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4的移動資料不能用,S4移動資料禁止是怎麼回事

2021-12-20 00:08:49 字數 3998 閱讀 381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

(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

3.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

4.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

5.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6.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9.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s4移動資料禁止是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為什麼我的s4能用移動4g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4系列手機包括i9500、i9502、i9508、i959、i9507v、i9508v,其中:

1.三星i95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

2.三星i95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移動2g網路。

3.三星i95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網路,聯通2g網路。

4.三星i959是一款電信3g雙卡手機,卡槽1僅支援電信卡;卡槽2僅支援移動卡和聯通卡。注:公升級官方安裝4.4系統插入移動/聯通卡可以使用2g網路上網。

5.三星i9507v是一款聯通4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網路和移動2g網路(4g功能需要4g卡實現)。

6.三星i9508v是一款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4g功能需要4g卡實現)。

s4流動網路不能用

4樓:隨灬風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它sim卡嘗試

2.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 建議您開啟設定-更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嘗試。

若還是無法恢復時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到那個地三星服務中心幫助檢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通過手機頂簾下拉框開啟移動資料功能。

2.設定-連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可用網路-選擇手機卡對應的運營商。

3.設定-連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

4.通過以上方法重啟手機後檢視能否上網,若還是無法上網,建議您新建上網引數。

1)設定-連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新apn。

2)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

3)**:10.0.0.172。

4)埠:80

其他的都不用設定了,然後按菜單鍵-儲存,最後在接入點名稱裡面能看到您新建的專案,選擇後把手機重啟試試。

三星s4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6樓:隨風灬飄搖

根據您的描述,如無法連線網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操作解決:

1.下拉螢幕頂簾,檢查是否開啟資料連線,關閉wlan,重啟手機。

2.設定-更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

3.個別地方因3g訊號不穩定可嘗試:設定-更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gsm(公開版聯通定製版支援)。

4.如果還是不行,您可以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5.如果以上操作還是無法解決,您可以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注:欠費後,新繳費需重啟手機 http:

三星s4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s4 移動資料連不上?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s4手機不能用移動資料上網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型號,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通過手機頂簾下拉框開啟移動資料功能。

2.設定-連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可用網路-選擇手機卡對應的運營商。

3.設定-連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

4.通過以上方法重啟手機後檢視能否上網,若還是無法上網,建議您新建上網引數。

1)設定-連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新apn。

2)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

3)**:10.0.0.172。

4)埠:80

其他的都不用設定了,然後按菜單鍵-儲存,最後在接入點名稱裡面能看到您新建的專案,選擇後把手機重啟試試。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9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電信版的三星s4不能用4g卡,三星s4電信版可以用4g 嗎

s4系列手機包括i9500 i9502 i9508 i959 i9507v i9508v,其中 1.三星i95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2.三星i95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 移動2g網路。3.三星...

三星s4移動版系統更新後不能用wifi

三星s4手機連線不能用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

某某汽車s4店,請問這個S4是什麼意思?

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是4s吧。大概就是買這種車的店。什麼是寶馬s4店 是4s店吧?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