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是不是內痔??急急急

2021-12-19 13:12:16 字數 719 閱讀 2192

1樓:寧夏肛腸醫院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內痔或息肉。

內痔分為4期:

i期內痔:便時帶血或滴血或噴刺狀出血,無內痔脫出,便後出血可自行停止。

ⅱ期內痔:便時帶血、滴血或噴射狀出血,伴內痔脫出,便後可自行回納。

ⅲ期內痔:便時帶血或滴血,伴內痔脫出,或久站,咳嗽,勞累,負重時內痔脫出,須用手回納。

ⅳ期內痔:內痔脫出不能回納,內痔可伴發絞窄、嵌頓。

息肉的症狀則是**性便血。

建議您及早到醫院做相關檢查對症**。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2樓:榮耀豬寶寶

不用吃藥和**,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就沒事了,不要擔心

3樓:寧波痔瘡網

你這個情況可能是早期的內痔,可以買些外用痔瘡膏用用,平時自己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些辣的上火的東西。

4樓:漳州肛腸網

大便出血的原因有以下幾種:痔瘡,肛裂,腸息肉,直腸癌。

你的情況沒有疼痛,基本可以排除肛裂的可能。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找到原因對症**。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肛腸專家董平

便血的原因很多,痔瘡、肛裂、息肉及其他肛腸疾病都有可能引起。痔瘡的症狀一般以疼痛、出血、異物脫出為主;肛裂主要以疼痛、出血為主;息肉一般是**性出血。建議您到正規的肛腸醫院做檢查

內痔倒致出血是什麼,內痔大便出血怎麼辦

一般 性出血,大便後滴血。內痔瘡出血 齊玉森的心酸祛 痘歷程 就能看到這篇文章,或許能幫助到你。ccqciagzdt 面xl在網上幫你找到了乙個效果很好的痔瘡治 療產品。以下髓不 葙。關。螢幕尺寸 14英吋。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317u cpu主頻 win8 簡體中...

想清楚是不是得了痔瘡,是不是得了痔瘡急!急!急!

如果沒有便血,還沒到外痔的程度,腫出的是血管終端,病名叫 肛周膿腫 要及時 因為在發展,就會潰爛 出血,形成痔瘡。是不是得了痔瘡急!急!急!便秘不是痔瘡,但就不 會引起病變。可以多食用含粗纖維素多的食品和香蕉之列水果。就醫呀!醫生會對症下藥,在這兒問,就幾個字,誰知道是什麼呢?去醫院好了 再這很可能...

急急急 是不是犬瘟,什麼是犬瘟?

拉肚子嗎?你給他吃什麼東西了。有沒有誤食?小狗的腸胃消化能力比較弱。有的狗喝奶也會吐的。感冒也會引起腸胃反應。如果小狗又拉又吐最好做個檢查。但看你描述似乎不象。我家狗以前也這樣過。小狗吐東西時肚子都是一縮一縮的。我家狗吐了3天。吃啥吐啥開始以為是犬瘟和細小。但後來檢查說不是。就是腸胃不好。別著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