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的手機能連上家裡的WiFi,蘋果連不上

2022-01-04 02:11:40 字數 5222 閱讀 4643

1樓:t桃大王

原因:1、無線路由器的版本跟不上iphone手機的版本;

2、手機連線密碼錯誤;

3、系統不相容;

4、系統內部檔案損壞或丟失。

具體操作如下:

1、主選單介面下,選擇手機上的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

3、找到手機上的wifi設定,點選忽略此設定,再重新連線網路即可。

2樓:陳文藝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整理資料,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1,可能是寬頻出現了問題,如果是欠費或者寬頻斷連就會導致無法連線,可以跟維修人員保修;

2,路由器不穩定,可能是路由器的質量不好,導致無線訊號不穩定,建議更換乙個新的路由器;

3,被限制連網,無線可以針對手機或者電腦進行限制鏈結,被限制了就沒有辦法連線了。

連不上網的解決方法:

1,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取消原來的網路連線,忘記網路,再重新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2,在設定裡點選通用,點選進入,選擇還原網路設定;3,把手機關機在重新啟動;

4,更換乙個路由器試試,可以選擇可以相容蘋果手機wifi晶元的路由器。

提問家裡沒電腦,手機上是怎麼限制的

回答3,把手機關機在重新啟動;

這三個方法,先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路由器的問題提問都試了

不行回答

您好,還原一下網路設定,在重新連線wifi呢如果還原都不能連線上,就要考慮一下您手機wifi出現故障了提問不行

回答建議您到蘋果售後檢查一下您手機呢,有可能是wifi模組問題呢更多22條

3樓:廣結善緣

回答、親,可能路由器同時連線了太多裝置

一般出現這類難題都是在辦公環境,或是一些免費wifi的咖啡、大型商場等公共場合會出現。倘若沒有變更路由器設定的管理許可權,只有儘量減少在連線網路高峰時連線,或是提早連到網際網路。倘若出現了ip矛盾的狀況,還要在無線路由器中對每個聯接機器裝置開展ip分派,以防止相互之間導致危害。

3、超過資料訊號覆蓋的面積

無線路由 器的網路訊號會遭受影響而消弱,簡單來說就是間距,一般的無線路由器超過十公尺資料訊號就會越來越差。因此在連線wifi時盡可能地靠近訊號源,以提高wifi資料訊號。除此之外,當你跟無限路由器中間有物質隔絕,例如牆面,資料訊號也會越來越很差。

4、無線網絡卡出現問題

手機上接受wifi資料訊號全是借助手機上內的無線網絡卡來保持的。有的手機無線網絡卡早已快淘汰或是是比較嚴重弱化,都可能導致wifi資料訊號接受欠佳,可能乙個**打進去就會造成wifi斷開連線,這種時候只能送到手機維修中心去維修處理。

3、如果以上的方法仍然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那麼你可以採取重新啟動手機,或者重新啟動某部分程式,看看是否能夠解決手機連線不上wifi的問題。

更多5條

同乙個wifi為什麼安卓的手機能連上而蘋果連不上?

4樓:大大的

1、開啟手機「設定」。

2、找到手機上的「wifi」,點選「忽略此設定」,將原來的設定取消,再從新接入網路。

3、第二種方法:在設定裡點選「通用」。

4、然後選擇「還原」。

5、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6、輸入密碼之後重啟手機即可。

5樓:依稀落花

蘋果手機wifi連線不上可以試著忽略此網路和通過還原網路設定的方式即可解決。

蘋果手機wifi連線不上可以試著忽略此網路和通過還原網路設定的方式即可解決。

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蘋果手機桌面點選設定進入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無線區域網」一欄,點選進入。

3.點選不能連線wifi右側的「資訊」和忽略此網路選項點選忽略確認即可。

4.如若上面方法不行的話,可以嘗試還原系統的網路設定,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5.在通用列表點選「還原」選項

6.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參考資料

威鋒網.威鋒網[引用時間2017-12-31]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用,其他人的可以用

6樓:生活小蘇子

回答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有以下三種原因:

1、系統故障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 *** 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 *** 連線出錯所至。

解決辦法:遇到蘋果手機系統 *** 出錯時,我們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

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wifi訊號,之後再次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該訊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2、如果上訴 *** 操作以後,手機依然無法連線wifi,請依次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 *** 設定】,通常還原 *** 設定以後一般即可正常連線wifi解決問題。

