惜玉。所以女生比較喜歡花心的男生。

2樓:情感微劇

我們在遇到有特殊感情的人時,就會給對方起一個暱稱。其實呢,從這個暱稱中,我們就能看出對方的心理狀態,比如男人如果用以下這3種方式稱呼你的話,多半都是很花心的男人,女人要辨別他對你究竟是不是真愛!

3樓:岑合焉君豪

樓主理解錯誤,女生本不喜歡花心的男生,只是因為花心的男生存在很多吸引女生的優點而已。比方說花心的男生一般都比較有魅力有能力,另外比較關心女生等等,從而讓更多的女生喜歡。

4樓:逢懌丘麗君

你好七團很榮幸為你解決問題

希望能夠幫到你

因為花心的男人很懂得花言巧語

5樓:力挽狂瀾

為什麼女人喜歡花心的男人?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些花心的男生,懂得,哄女孩開心不實照的浪漫,這樣的男生才容易打動女生

6樓:

是啊,這就是應驗了哪一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在一起也不錯,喜歡一個花心的男人如果他任何事情不尊重你,那最終受傷的人是你,一個能給你帶來傷害的男人,你會喜歡嗎?

7樓:在四頂山跳芭蕾舞的喜鵲

因為花心的男人懂得小浪漫呀。他們可以懂得小女生的心思,然後呢?嗯,是不是了會給你製造一些驚喜?所以就是每個女生的弱點都掌握的很好!

8樓:

沒有哪個女人喜歡花心的男人,既然他要是喜歡花心的男人,這個女人她也不是一個好東西,正常人沒有這樣的,正常人沒有喜歡花心的男人,都想找一個比較安分守己過日的好男人,這樣的才是個好女人,既然找花心男人的女人,他就是一個渣女。絕對不是個好東西。

9樓:

其實女人都喜歡為自己花心思,會哄自己開心,有情調的男人。花心的男人他有經驗。所以不管他花不花心渣不渣女孩子都會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人會有套路啊,沒有套路花不起來 女人是喜歡那些套路

11樓:蕭璞

一般花心的男人會說嘴甜。有的不做實事,說話來甜言蜜語。這也就是一般女孩喜歡你和愛好的點

12樓:溫墨徹堅亥

樓主早安。如果說一個男生花心的話,那要看他有沒有資本,如果是那種油嘴滑舌的男生,女生就可能會被說動,久而久之,他對你煩了,而你卻依賴他了,愛上他了。我們女生就是這樣,愛上一個人就死心踏地,而男人卻可以耍著玩,世道不恭。

13樓:連沛

花心的男人往往有能說會道的本領,他們善於察言觀色,投其所好,甜言蜜語,哄得女人開開心心,就容易得到女人的歡心。而這些花心男人,憑著自己這些技能,遊走於多名女子之間,享受著女性的溫馨甜蜜,有的還幹些騙財騙色的勾當。

14樓:寇禾

跟男人花不花心沒關係。跟男人優不優秀有關係。

15樓:火影忍者

這是什麼邏輯問題?我認識的人無論男女沒有一個人喜歡花心的人的!你說的這種我都是在電視或者新聞中見到的。

16樓:永清姜北

沒有女生喜歡就不能叫花心的男生了

17樓:西門柒玖

這年頭渣女不比渣男少!

18樓:

套路得人心啊,真情還悲傷啊

19樓:休真解宇文

不知道,但我很討厭那種男的,恨透了

為什麼女人更喜歡花心的男人

20樓:姚舞思

原因很簡單,能花心,是因為他有花心的資本,從這點上說,無論是他懂的哄女孩,還是為人幽默開朗,或者長相帥氣,亦或家境殷實,這一切的一切都能成為吸引女生的優點,那麼能吸引很多女生這個男生就可能不會滿足,也可能是多情,花心的現象自然就形成了。

21樓:花顏有情

因為花心的人,都熟悉各種套路。和他談戀愛沒那麼累。談戀愛本來就是一種享受的過程。難道要找一個榆木腦袋。怎麼點都不醒,這樣的戀愛實在太累。女生都不喜歡麻煩。

談戀愛是享受。不是找結婚物件。花心的人更適合。

而且花心的人是有花心的資本呢。身邊有眾多女人環繞。人皆有虛榮之心。

女人在想。如果我得到了他,相當於得到萬千寵愛於一身。從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感覺不是很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人,膽大心細不要臉,女生很是受用

花心的人,都熟悉各種套路。和他談戀愛沒那麼累。談戀愛本來就是一種享受的過程。難道要找一個榆木腦袋。怎麼點都不醒,這樣的戀愛實在太累。女生都不喜歡麻煩。

談戀愛是享受。不是找結婚物件。花心的人更適合。

而且花心的人是有花心的資本呢。身邊有眾多女人環繞。人皆有虛榮之心。女人在想。如果我得到了他,相當於得到萬千寵愛於一身。從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23樓:眥栩

