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WiFi連上了,手機能正常使用WiFi上網,但是iPad卻顯示無網際網路

2021-12-20 00:08:49 字數 3685 閱讀 156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和ipad都重啟一次試試,如果不能上網,那就把平板電腦拿到其它的wifi下去試試連線別的路由,看是不是能正常上網。

ipad連不上wifi但是手機卻可以,這是為什麼啊?

2樓:小王閒談娛樂

這是因為上網的光貓有移動裝置接入個數的限制,建議使用者更改個數限制。

如果比較固定使用某一wifi無線網路,還可以在ipad中設定固態ip(也就是使用靜態ip),這種方法是最穩定的wifi連線方式。如果還是只是ipad不行,登入路由器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將通道更改一下,儲存再重啟一下路由器。

3樓:畢玉英告婉

ipad,連不上,可能是你設定的問題,手機可以連上的wifi,一般都可以聊上,要麼就是家裡路由器經過設定wifi,連不上,回到家裡,重新設定一遍ipad設定wifi的檢視一下

4樓:系儉佴綾

有的無線網路設定的ip是無法通過自動獲取ip位址連上的,這樣部分手機就不能連線上,建議刪除手機裡的無線網路,然後重啟路由器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會碰到這樣的情況,

ipad能搜尋到無線wifi訊號,連線時輸入密碼後提示「無法加入網路」,可是筆記本、手機都能正常連線。

怎麼修改通道、加密方式都連不了。只有取消wifi加密後才能連線。

可是取消加密總是不安全,還老被樓上樓下的蹭網耗頻寬。

我就是這種情況。兩台ipad都是這樣的問題。但是ipad在別的地方卻能正常連線wifi。

難道ipad就只能這樣裸奔上網?

心有不甘啊。

後來檢視了下無線路由的型號,是d-link 524m,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關閉wmm選項能解決。一試還真行了。感謝萬能的weiphone。

具體的辦法:

在電腦ie中輸入192.168.0.1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管理員密碼),

進入路由設定

進無線網路設定

找到wmm選項,選中關閉

然後儲存。退出。

再用ipad連線上網。

無需修改密碼加密方式什麼的。

家裡有這種情況的,而且也是dlink 524m 的可以試試。

其他無線路由器有沒有這個問題不是很清楚。不過大家可以試試(tplink無線路由器需要在ie 中輸入192.168.1.1)。

ipad連著wifi但是用不了 有網 同樣連著wifi的手機能上網但是ipad不行 不知道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ad顯示無線連線但還是上不去網的解決辦法:

1、首先還是檢查一下路由器的設定。因為如果電腦是自動連線路由器,而ipad是新連線進去的,如果ipad無法上網,路由器的設定可能就是有問題的,一般這都是ipad無法上wifi的根源。

2、如果電腦和ipad都是自動連線無線網,以前都能上,突然有一天就網速奇慢,或者根本上不了,那麼重啟路由器。因為路由器預設dhcp有乙個更新的期限,可能是一週或者一天,過了期限可能導致無法上網。

3、如果電腦和ipad同時都無法上網,而且無線網路連線那裡有黃色感嘆號,那說明網路不通,可以檢查本地連線,或者網線插孔,如果重啟路由器也沒有辦法實現繼續上網,那麼可以選擇更新路由器軟體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4、另外,如果電腦可以上網,ipad無法上網,並且電腦可以上網,那可能得從ipad本身找問題。首先是dhcp是否開啟,如果沒有就開啟,或者手動設定ipad的ip位址,參照電腦的設定,ip位址不能和電腦一樣的,比如電腦的ip位址是192.168.

1.1,那麼ipad的ip位址就設定成192.168.

1.6(只要不是1和5且小於255就可以)這樣應該就能上網了。

5、還有一種情況就是ipad的自身識別問題,這個問題比較好解決。開啟無線設定,選擇忽略此網路,然後重啟ipad,重新輸入密碼鏈結無線,這樣就應該可以繼續上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為英文語言試試!!!!!!!!!!!!!!!!!!!!!!!bug!

ipad 連不上wifi,顯示無網際網路連線是什麼原因?

8樓:生活達人小小岑

回答稍等一下~親^3^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

提問都試過還原什麼的關機 可是還是顯示無網際網路連線像這樣回答

換個網路也連不上麼親^3^

提問這是自家wifi 安卓都是可以連的 只有蘋果顯示了這個回答試一下刪除這個網路再重新搜尋連上看行不行更多13條

9樓:鑭鍺鐿鎦鋱鏑釤

幾種可能:

1、無線路由器沒連線外網。

2、分配的ip位址是否設定正確,無線網路使用手動分配的ip位址和dns位址,這個在windows下面需要在無線連線屬性中進行設定。windows和linux不一樣,不能對不同的無線網路設定不同的ip位址,所以當在多個無線網路中切換的時候,如果使用手動分配的ip就容易上不了網。

3、無線路由器是否已經和mac位址繫結,為了防止別人蹭網,很多家庭使用者都設定了無線mac位址過濾,但是當更換電腦或者無線網絡卡之後,就上不了網了,所以需要在路由器設定中新增新的mac位址。

4、服務設定是否完全正確,檢查電腦端的服務設定,例如dhcp client、wirelesszero configuration服務沒有啟動,就會導致無線網路使用不正常。其中dhcp如果沒有開啟,則使用自動分配ip的電腦無法自動配置ip位址。

6、必須的補丁是否安裝好了,在windows xp下,需要安裝補丁才能支援wpa2-psk加密方式,所以如果路由器使用了這種加密方式且你還沒公升級到xp sp3,請安裝kb893357補丁。

7、密碼錯誤,特別是大小寫錯誤最易發生。

10樓:我是劫匪他哥

估計是路由器快取滿了,你把路由器插頭重新拔插一下看看

ipad為什麼連上wifi顯示無網際網路連線

11樓:華仁英歌

開啟設定,開啟wifi,檢查選取網路,如果連上了,還是不能上網,就關機(不是待機),再重啟。如果還是不行,就把路由器的線拔了,過幾分鐘再連上,到設定裡連上,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

我的剛剛也犯這脾氣,沒辦法只能這樣啊親~~

為什麼ipad連上wifi但顯示尚未接入網際網路

12樓:越雪邊念巧

開啟設定,開啟wifi,檢查選取網路,如果連上了,還是不能上網,就關機(不是待機),再重啟。如果還是不行,就把路由器的線拔了,過幾分鐘再連上,到設定裡連上,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

我的剛剛也犯這脾氣,沒辦法只能這樣啊親~~

為什麼別的手機能連上家裡的WiFi,蘋果連不上

原因 1 無線路由器的版本跟不上iphone手機的版本 2 手機連線密碼錯誤 3 系統不相容 4 系統內部檔案損壞或丟失。具體操作如下 1 主選單介面下,選擇手機上的設定 2 進入設定頁面 3 找到手機上的wifi設定,點選忽略此設定,再重新連線網路即可。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整理資...

手機能連上別人的wifi電腦不能連上wifi怎麼辦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 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如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 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給手機設定靜態ip 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手機能連上wifi,就是讀不出SIM卡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