3、路由器問題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發生於路由器故障,由於路由器設定出現問題,手機在連線wifi時可能就會一直處於訊號連線正常,但是就是無法上網的狀態。

解決辦法:遇到此問題建議重啟一下路由器,或者重新一下設定路由器wifi,還有檢視路由器是否壞掉了,請更換解決。

4、硬體問題

如果上面的原因都排除之後還是無法連線wifi話,很有可能就是手機硬體訊號壞掉了或者內部其他硬體方面出現的問題了,這個時候建議您去找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

更多9條

7樓:北京手機維修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連上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器未設定聯網或者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位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位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乙個靜態ip位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區域網連線,重新搜尋wifi訊號聯網。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我的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別人卻連的上,為什麼?

9樓:今天不上課啦

點wifi名稱後面的嘆號,然後點忽略此網路。 因為蘋果手機都是封閉的系統……而你公司的wifi應該沒有設定密碼吧……所以連不了……這是為了保護蘋果手機安全的……你要連無線的話……必須把路由器設定成需要密碼的。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連不上家裡的wifi?

10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連線不上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3.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4.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11樓:比利_嗨靈頓

iphone6連不上wifi原因:

1、iphone 6此前已經連線過此wifi無線網路,但最近更改了路由器的wifi密碼;

2、iphone 6網路設定出錯。

3、wifi訊號過低或者wifi連線的裝置過多,導致無法正常連線;

iphone6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由於iphone 6連線wifi有記憶功能,第一次連線上某wifi後,今後連線都不需要輸入密碼。不過,一旦wifi密碼給修改後,就會導致iphone

6記憶的密碼與新密碼不符,因此無法連線wifi,解決辦法:

一、先說說wifi更改過

首先進入iphone

6設定,然後進入無線區域網設定,找到連線不上的wifi無線網路,然後點選後面的「i」圖示,進入之後,點選操作「忽略此網路」。然後重新連線wifi,之後需要重新輸入wifi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就可以成功連線了。

如果遇到iphone 6連不上wifi,大家不妨首先試試這種方法,前提是要知道wifi密碼近期是否有更改,自己要有正確的wifi密碼。

二、再來說說wifi訊號差或者一些連線裝置較多的wifi問題

如果是wifi訊號過差,比如訊號不到2格,這種情況就容易由於訊號過低,導致無法正常連線。另外,在一些公共場所,在連線一些公共wifi的時候,明明訊號很強,並正確輸入wifi密碼後,還是連線不上,這種情況,主要是連線wifi裝置過多,而一台路由器能夠處理連線使用者有限,導致後面的使用者,可能由於獲取不到有效的ip位址,從而無法連線wifi。

解決辦法,可以試試設定靜態ip或者重啟路由器,然後搶先連線。

三、最後再來說是wifi設定問題

進入iphone 6設定-->通用-->還原

,進入還原設定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然後輸入一次手機密碼,之後就可以開始重置還原網路,完成後,再去重新連線wifi就可以了。

這種方式,可以解決由於設定的問題,導致iphone 6 wifi連線上不上。

12樓:小崔生活幫

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從手機店師傅學的這招,1秒就解決!

13樓:愚膠跨碾豬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14樓:愛杰倫的小手文

回答1.

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進入已連線的網路,忽略此網路,忽略,然後重新進入該網路,輸入密碼,點選加入即可。

2.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滑動螢幕關機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手機能連上別人的wifi電腦不能連上wifi怎麼辦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 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如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 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給手機設定靜態ip 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為什麼家裡WiFi連上了,手機能正常使用WiFi上網,但是iPad卻顯示無網際網路

把路由和ipad都重啟一次試試,如果不能上網,那就把平板電腦拿到其它的wifi下去試試連線別的路由,看是不是能正常上網。ipad連不上wifi但是手機卻可以,這是為什麼啊?這是因為上網的光貓有移動裝置接入個數的限制,建議使用者更改個數限制。如果比較固定使用某一wifi無線網路,還可以在ipad中設定...

為什麼我蘋果手機能連上Wi Fi,iPad連不上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為啥我的ipad能連上wi fi 我的手機咋連不上 為啥我的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