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好的好朋友,但是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真的,我老是覺得她老是跟我玩心眼,我要怎麼辦呀

2021-10-08 05:48:36 字數 7179 閱讀 4311

1樓:乃愛啊

別被一些無關重要的小事迷失真心,既然是好朋友,就不應該對她失去信心;但如果真是這樣,離開未必不是一種解脫,皆大歡喜不是很好嗎?

2樓:朋友為朋友

既然是朋友就沒有必要耍什麼心眼,朋友 之間就應該互相謙讓。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相處需要真心誠意,不必要想那麼多,只要你誠心地對待他,無愧於自己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哦,我待人都挺真心的,但我卻經常受傷,我有時都懷疑我是不是我太善良了.沒事兒,正因為找知己不易,所以一旦有了真心朋友,就會非常珍惜

5樓:奇蹟在你眼裡

朋友有很多種,有的人是泛泛之交,有的人可以在一時聊得很投機,之後各奔東西,只有真正的朋友才能觸及你的心,讓你快樂。

倘若這樣認為,不妨先疏遠一點吧,是好朋友,真心的總會回來

6樓:

如果你真的覺得她(他)是你的好朋友,你就該信任她(他),如果你確定她(他)這麼做了,那這種朋友也算不上是好朋友了

7樓:

首先恭喜你有這麼好的朋友,你說的是不是你多心了?只要你真心對待你的好友,難道好要你的朋友回報你嗎?你只需要真心對待他就可以了,不要多想。

8樓:木臂阿童鐵

你努力了,用心付出了,也就夠了!無愧於心就可以了!

9樓:

只要覺得就不要放過

你也要和他玩心眼

你不能對誰都100%信任

包括你的家人你也要給自己留個心眼

這個心眼就是你將來的後路

10樓:

只是覺得麻!

真心待一個人又和須非要弄懂他是否也是一樣的對自己呢!

11樓:

我覺得你想要他是你的朋友,你一定要真誠的對待他。

不要想太多,現實是最真實的。

12樓:

朋友是雙方面的,也許她不覺得和你是最好的朋友

13樓:最美的諾言

和她當面談談,你總不能就這樣下去吧.不管答案是否在你意料之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什麼事情還是小心點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玩北````玩到他不想玩為止```玩到他被你玩為止

16樓: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17樓:飛奔的辣子

我也是這樣的,很困惑的

不知道怎麼回事 老是會多想 身邊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但稱不上閨密 老是會覺得她會搶走我的東西

18樓:magic丶

第一男人留不住就不用留了!第二你需要自信!第三真心對待朋友才是朋友你有心提防那她就不是你朋友

19樓:我是

除了她你沒別的好朋友麼,如果別的好朋友沒這樣的感覺,那就一定和她性格有關,怪不得你

20樓:亱雨£氷廴纞

因為她在各方面比你強太多了,會產生自卑感,對自己不自信。

21樓:哆來咪

可能大部分還是你自己的原因 或許是你的不自信所以覺得會比不上他 多找找自己的閃光點 說不定在有的人眼裡你卻比她優秀 如果這樣子的朋友還是讓你覺得自卑不自在的話 那你也需要好好想想你們的關係了

22樓:繚子煙

放寬心,這是正常反應。既然是好朋友,就好好的。她那麼優秀,你應該要更優秀。自己變強大了,還怕別人嗎,男朋友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若他喜歡上別人,那就不是真愛。

23樓:魏只為小白

那就讓自己變得更好啊

24樓:淘嘿瘟油市

你感覺他就是搶了你東西,以後儘量少一起吧,

25樓:

人都會有防備心理。只是你太緊張過度了。

26樓:痴情的傻姑娘

放開點,相信自己也很優秀

我的一個朋友,他總是跟誰都玩得來,有很多關係好的朋友,大家總感覺他沒什麼心眼,對我忽忽熱 10

27樓:半斤忘

守住自己的本心,愛惜自己,不要和他湊的太近。

管好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男人,都不靠譜。

28樓:白林付

不要太在意,也許是你不太瞭解他而已,他本來就是那樣的人,對其他朋友和對你都差不多,只是你感覺不一樣罷了

我有一個好朋友,但她和誰關係都很好,有時候看到她和其他人玩的很好心裡就很難受

29樓:貴哥

看到你那麼長的介紹,真的覺得你在這份友情裡面很用心。如果是我的話,面對這樣一個待我可有可無的朋友,而且還欺騙我的朋友,我真的接受不了這樣的友情。我會寧願沒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真的,朋友不應該是這樣的。朋友應該是:雖然長大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但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交心的,在一起是時光也是快樂的,互相鼓勵的。

不過,如果你可以接受,像你所說的圓滑的她,那你就繼續和她做朋友吧。畢竟,你身邊的朋友,是由你自己選擇的。

30樓:熱心網友

是啊 我性格比較內向我的圈子很小,她可以說在我心裡排第一位,她呢很外向很自來熟,差不多不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和別人姐妹相稱,朋友很多。我不知我在她心裡到底排第幾。我怕我就只是她眾多朋友中的某一個而已。

其實也不是說她不好,只是有時候這種友情的不對等讓我很累很累,想過離開 又愛心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這種朋友就應該甩開,之前就想的是下狠心絕交,但是有心軟了,我現在還和她藕斷絲連的,除了每天給自己增添煩惱,一無是處啊!