因為,男人之所以花心是因為他們的手段很多,瞭解女人,讓她們樂意與自己交往,所以才針對不同女性採用不同方法,故而女性會根據自己的感覺覺得自己喜歡他

24樓:風起憶雪水龍吟

事物都是一分為二,因為有男人的花心,也才有所謂的女人愛,其實也就是女人的花心,現實社會中譴責男人的花心,而無譴責女人的花心,如果男人愛情專一也就是說不花心,再花心的女人也不敢來愛的,自然愛的人也少了,但男人一旦得到愛那也就比較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是社會上流傳的一句話。花心的男人一般都很聰明,頭腦思維能力強,觀察事物眼光敏捷,辦事能力果敢,由於具備了這些優勢,做起事業來比較順風順水,所以事業越做越大,同時金錢越積越,多,成為富人,所買的物資隨心所欲。由於金錢的膨脹,在外吃喝玩樂,尋花問柳的事,比比皆是。

有一些女人因為喜歡物資上的享受,特別是se侈品的**,女人就喜歡上了花心男人,來滿足自已的所有慾望。這只是代表了一部分女人的拜金行為,並不是所有女人都是這樣,很多女人自已創業,取得很大成績。很多女人就是普普通通的人,不貪圖金錢,愛丈夫,愛孩子,愛工作,享受家庭幸福。

女人嘛各種各樣,各人有不同的追求,讓各種女人彼此都得到幸福!

26樓:jinlipiinp禪

所謁花心的男人他們比起老實人要活躍健談有風趣有味道所以比較能讓女生喜歡而那些老實人則一點味道都沒有,同時男人也喜歡花心的女人道理是一樣的,畢竟誰也不想找一個整天柴,米,油,監的男人或女子因為人對愛對生活總是有著美好的追求和想往。所以女人看花心的男人更有滿足戚。

27樓:du出淤泥而不染

誰說的?不要誤導別人。對你自己也沒好處。如果男人都去做花心的男人,社會風氣壞了,你的愛人就會出軌,你的孩子不一定是你的。社會也會性病氾濫、家破人亡。

28樓:百科腦洞

的男人?

首先,我們來分析下花心的男人都有什麼特點?

⒈會取悅女人。這是必不可少的一條,如果你連女人都哄不好,你就不是花心的男人。

⒉有資本。花心的男人一般要麼長的帥,要麼有點錢。

⒊知識面廣,能言善辯。花心的男人一般都很能說,什麼亂七八糟的書都看過,只要能討得女人開心,他就會說出來。

⒋情感大於理智。一般花心的男人面對女人時,他的情感都是大於理智的,所以說花心的男人一般很容易在外面有小老婆。

⒌天生的演員。花心的男人一般都很能裝,你永遠不知道他們心裡裝著幾個女人。

⒍沒有情感壓力。如果花心的男人有情感壓力的話,你認為他還會去和別的女人談人生嗎?

最後總結一下:花心的男人嘴甜,女生喜歡。很會裝,他總是對你一往情深的樣子,女生也喜歡。所以說啊,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花心的男人。

29樓:惜愛

多數女人不是這樣的,只有花心的女人才喜歡花心的男人。想婚姻長久的女人,不會找個花心的男人,因為那樣難以長久。

花心男人往往會給她很多甜言蜜語和財物來討好她,這是她想要的。而一般的男人不會這麼做。

30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這個是分人而定的,一杆子打死一棒人。女生都喜歡花心的男生的。女生被花心的男生騙,這也是有可能的。

什麼是花心的男生,他們花心,肯定就有一定的資本,他們肯定就有經驗去欺騙那些女孩兒,所以才花心,見一個愛一個。什麼花心的男生,那就是渣男。每個女生都能看清男生的真實面目,如果他知道他是花心的男生,肯定不會喜歡他的。

單是愛情這種東西也說不準,萬一一個眼神就墜入愛河,對吧。但是這個不能都說女人更喜歡花心的男人。正常大部分的女生喜歡那種踏實沉穩,負責的男人。

相信我。

31樓:竹林聽雨

因為花心的男人有幾大特質比較符合女人的需求標準。第一,花心的男人嘴都比較甜,他們知道女人喜歡聽什麼樣的話,而女人往往比較受用。第二,花心的男人為了討得女人的歡心,把自己的姿態放得很低,而且對女人言聽計從,讓女人心理產生滿足感。

第三,花心的男人一般長得比較帥氣,從外形上就比較吸引女人。第四,花心的男人懂得送女人禮物,他們知道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禮物。第五,花心的男人臉皮都比較厚,他們往往不在乎別人背後的議論。

女人為什麼就喜歡花心的男人?

