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沒感情了只有內疚 不知道怎麼過 我應該怎麼辦

2023-03-23 12:55:03 字數 3016 閱讀 9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冷靜下來,思考他是說的氣話還是實話,如果是氣話,大可不必擔心,過幾天就會好的。如果是實話,你就該反思一下自己最近有沒做錯事,如果沒有,你就必須認識到你還愛不愛他,愛,這個理由就足夠了,這時,你就必須為對方考慮了,你應該尊重他的選擇,同時,你也要留意最近他的一舉一動,觀察他的微妙變化,看他是否有特殊原因。總之一點,你必須立即冷靜下來,留意他,尊重他,萬不得意,也要學會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留給雙方思考的時間和空間,只有分開了才吃到愛的深淺,對於分開雙方都沒有感覺的時候,也就是和平分手的時候。

老公說對我沒感情了,應該怎麼辦?

3樓:鍇寶

你的老公也是因為經常跟你發生爭吵,感覺比較疲憊了。但他對你失去興趣班的時候肯定是不願意在你身上浪費時間了,待會再給你付出責任,應該改變自己才能讓他重新接受。

4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老公說對自己沒感情了,那你可以跟老公好好聊一聊,回想一下你們曾經熱戀時候的事情,幫老公多回憶回憶你們甜蜜的過往,這個時候他就會慢慢想到怎麼會沒有感情的,這樣的話引發大家的思考,可能有利於問題解決。

5樓:女兒的拼裝

老公說對你沒有感情了,既然沒有感情了,就早一點放手,讓對方早一點兒回歸自己的生活,自己也不喜歡去牽絆人 自己想做乙個獨立自主的人,根本就不想要去拖累別人。

6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和自己的老公好好的聊一聊這件事情,在婚姻中如果沒有感情的話是一件非常傷心的事兒,如果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也要及時改正,要挽救這一段婚姻。

7樓:天下狼狼

針對婚姻沒有感情這個事情要確定一點,你們有沒有可能培養感情,是真的沒有感情還是你單方面的感受被忽視或者沒有以前那樣被關愛,如果是第二者的話,兩個人冷靜思考一下,走一段你們之前感情最好的時候走的旅程,只有你們兩人看能否有所改善。

8樓:桔遼巴蒼

老公說對你沒感情了,這種情況可能就是真的對你沒感情了你應該直接和他離婚,然後盡最大的力度保護自己的財產分割。

9樓:鄭州楊志

他說對你沒有感情了,也許是一時氣話,所以說你要加倍努力的去愛他,用實際情況去感動他,你們的感情還是可以找回來的。

10樓:零月公尺公尺

你們的婚姻應該是進入平淡期了,你應該要提公升自己,保持一定的神秘感,不要在家大大咧咧的。

11樓:房間號

你可以經常給老公創造一些驚喜,而且在生活中要盡量體諒老公的一些說話和行為,這樣才可以讓這段婚姻得到延續。

12樓:秀恩愛兩不疑

88老公說隊伍沒感情了,應該怎麼辦?如果你對這份這段感情真的好,你喜歡你的老公,你就好好的去表現你的自己,你的感情吧。

13樓:你的屁股

沒有感情了就沒有感情了,為何去糾結糾結這件事呢?他對你沒感情相反你也可以對他沒有感情,只要人能過下去,那麼就繼續。

14樓:兒子的拼裝

老公對你沒有感情了,如果自己還年輕,就早一點結束這段婚姻,不要總是讓自己沉醉在這樣失敗的婚姻之中。

15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說這樣的話,說明你老公不負責任,如果他對家庭還有責任感的話,婚姻還是可以繼續的。

16樓:娜是糖果媽

你呢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如果不想放棄就搏一搏,如果覺得沒什麼可留戀的,就放手吧。

老公說對我沒感情了,該如何解決?

17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主動和對方溝通,也應該去解決兩個人之間遇到的問題,這樣的話才可以迎刃而解,也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否則最後可能會離婚。

18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應該和對方溝通交流,然後兩個人也可以一起去旅遊,可以養乙隻寵物,可以生乙個孩子,如果這個過程中對方沒有特別大的改變,就應該及時離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一定要和自己老公離婚,因為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生活在一起也沒有必要了。

一段婚姻裡面只剩下內疚感,沒有感情,更沒有愛情,那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老公說對我只剩下內疚,其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繼續了!婚姻不只是愛情,有感情的婚姻也不一定會持續太久,如果你能原諒他就繼續,感情這個東西很難說,怎麼樣才算有感情,

21樓:

我們倆的情況差不多,不過就是我沒結婚,我男朋友說,只要我不提分手他不會先提出,但其實他心裡是想分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仔細理解內疚這兩個字的含義,從你的話中可以看出你根本就沒有理解倒這兩個字的含義。

23樓:幸福生活

他對你內疚證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給他點時間,你也不要鑽牛角尖。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內疚會一直記得你,是不是你太過包容了?如果不想離要找出自己的閃光點改變自己重新吸引他。

25樓:網友

離吧?他口裡的內疚只是比較婉轉的,他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支援你早點走出來。

26樓:攝影專業指導

離了吧,這樣的生活對兩個人來說都是痛苦的。

27樓:揭妙顏

做自己、提高自己、打扮自己、贏回來唄。

28樓:網友

不離你也不會幸福 倒不如早點放手。

29樓:還是很舒適

不要亂來,感情來之不易。

30樓:記在妞心

離吧!沒有感情怎麼過。

31樓:萌噠噠的百科

那你呢 對你老公還有沒有感情 你們有孩子了嗎。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那是你太在意自己了。其實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任何成績通過努力都可以實現,沒什麼可自卑的。如果可以你多多看看哲理的書可以增強自信或多跟大家交流,習慣成自然是吧。沒什麼可憂慮的。現在大家的生活狀態都是一樣。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你老是覺得別人都在看你,其實沒人注意你,你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人!要成...

覺得跟老公沒有感情了,想離婚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事

雖然 婚姻法 保障公民的離婚自由,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內制,不是說離容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也就是說,家庭關係的處理要靠當事人的智慧型去解決,不要隨便就上公升到離婚的高度。雙方應該考慮孩子和家庭利益。好好地怎麼想著離婚?你們結婚幾年了,為什麼宊然沒感情了 不知道...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情極度鬱悶,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情極度鬱悶

想kill掉一些我討厭的人,這個有點嚴重。說著玩可以,可別來真的啊嘗試去理解別人,會舒服一些。人都是有悲觀情緒的,有些人取向比較重,讓自己忙碌起來是個好辦法。忘掉它 你不相信愛是因為你還沒找到你要愛的人,喜歡獨處很正常,沒事的。祝你開心一點!別太害怕 也別太緊張 我不懂心理 所以我的回答只供參考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