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怎麼上網,HTC手機無法上網

2021-12-19 14:57:28 字數 2603 閱讀 2032

1樓:對折

你是要連線wifi 還是3g網路 前者一般都在設定裡面的無線網路 開啟就可以搜尋附近網路連線了 加密的需要輸入密碼 後者的話開啟資料連線開關就可以上3g網 是用你手機**的流量的 希望聽得懂對你有幫助

2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個wlan開關,把它開啟搜尋到無線網路輸入密碼就可以和電腦一樣的速度上網了

4樓:雨中林軒

恩,你直接找聯通營業廳吧,他們很負責的幫你全弄好

htc手機無法上網

5樓:

建議先強制重啟系統試試(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

到售後中心讓工程師檢測是螢幕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可以強關機了!

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更新系統。系統公升級的方法:主螢幕-開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

6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7樓:

如果你的手機卡是聯通的有可能顯示的是h或者是3g哦。

8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9樓:樹洞會給你答案

回答你好呀親親,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為你整理答案中,打字需要花點時間,請稍等一下哦。

您好,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更多6條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剛剛買的htc手機g11的,不怎麼會用啊!手機有開通流量包,可是今天一天我的流量都用完了,這是怎麼回事呀?求大哥大姐們.幫助。謝謝!

htc手機wifi怎麼用

11樓:累得像豬一樣

1、在「開始」—「設定」—點選「連線」

2、然後選擇「高階」在「選擇自動使用的網路」下方點「選擇網路」

然後看到兩個下拉空格,第乙個是「在程式自動連線到internet時使用:」,點選「新建」,

在彈出的新視窗裡有「請為這些設定輸入名稱」,在下方空格處編輯「internet設定」或者其他你喜歡的名字,

然後點選該頁面下方的 「調製 解調器」裡面不要填寫任何東西(注意一定不要填寫任何東西),

再點選該頁面下方的「**伺服器設定」鉤選「此網路連線到internet」,下方的「此網路使用**伺服器連線到internet」千萬不要選擇,點選「ok」,

12樓:

首先有wifi熱點,然後選單裡面,開啟wifi,找到該熱點,然後輸入密碼。自動連線,然後可上網。用wifi的同時,gprs是斷開的,放心上吧。

htc手機是什麼品牌,HTC手機是什麼品牌

巨集達國際電子股份 簡稱巨集達電,亦稱htc,是一家位於中國台灣的手機與平板電腦製造商。是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生產廠商,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代工和生產廠商。htc專注於設計具備效能 耐用 工藝 人性化的操作與介面的產品,讓htc產品兼。具極簡出色的產品風格與優雅卓越的使用...

htc的手機中價位在,HTC的手機中價位在2000 3000元的,哪個機型價效比比較高

別聽某些人危言聳聽!htc在去年利潤在行業排第三,是真正賺錢的三家企業之一!還深陷泥潭?再說了,公司的事和消費者無關吧?就產品論產品才對!還有我的乙個觀點,手機行業沒有價效比,手機不僅僅是硬體配置,同樣有工藝價值 品牌價值和創新價值!這些往往是引數裡看不見的!回歸正題,建議入手htc 蝴蝶,在335...

HTC826換電池多少錢,htc手機換電池大概要多少錢

換電池的話,含工錢在百元內吧。如果是充電插口 資料線或非原裝充電頭有問題的話,建議也找專業維修人員修好 更換為原裝。826是一bai款內建電池 的手機,無du法自己拆下zhi電池進行更換,dao如果需要更換電池可以備專份手機資料後屬前往htc官方維修中心進行更換。您可以在htc官網查詢到這些維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