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清楚是不是得了痔瘡,是不是得了痔瘡急!急!急!

2022-04-22 17:50:07 字數 941 閱讀 9369

1樓:錦語良言

如果沒有便血,還沒到外痔的程度,腫出的是血管終端,病名叫「肛周膿腫」,要及時**,因為在發展,就會潰爛、出血,形成痔瘡。

是不是得了痔瘡急!急!急!

2樓:試就好**痔瘡

便秘不是痔瘡,但就不**,會引起病變。可以多食用含粗纖維素多的食品和香蕉之列水果。

3樓:

就醫呀!醫生會對症下藥,在這兒問,就幾個字,誰知道是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好了

再這很可能耽誤你 的

5樓:

生病這一類的。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不要在網咖諮詢,很不安全

我是得了痔瘡了嗎?**等答案!

會不會得痔瘡??

6樓:刁難你

會!而且你現在的很可能已經是了!不吃辣的不喝酒,每晚睡覺前吃兩根香焦 或平時吃些通便潤腸的東西!

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因為大腸它會吸收便中的水份,不及時排出就容易乾結!只要通便順暢,不再疼痛出血,就可以吃點辣的東西!基本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去醫院看看!

自己在這瞎猜沒用的。

我不便秘,但也便血

看了後是肛裂`大號時很痛的!

我這種情況是得了痔瘡嗎?懂得來!!

8樓:風中的雲

你好你所描述的情況懷疑是痔瘡的機率比較大。建議你去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對症**,必要時採取手術**,也可以用馬應龍痔瘡膏或痔瘡栓進行**,如症狀沒有明顯好轉的話應及時就醫,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的指導,祝身體健康。

是不是得了鼻炎,我是不是得了鼻炎了啊。?

你好,你的情況是鼻炎引起的。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現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可用1 麻黃素生理鹽水滴鼻或鼻炎康口服,鼻炎寧沖劑.區域性消炎,修復鼻粘膜,平時注意鼻腔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嚴禁菸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您好!依您說的您有可能患有過敏性...

請問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你家庭的貧困疾病以及別人的歧視給你的心裡留下了陰影,心理產生了壓力。窮則思變!壓力就是動力!胡思亂想是沒有用的。你應該改變心態,立志改變自己的將來,從現在開始學習技能手藝,為創業打好紮實的基礎,只要你能做到這些,你就會改變自己的經濟狀況勤勞致富,讓那些歧視你的人再不敢小看你了,在社會裡有了經濟就有了...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其實你只是內心煩躁而已,你要能夠觀察到自己的情緒念頭,然後不要跟這些情緒念頭產生交集,你只是觀察觀察他,他就會消失。你這個屬於焦慮吧。就是覺得很沒安全感很煩躁,雖然靜靜地乙個人但是心裡有亂七八糟的想法。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我看也像你,心裡已經有了心理疾病,你還是去心裡醫院去找心裡醫生給你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