32樓:嘻哈小鬼

你的這種感覺,我現在正在經歷。我相信,在你心裡她一定是最特別,最重要的,最想好好珍惜的朋友。你很在意她,因為她自已經在你心裡了。

然而,在這個世界,能把友情看的很重很重的人少之又少。其實,她只是沒有像我們這樣把友情如此貴重。朋友,就只是朋友,沒有什麼第一好第二好的,只有聊得來的聊不來的。

現在的和以前的。僅此而已!學會愛自己,活出自己,當你不再事事圍著別人轉了,別人自然會看到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跟我那個好朋友一樣 她是我同桌

她和誰關係都很好 剛開學的時候我們形影不離 常常一起吃飯 後來她和其她人玩的好了 就和她們一起去吃飯 也不問我去不去 完全就把我丟一邊 我問她要不明天咱去吃飯 她每次回答都是看情況可能吧。 結果每次她都不去 我想跟她一起去 她每次都說你問她們哎 哪次出去玩 都是伐叫她 有的時候叫她還不去 她去哪從來都不叫我 唉 她有的時候還給我講她和她們玩的有多開心 我可煩 可她一見我好像還給我玩的可好似的 我也只能裝樣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叭,對她來說,她或許沒有把你當閨蜜,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最終的選擇還是在於你,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更珍惜你的女孩( ^_^)/

35樓:風蕭蕭日落

順其自然吧 何必這麼辛苦呢 這種感受我們相同但卻無法用語言表達 你還是繼續自己的演出吧 他找你就是說他還當你是好朋友 他沒找你就是說她覺得你們的友誼就這樣保持而已 你什麼都不用管 就繼續你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的一個好朋友是不是心機婊,我的那個好朋友人緣很好,也不

36樓:梔子花ai忘憂草

既然你對她有防備心,不能完全當做好朋友好閨蜜,就不要為難自己了,要相信自己的直覺,直覺告訴你不可深交,你就不要深交唄。

我有一個好朋友,是非常好的一種,在我心裡第一,但是她對我不好,她心眼多,就總是算計我,借我錢也不還

37樓:烏龜喝可樂

那就不要這個朋友唄,你也不必因為這個苦惱,用平常心對待,她不理你你就不理她,借你衣服你就當一般般的人借,或者你要學會拒絕,總附和著別人交朋友,是交不到知心朋友的,因為別人會覺得你很多餘,不足輕重

38樓:不知道取啥

先不要絕交,應該讓她知道你是不好欺負的,然後拒絕她一切無理要求

39樓:帥氣小波

這還能叫朋友嗎?朋友借給你錢是對你的信任,不信任也不借錢給你了。遠離點這樣的朋友實在不可交,她連最基本的意識都沒有,借衣服可以,借錢不還心裡能過得去嗎?

40樓:

她沒把你當朋友.你幹嘛理她?沒她你活不了嗎?離這種人遠點!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心與其做朋友,但他不是邊樣想的,他可以說是利用你,你何必熱臉貼冷屁股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我們都是苦逼的人,我根你差不多,老是掏心窩的對別人好卻總是得到這樣的結果!以前總是有什麼事都是我讓著她,在別人面前說話也很過分,講什麼都要掙第一啊!

反正就是要聽她的就對了!可是我是真心的把她當朋友的!後來真的是太過分了所以我就下決心不想再根這種人做朋友了,一開始我也很痛苦來著!

不過現在我已經習慣了,反而現在老是她來找我!

43樓:厲旭

親,你要學會拒絕,好朋友 那只是你的想法

44樓:奮不顧身

你太善良了,有些時候說話直接點還是比較好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她靠近你,你沒有價值了她一腳踢開你。你都願意被她利用讓人怎麼說你呢?她都可以不理你你也可以不理她阿,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該拒絕時別心軟,你那麼不求回報討好她她只會變本加厲吃定你,林子大什麼鳥都有,你不去改變自己沒人能幫你。

46樓:硪恨硪自己 為啥卟懂妳芯

這也能算好朋友嗎,其實我跟你差不多,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47樓:

不是你太好,只是你還沒學會怎麼拒絕一個人。

48樓:勿忘我微店

學會拒絕,也是一門學問!自己要有主見!

49樓:習慣了丶有你

那樣的人沒必要對她好不值得

50樓:賞宇

以其人之道換其人之身

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好聰明好會耍心機,心眼好多,自己感覺自己好傻好笨,為什麼別人都那麼聰明,哎,

51樓:晟晟山

也許他們不該用聰明來來形源容。是人,總有私心。一個外表看起來單單純純的人,卻不知道她的城

府有多深。像社會,也是如此。在現實中,哪一個人沒有點自己的小小心思呢?