32樓:少合瑞務淑

事物都是一分為二,因為有男人的花心,也才有所謂的女人愛,其實也就是女人的花心,現實社會中譴責男人的花心,而無譴責女人的花心,如果男人愛情專一也就是說不花心,再花心的女人也不敢來愛的,自然愛的人也少了,但男人一旦得到愛那也就比較真了。

為什麼女人就是喜歡花心的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會呵護她的男人,有些男人雖然花心,但懂女人心,別人就以為是喜歡花心的男人,其實她們喜歡的是那個會呵護她們的男人。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

很多花心的男人,其實更懂得討好女人,不會大男子主義,心思更細膩。

女人跟男人一樣,對感情要求是專一的,不可能喜歡一身綠啊

34樓:2015賽特紫光

戀愛嗎?女人是感性的動物,只有花心的男人才給她別樣感,騙了也值得。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話是錯的.女人都想找對自己專一的男人.除非她不在乎你.才無所謂你花心.也許她想讓你認為她自己大度.才說的違心話

36樓:張靜怡

也許老話說的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

37樓:我想要一個曉玉

女人喜歡的是他們的幽默而不是他們的花心

為什麼女生總喜歡花心的男生? 30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這要涉及***男生的性質,

為什麼他能花心?

39樓:愛藍色的南瓜車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麼花心的男人和普通男生相比到底哪些方面更受歡迎,他們的身上有哪些女生喜歡的特質呢?

一、社交直覺強

社交直覺是指一個人能夠在與人交往的時候準確的判斷出對方內心的想法和意圖。通常來說社交直覺是一個人情商高低的部分體現,社交直覺是現代社會一項很重要的生存技能。  經常和姑娘相處的“花心男人”更加懂得女生的想法和行為暗示。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社交直覺強,和一個社交直覺很強的人相處起來會非常舒服,因為他的言行舉止往往都恰到好處。“花心男人”比普通的男生的社交直覺更強,更加懂得和女生相處

二、相處更愉快

和“花心男人”相處更加的快樂,這點很好理解,因為通常他們見過的事情,經歷的場合多,這類人通常閱歷多,也會更加的幽默、風趣。  他們知道姑娘最喜歡的事情,知道怎麼樣會讓姑娘們更開心,會讚美女生,瞭解女生的想法和需要,他們未必花言巧語,卻知道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樣的話去讚美女生,知道用幽默的方式去化解尷尬。而和普通男人就像是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奇。

  我們都知道其實女生在選擇一個男生的時候就是在選擇一種未來的生活方式,我們不排除有的女生會更加喜歡平凡的生活,但是大多數女生都會選擇更加有趣的生活。

三、更懂得貼心、關心女生

“花心男人”知道女生什麼時候最需要幫助,知道什麼時候在女生最需要的時候準時出現在你的眼前。知道女生什麼時候需要言語上的關心,什麼時候更加需要行動。  “花心男人”是那個在孤獨、寂寞的夜晚陪你看電視,打發無聊時間的人;是姑娘躲在下雨的屋簷下送上雨傘的那個人,是姑娘最需要的時候最先出現在她面前的人。

不同於那些直男癌患者的多喝熱水,他們的關心更切實際,更能直擊女心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而普通男生生病了就是多喝水,大姨媽了多喝熱水,早上起來的一個早安,晚上睡覺時的晚安,除此之外,你很難再看見他們的實質性的關心,毫無優勢可言。

四、更容易成為焦點

女生相對來說會比男人更加的虛榮一些,她們更加在乎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形象和看法,她們喜歡成為焦點,喜歡被討論、也更加享受這種被注目的感覺。  “花心男人”在不同的團體或場合中更容易成為雄性領袖,更能控制住整個場合的氣氛走向,他們的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出的是男性魅力。女生往往更喜歡接近這種男生,因為這是吸引外界注意的最好方式。

  和普通男人相處就是一場蹩腳導演拍的電影,電影的一開始你就知道結局是什麼。雖然我們都會在某一天同樣的老去,為什麼不在年輕的今天活的更加有趣一點?

希望是你所需要的。望採納!!!!

做為男人為什麼不能花心亂換女人,男人為什麼會花心,為什麼不能只喜歡乙個女人

因為拈花惹草會染上病,會惹上麻煩,做人還是要潔身自好,祝福您幸福,平安,快樂,阿彌陀佛。因為道德和責任的約束。會被女人嫌棄找不到女朋友 因為換女人需要本錢,沒錢誰敢隨便換女人 男人為什麼會花心,為什麼不能只喜歡乙個女人 那女人有時候也會心猿意馬,看到帥哥也會幻想下了,幻想歸幻想,不去做就不算花吧!喜...

男人為什麼那麼花心,為什麼男人會花心?

男人會花心多半是新鮮感 男人為什麼花心出軌?自我認為,沒女朋友以前花心點有好處可以幫自己找到女朋友,既然找到女朋友了就應該負責任,對她要好一點,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有些人天生就花心,一輩子改不了,有些人只是某階段花心,還有些人屬於靦腆型的,花心不起來。樓上說的對,只要你對他好了,我想他是不會花心的...

女人為什麼喜歡抱男人的頸部,女人為什麼喜歡抱著男人睡

因為她想要了,又不好意思說。一是 羞的她只好抱你來掩飾她的尷尬。二是 她們很聰明,抱你脖子胸部就貼在你身上,如果你是男人就成全她,一般抱到你脖子貼到你身體你想做什麼?她們就是把握好這一點 女人為什麼喜歡抱著男人睡 額.擁抱總是一種很親密的姿勢,當他喜歡 和你摟抱著一起睡,那是說明他希望和你保持親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