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雙人凳和單人凳子的區別是什麼

2021-12-20 12:31:39 字數 3472 閱讀 3924

1樓:丶熊二丶快跟上

1、一般來說鋼琴雙人凳比較常見。在演奏四手聯彈時,鋼琴的雙人凳可以容納兩位演奏者同時就坐。

2、鋼琴的單人凳只能坐得下乙個人,不少單人凳是可以摺疊收納的。如果家裡地方不大,或者是購買的電鋼琴,可以用單人凳。

鋼琴雙人凳和單人凳子的區別

2樓:戰火l紛飛

一般來說鋼琴雙人凳比較常見。

在演奏四手聯彈時,鋼琴的雙人凳可以容納兩位演奏者同時就坐。2、鋼琴的單人凳只能坐得下乙個人,不少單人凳是可以摺疊收納的。如果家裡地方不大,或者是購買的電鋼琴,可以用單人凳。

目前鋼琴凳選購鋼琴的時候一般廠家都有原配的鋼琴凳免費配送,配送的琴凳主要有兩種:雙人凳和公升降凳兩種,液壓鋼琴凳目前鋼琴廠家一般都沒有配送,需要客戶自己購買。

鋼琴凳按座椅材料分為:真皮的、紡織的、仿皮質的,真皮的**稍高,舒適度也最高。

高質量的琴凳必須具有好的功能性,可以提供舒適的坐姿,這樣就可以保持好的坐姿,坐著的時候就不需要緊繃著肌肉。保持平衡的坐姿有助於鋼琴的練習。

在選擇琴凳的時候,穩定性和襯墊物是主要的質量標準。此外,琴凳的高度應該是容易調整的,可供不同演奏者調節。

注意最好不要選擇轉椅,不夠穩定。

3樓:河南新亞鋼琴廠

一、普通鋼琴凳

鋼琴凳雙人的尺寸為740*340*480mm鋼琴凳單人的尺寸為550*345*450mm區別在於尺寸,更應該關注的是高度,450mm適合古箏和電子琴電鋼琴,而480mm為鋼琴,電鋼琴的高度。成年人一般選擇普通系列鋼琴凳即可。

二、公升降鋼琴凳

鋼琴凳雙人尺寸為860*350*480~580mm鋼琴凳單人尺寸為600*400*470~570mm區別在於尺寸,公升降系列更關注的是高度的可擴充套件性,從舒適度到可自由調節高度,給人們更多的選擇和更舒適的體驗。

鋼琴公升降凳好,還是雙人普通凳好

4樓:

看個人需求,如果是小孩子練的話建議公升降琴凳,因為孩子會長個子,雙人琴凳沒有公升降的,真正練琴的時候都是乙個人彈奏,只有曲子是四手聯彈的時候才是兩人彈奏,在正常上課的時候家長和老師是坐在旁邊聽課和講課的,所以公升降凳更實際。大人練琴,公升降雙人都一樣。

5樓:哈爾濱徐超鋼琴調律師工作室

公升降凳適合兒童使用,因為孩子個子小用普通凳彈琴不舒服!所以公升降凳更適合兒童使用。成年人普通凳就行了,因為結實耐用。

公升降凳構造比較複雜,沒普通凳耐用,而且**較貴。現在的普通凳都比較長,基本都能雙人彈琴。公升降凳300元左右,普通凳200多點。

如能幫到你請採納!

櫈子與凳子的區別是什麼?

6樓:

櫈子是用來坐的;

凳子 隨音 蹬子是攀爬時,腳踩的地方

『櫈』拼音:deng

部首:木

筆畫:18

讀法:dèng, 筆順123454334125143135以上是櫈字的讀音、筆畫等簡單資訊

櫈dèng同「凳」。

珠江鋼琴的琴凳都是什麼樣子的?

7樓:土爽面

分好幾種。有雙人的,有單人可以公升降的。珠江鋼琴的琴凳經受三十萬次公升降試驗,品質得到了保證。好馬配好鞍,珠江配高階琴凳。

8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珠江鋼琴的琴凳有雙人琴凳和單人公升降琴凳兩種。

9樓:愷撒堡鋼琴調律

分公升降凳子和普通鋼琴凳子兩種

10樓:宮智

高階的都是高階的公升降琴凳

普及的都是雙人琴凳

還有古典的 都是 實木琴凳

11樓:匿名使用者

柳空穿石碎,弦虛側月張。怯猿啼落岫,驚雁斷分行。

珠江鋼琴雙人凳跟單人公升降凳哪個貴?