沒有心思不會變通的人最終只會吃大虧。你應該要成熟、現實一點,別太傻。確實,很多人認為,單純的人好...

可那些人未免也太夢幻了點。現在時代在變,社會在變。人心難測啊。

所以,你應該要保持單純樂觀的心態,但最好也要有點自己的小想法和心思,這樣才能確保你不被人暗算。

52樓:hktv電電

這可能就是你的善良之處,也是你的優點,但是有句話說的很對,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53樓:七情

經歷多了,委屈多了,被欺負多了,被騙多了,被耍多了,自然就聰明瞭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聰明還是不聰明沒啥關係,主要是經歷的少,經歷的多就好了~~~

這說明你是個單純孩子~~~~

望採納~~~

55樓:白雲

應該正bai正經經真實點才是好,現du在大家都不是傻zhi

子,都不喜歡太有心機的dao朋友,反而單純內的人不管人與人容交朋友還是工作都更容易得到賞識。長大了,很難保持的是純真,你應該慶幸你還單純不耍心機,應該保持這個好心態,找伴侶也會更長久。

56樓:愛稀里嘩啦

有同感,總有被騙的感覺,自己適應一下吧,有些人不適合玩心眼,吃虧就吃虧吧,吃虧是福,我就這樣

57樓:上官極品妖孽

這個世界,好人不長命,你不會心機就會漸漸被淘汰,努力適應吧,

58樓:女大十八變時代

你說的那些朋友不叫聰明,會反被聰明誤的,你那樣挺好,我很久挺像,但我人緣好啊。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最領人願意接觸的自人 因為你單

純 在我bai看來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的du 你只是看到了你單zhi純 不及人家的那dao面 值得慶幸的是你還單純 不玩心機 人家都喜歡你 聰明人的煩惱比你多的去了 鉤心鬥角最後終究會被自己所傷

60樓:俏十歲生如夏花

不要管別人怎麼樣,靜靜地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保持自己的個性不受別人影響,最大的聰明是以不變應萬變

61樓:先生你算個毛

以前我也是這樣但是你的適應社會。但通過你這段話其實你也不是一個沒心機的人

62樓:小水

曾經我也這樣想過,不過時間越來越長,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也就不會像以前那麼天真了,滄桑是自然而然形成的,願你我可安好

63樓:武大郎吃西瓜

不用太聰明,你只要跟些品性好的人交往就夠,他們都會珍惜你這種很2的朋友的,品性不好的就會欺負你這種人

6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沒有那麼壞的。抱歉!小心抑鬱。

求助!!! 我總覺得我的一個好朋友在和我耍心眼,是不是啊?我該怎麼辦?

6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維持表面上的朋友關係就可以了!以後不要再和太說真心話了!她習慣自己是個公主而所有的人都是她的手下!

她不是心機重,而是心眼壞,心機重的人不會讓你找出任何他做過的壞事的破綻!裡這種人遠點吧!

66樓:雲消雨散

絕交吧。一個背後說人家壞話,當面拿人家好處的朋友寧可不要。你在她的眼裡可能只是她的犧牲品和奴隸。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找個好友,拒絕損友。最後,祝你好運。

我和老公感情很好,但是不知道怎麼和婆婆處理關係

準爸爸要半年前戒菸戒酒,加強身體鍛鍊,平時注意清潔衛生,勤換 最好使用專業的準爸爸孕前 35度准爸爸孕前 不錯的,中國第一條準爸爸孕前 此外準爸爸也要加強鍛鍊,比如小跑什麼的,要按時規律作息,爭取不熬夜,要盡量遠離輻射,如果非用手機不可,可改為耳機使用,或在接聽 後過兩秒再放耳邊。看你自己了 個人問...

我有很好朋友過生日,但我不知送什麼禮物好。是個女生,十歲

女孩子一般比較bai喜歡漂亮,如du 果是長頭髮你可以zhi給她買個dao漂亮的發卡,或者兒專童電子手錶了屬,一些文具 可愛的書包了等。再如一些書籍如 兒童版十萬個為什麼 或者一些別的有關兒童的書籍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這套書給小孩帶來很多學問,10歲的年齡應該培養她愛看書的好習慣,這樣對他也有所幫助...

我20了沒有好朋友是宅女不知道怎麼與人接觸感覺很困難

20了應該走向社會去找乙個工作吧,不要嫌棄你的工作是否好年輕人要多鍛鍊自己的吃苦能力,像你這麼大年齡的小姑娘都會有不幹活就掙大錢的想法這是不現實的。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價值從一點一點來 一步登天的事是不會輕易拉在人頭上。不要想我是個女孩到時候一結婚老公養,你一旦做了家庭主婦過幾年你再看看你再老公心裡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