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當道,男士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呢

2022-01-12 00:30:45 字數 5467 閱讀 159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挑選護膚品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狀態去選,而且還要看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應這些護膚品。如果不適應的話就不能買了。很多人說男生**糙用什麼護膚品都一樣,這是錯的。

男生的**也是像女生**一樣很脆弱的。而且男生更容易長痘,因為男生分泌的油脂會比女生的多一些,如果不做好清潔和護理的話,很容易變成痘痘臉的。

男生挑選護膚品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化學成分較少,然後主要成分是植物提取的這些護膚品。這些護膚品比較溫和不刺激,很適合男生使用。男生其實在護膚方面要注意的地方是清潔,很多男生都不喜歡用洗面奶洗臉,但是這樣很難清除臉上的油脂和髒東西,這些東西都是最容易堵塞毛孔的。

毛孔堵塞了就很容易長痘痘和粉刺閉口。所以一定要用洗面奶洗臉,將臉部清潔乾淨才能進行護膚環節。男生也可以嘗試敷**,敷**可以很好的補水保濕,讓肌膚更水嫩,不那麼乾燥粗糙。

敷**的次數不宜過多,最好是一週兩次,這樣子才不會給肌膚太大的壓力。

男生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態和膚質來選取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而且還要挑一些化學成分少的護膚品,這樣才不會刺激臉部,不容易成激素臉。而且男生要堅持用洗面奶洗臉,清除臉部的髒東西,然後再進行護膚步驟。這樣才能讓肌膚更好地吸收精華和乳液。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在挑選護膚品時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多男性分泌油脂比女性要多,可以選擇清潔力比較強的。

3樓:阿旭鴨鴨

男生跟女生一樣,都是要根據自己的膚性來選擇護膚品,男性的**較偏油性,選擇一些溫和性的洗面奶,還要注意保濕哦。

4樓:小溪零食鋪

首先男士要了解自己屬於什麼樣的膚質,可以去美容院測試一下,然後再針對性的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油脂分泌旺盛,建議選擇清潔能力強的洗面奶,搭配補水能力強的面霜即可。

6樓:歡樂鳥

男士由於內分泌的原因,一般**出油比較多,所以要選擇控油的洗面奶,同時清潔完成了要給**保濕。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合適自己的**的護膚品,到正規的美妝店現場挑選,讓專業的工作人員給出合理建議,以後根據建議跟實際使用效果來選擇就好。

8樓:鬼小

首先就是要知道自己**的性質,然後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可以選一些男士專門用的,也可以多諮詢一下女生的意見。

9樓:ok好的

男士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油性**的就選清爽控油的護膚品,這個主要是因人而異。

10樓:小嘎嘎

男士的話最主要是在於面部清潔,首先每天早晚洗面奶是要用的,如果是痘痘肌的男生,就要買祛痘的洗面奶以及祛痘膏。

11樓:留

男生護膚品不像女生一樣多,男生主要注意臉部的清潔乾淨,保持**的乾爽。推介幾個比較好的男士護膚品,歐萊雅,御泥坊,傑威爾。

男生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男士護膚品

12樓:凹凸小田螺

1、不要聽信產品宣傳

商業廣告和銷售(策略)很容易就能夠誤導我們,品牌和口碑並不代表這款產品真的是最好的。當然,如果他們告訴你這是一款有著夢幻般的名字且擁有著不老泉一般的神奇效果的產品,別信他!至少別馬上就信。

2、自己做調查

雖然買護膚品不必像買房子一樣慎重考慮,但是你的**值得你平等對待。你可以把那些你有意購買的產品牌子列個清單,然後自己做個調查,比如你會不會對那些材料過敏或者他們本身就有毒,再比如有沒有***啊什麼的。你也可以去問問那些已經使用過這些產品的人,問問他們對於這些產品的看法,以及這些產品是否真的能夠像廣告所說的一樣達到預期的效果。

3、了解自己

如果你對什麼過敏或者你是過敏性**,那麼你的選擇應該相當慎重。每個人的**都有自己的情況,對別人適合的產品,不一定也適合你。

4、做測試

確保你的護膚品不會對你的**產生任何傷害是相當重要的,在購買前請一定要先取少量的產品塗抹在你的**上,比如說手腕內側。這樣,你就能夠區分什麼產品***,什麼產品不好。