12樓:武漢田明高

雙人平登宜便,公升降凳貴!公升降凳銷售價88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是低檔琴,最好別買。

德系琴,在**學院的占有率,金斯波格是第一位的,琴採用世界三大鋼琴設計師克勞斯.芬納先生的多點逐列配碼方法與技術1、使每組弦列對碼橋產生的壓力更加精準2、配之精選的長白山優質色木製成的獨木實木碼橋,使琴弦的波震更好的傳導給音板;3、由此使kingsburg鋼琴的聲音表現力變得更加透徹明晰。

鋼琴凳一般多大?有規定尺寸的嗎?

14樓:冶雯穎

一般雙規格:長75cm,寬36cm,高48cm,有譜箱。單箱公升降台的淨尺寸:長55釐公尺,寬34釐公尺,高46cm~56cm。一般來說,高度可以調整。

對於彈鋼琴來說,坐姿是非常重要的,坐姿是整個肩膀能否放鬆自如的關鍵,也是手臂的重量能否順利傳遞到指尖的關鍵。鋼琴凳的高度應該因人而異。

一般認為,當演奏者坐在鋼琴長凳上時,前臂可以略高於鍵盤平面。這樣高的鋼琴凳是合適的,當然,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

鋼琴長凳的適當高度能使演奏者坐得舒適,演奏流暢。如果沒有設定使用者的高度,可以選擇具有可調節公升降高度的鋼琴凳。

15樓:德國哈農鋼琴

鋼琴凳子一般有公升降凳子單人和雙人之分,尺寸75*50*35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鋼琴凳都是可以公升降的吧,好像沒有標準的高度和尺寸哦。孩子做上去之後讓他雙手放在鋼琴鍵盤上,如果肘部略微高於鋼琴鍵盤的平面,那大概就合適了。如果手肘太高的話會彈得不舒服,可以將凳子調得低一點。

我家裡用的是古諾鋼琴,買琴時送的琴凳都可以調節的,應該其他也一樣的吧。望採納。

17樓:度娘早

一、普通公升降系列

①長寬高550*350*450~550mm(不帶書箱子)②長寬高550*350*470~570mm(帶書箱)二、高檔加厚面公升降系列

①長寬高600*400*470~570mm(加大加厚面不帶書箱)②長寬高600*400*480~580mm(加大加厚面帶書箱)三、雙人公升降系列

長寬高860*350*480~580mm(雙人帶書箱公升降系列)四、雙人普通系列

長寬高750*340*480mm(雙人書箱系列)

想給鋼琴換個琴凳,有推薦的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單人鋼琴凳或者雙人鋼琴凳就可以了,主要看本人的需求,如果是給孩子配鋼琴內凳,可以選擇公升降式的容,自由調節高度。鋼琴凳的材質不同**也不同,壓縮板的相應便宜些,但是沒有實木的鋼琴凳好,最好是選擇實木鋼琴凳,環保耐用,**在300左右,琴行肯定會比**上貴,**上河南新亞鋼琴這家做的還不錯,主要是物流運輸麻煩,琴凳很重,搞不好會摔壞,所以一定要買運費險,不知道我說明白沒有,如果樓主覺得滿意請採納,如不滿意請追問

19樓:櫻花魚的靈魂

有個叫yasusi的好像,前幾年買過,***是好,就是**有點高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么啊,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啊?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 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喜歡是愛的保守體,人們往往都是通過喜歡這個人來開始慢慢的轉眼到愛的...

豪富和大款區別是什麼,土豪和富豪的區別是什麼

我看吶,富豪應該比大款有品,有涵養。大款有點土財主的感覺。富豪的生活不時奢侈是考究,富豪懂得給予不揮霍。富豪是比大款有錢吧 而且富豪應該更體面 更有底蘊的感覺 大款像是做一點不大的生意發的 富豪的事業感覺更大 有錢的人,中國人叫 大款 美國人稱 富翁 這兩種稱呼,雖說不出孰優孰劣,但憑感覺,大款 有...

Fortunate和Lucky的區別是什麼

fortunately與luckyfortune與luck的區別 fortune n.財富,運氣,大量財產,好運,命運luck n.運氣,好運,幸運 fortunate與lucky的區別 fortunate adj.幸運的,幸福的lucky adj.幸運的,吉祥的,僥倖的現在論fortunat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