13樓:二貨

在使用護膚品上,男女在心理上有著很大的差別。女士使用護膚品是追求**的美麗,而男士使用護膚品是追求健康與活力,乙個肌膚柔軟的男士肯定失去了他的男性氣概,而擁有柔軟肌膚的女人是人見人愛的,因此男士護膚品的定位完全不同於女性護膚品,男性護膚品一定要能塑造出健康、有活力、有魅力的男人。

男性的膚質跟女性有很大的不同。女性膚質較男性薄,化妝品裡所新增成份以滑嫩肌膚、鎖水保濕、去皺滋養為主,所散發的香氛也是根據女性的特徵設計。特別是媽媽使用的化妝品,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用在男士的臉上,更容易致使營養過剩,或者堵塞毛孔引發**問題,產生脂肪粒、痘瘡之類。

男性荷爾蒙刺激皮脂分泌,皮脂腺和汗腺都比較大,面部生長鬍鬚。**偏油性容易油膩,**酸度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較多。毛孔易被油汙堵塞形成粉刺或暗瘡,若護理不慎,臉部常會留下凹洞疤痕。

男性護膚品的配方主要針對油性和粉刺等問題性肌膚,不同於以「美白」為目的的女性護膚品。所需的護膚品都以清爽、有效清潔、修復、健康潤澤為主。

而作為男性標誌的鬍鬚是男性護膚的重點,除了少數蓄鬚者外,大多數男性必須面對的是每天清晨的剃鬚工作,這如同女性每天要化妝護理一樣。剃鬚後**會有些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這些傷口更需立即護理,否則傷口易感染並難以癒合,從而產生面皰、暗瘡等問題。這時需要使用男士專用的剃鬚膏和須後水來護養,它的特殊成分能殺菌、修復受傷的**,舒緩面部**,令毛孔自然收縮,迅速恢復自然。

這也是女性化妝品無法替代的作用。

男性吸菸、飲酒會造成**粗糙、粉刺、暗瘡、酒糟鼻等現象;加之通常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睡眠不足、**缺乏營養,諸多因素加上年齡的增長,**容易變得鬆弛、多皺、晦暗無光,過早失去了青春風采。運動中的日曬、環境的汙染、電腦的輻射……同樣會使男性的**受汙染和侵害,使臉色晦暗、粗糙,看起來整個人顯得沒精神,外觀邋遢。所以男士專用的護膚品的設計也是以健康清爽為主,不管是什麼品牌,幾乎都是無油配方,在調理的同時,保持清爽潤澤。

現在人群大多與電腦接觸,電腦有一定的輻射源,包括(鍵盤啊,電腦屏啊,手機啊),等等,都是相當厲害的輻射源。這些輻射源直接會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內分泌系統的穩亂。從而使**代謝不規律,等等。

加上電腦有磁性,會聚積一些灰塵,和不潔的空氣等等,那這些都會影響到我們**自身的質量,和加聚**的老化程度。你再帥氣,這個環境下都會被埋沒。

男生想要清爽控油,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呢?

14樓:ok好的

要想選擇清爽控油的產品的話,就需要選擇控油能力強的洗面奶,以及一些不油膩的護膚品。

15樓:歡樂鳥

要選擇控油的洗面奶,注意**的清潔,同時使用清爽型的保濕和補水產品。

16樓:鬼小

要根據自己的**性質來選擇自己適合的護膚品,不要亂用護膚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大多都是偏油性的,在清潔上可以選擇清潔力比較好的洗面奶,護膚品可以選擇補水保濕的。

18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男生可以選擇專為男士設計的控油護膚產品,來進行控油護膚,在生活中要多注意**的清潔護理。男生在生活中並不是對護膚一點都不關心的,其實,護膚已經不分性別了,男生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更加需要護理,因為男生的膚質一般比較油,毛孔也比較大。

不及時做好清潔和護理的工作,就會造成髒汙堆積在毛孔中的情況,對肌膚造成極大的損害,而且很難修復了,所以一切的發生最好就要從源頭上抓起。首先,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判斷自己的**是否屬於油性**或是乾性,或者是混合**,在進行產品的挑選。一般來說,可以去商店裡或是專賣店中詢問店員,他們會給出相對比較專業的建議。

除了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其實對於男生來說,清潔工作有時候反而是更加重要的,那麼有人會想,男孩子又不用化妝,為什麼還要強調清洗的工作呢?其實,男生是很好動的,動不動就會出一身汗,而有的男孩子如果不好好清潔臉部,就會造成汗液,雜質的堆積,這樣就很容易會導致黑頭或者粉刺的產生。

所以說男生要注意臉部的清潔,可以購買一些專為男士設計的清潔和護膚產品,會更加契合男士的肌膚,有更好的效果,會清潔更加徹底。還有一點是所有人都通用的,那就是養成生活好習慣,習慣對於乙個人的**的影響是巨大的,不容小覷的,所以,多運動多喝水,總歸是好的。

19樓:小嘎嘎

男生清爽控油的護膚品,只要選好潔面乳就可以了,一般碳素男士潔面乳,它的清潔能力比較強,也適合很多男士。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經常出油,為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根據自身膚質到專櫃試用。再進行選擇。

21樓:留

根據自己的膚質,具體情況可以去醫院了解一下自己的**狀態,調整自己的**,正確的護膚。

22樓:阿旭鴨鴨

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性進行選擇護膚品吧,不能盲目從眾,可以到專門的專賣店讓專業人士進行指導。

男士護膚品如何選擇?

23樓:小顛兒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青春痘最好的辦法是用紅花(一種中藥)水洗臉,並多喝水,多吃降火的如苦瓜等.對待痘下去後的色素沉積(痘痕)則最好用牛奶泡.如果有條件上美容院最好.

平時還是用仙人掌敷好(黃瓜也可).少吃辛辣的

祛除痘印方法:(這個是網友推薦的)除痘印(痤瘡疤痕)最好的方法是: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一般情況下,都不要擠痘,否則會留下疤痕,對於熟透的痘痘,可先用針挑破,傷口一定要小,最好只是戳個小針孔,然後輕輕的將膿擠出。

對於祛痘產品我看到有個朋友介紹的產品挺不錯,叫做 黑頭粉刺淨 我也是前幾天剛剛上**買回來,這幾天用過之後感覺痘痘確實消淡了許多,而且好象在**上賣得也很火,推薦你可以試試

差點忘了把那位址留下來給你參考,你有時間可以上去看看,大家一起戰痘~~

25樓:幸福的男士

說實話,臉上留下了黑頭和痘斑是需要一定時間來修復的,我建議你用波斯頓去黑頭三件套組合,這裡面有植物黑頭匯出液、竹碳深層清潔泥、竹萃控油收斂水,使用方法:

·潔面後建議用溫水或熱毛巾潤濕鼻子周圍擴張毛孔,取黑頭匯出液1到3滴均勻潤濕鼻子黑頭周圍。

·擠出適量竹碳清潔泥約1釐公尺均勻塗抹黑頭匯出液已經潤濕部位。

·待15到30分種變乾成膜後,從周邊向中心一次揭下即可。

·清水洗後取適量竹萃收斂水有效收縮毛孔防止細菌再次侵襲,預防黑頭粉刺再生。

成功男士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

男士選擇翡翠掛試的時候不要太過媚俗,可以考慮一下當前流行的幾個款式。而且佛像型別的翡翠掛件在做工上非常的精緻,因為它本身受喜愛的程度,所以在選擇的餘地上就有很多,可以挑選一款自己中意的再去寺廟開光或者許願加持,求乙個心安。第二個就是傳統的中國風。現在很熱衷於中國的傳統文化,所以中國風型別的掛件就比較...

男士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西裝呢?

男生在進入到社會之後,一套適合自己的西裝是重中之重,很多的男生都會隨意的在網路上面買一套西裝,這種做法是非常錯誤的。西裝最重要的就是版型以及布料,如果在網上隨意的購買一款西裝的話,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廉價。這裡所說的版型是需要找到適合自己身材的西裝,每個人的身材都是不一樣的,如果說我們所參加的工作是必...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西裝襯衫,如何挑選適合自己體型的西裝與襯衫

1.合身 標準的尺碼襯衫,本就不應該在這世界上存在的 選擇合身襯衫 2.面料 好面料不僅是買的時候好,還需要經歷過無數次的洗滌後,依然如新的效果才叫好。面料的品質也取決於很多因素,比如 面產地 紡織廠 支數 單 雙股 織法和後整理工藝等等。說了這麼多因素,其實最簡單最直接來辨別面料的好壞就是看面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