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喘氣是不是要,急急急,狗狗細小第二天,呼吸急促

2021-08-01 12:58:46 字數 2878 閱讀 1813

1樓:都是廢話呵呵噠

熱的體虛了。喘氣伸舌頭都是熱的,發抖一般是體虛吧,我家狗狗就是,上次細小剛好,再加上現在天熱,有時就這樣發抖,尤其是快吃飯前,就這麼坐著邊抖邊看著我eng~eng~要吃的,但吃點東西就不抖了,補充體力嘛,你試試看,不知道你家狗狗是不是這狀況。撓沙發是玩吧,這個又不會是病。

\r\n狗狗如果生病了那狗狗的鼻頭就會變幹,食慾精神都會不好的,你家狗狗應該不至於吧,你可以觀察看看,應該沒事的。

急急急,狗狗細小第二天,呼吸急促

2樓:付小原

呼吸急促應該是生病身體不適造成的。一定要堅持輸液,沒有繼續頻繁嘔吐便血,就是**有效,堅持!狗狗的用品和家裡注意消毒,有利於細小**,狗狗也要注意保暖,避免得肺炎,多安慰她,和她說話。

狗狗一定能好起來,你也要有信心,狗狗會感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我家狗狗四個多月的時候也是得過細小

後來經過7天的**好了

狗狗得了細小還是得按照醫生的方法來

細小這才剛剛開始

最危險的應該是明天到大後天

一般都會開始拉血

注意現在要給狗狗禁食 和水

注意保暖

狗狗一般能挺過7天的話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4樓:愛吃肉的白菜

細小現在不是什麼很難治的病,放心拉!

只要聽醫生的,好好治,3天就有很大起效了,不過一定要問清楚醫生,最好打針不超過8小時,連續密集的醫好,因為抗生素就是8小時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拉血的話情況還是樂觀的。放心吧按醫生說的做。再說狗狗的心跳比人類的要快,呼吸急促也不一定是有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的去醫院看看啊,這你為也沒用啊!!

7樓:陸桐噠噠噠

樓主還在嗎 我家狗狗也是得細小第二天 現在也就是晚上 呼吸聲呼哧呼哧的 在房間裡待不住 一直想出去院子裡 看著一點兒精神也沒有 但就是站著 要走 眼睛睜著 呼吸聲很重 醫生沒有聯絡上

狗狗突然喘氣很厲害是不是吸入毛髮了?

8樓:吃草莓的蟲蟲

一般有5種情況會引發呼吸困難:

1.夏季散步後狗顯的精疲力盡----中暑,用涼水降溫;

2.體溫39‘5以上——傳染病、感染性急病;

3.有貧血症狀——寄生蟲感染;

4.咳聲微弱——肺炎

5.咳聲劇烈——支氣管炎、感染型疾病。如出現2、3、4、5的情況需要送醫院就診。

9樓:馬巨集

毛吸進去應該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它鼻子裡有毛進去了,他就會大力的往外呼氣,但不會咳嗽更不會呼吸加快。

狗與其他動物不同,它的汗腺很少,所以一般通過加快呼吸頻率或張口伸舌哈氣等來幫助散熱。

因此,只要在體內產熱急劇增加或散熱困難時,如興奮、驚恐、運動、環境溫度過高等,都可明顯增加呼吸次數,甚至張口伸舌哈氣,這並非病態,主人不必驚慌,只要讓其安靜、休息、放置陰涼處或採取一些簡單的降溫措施(如向其頭部潑些冷水、用電扇微風吹等),很快就可減慢呼吸。

沒有作劇烈運動等,狗仍然有上述表現,則可懷疑是病態。可能患有嚴重發熱性疾病、呼吸道疾病、腦炎、劇烈疼痛性疾病、破傷風等,須及時診治。

狗狗細小呼吸特別微弱

10樓:小寵胡醫師

寵物醫院住院讓一壺看著吧,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味。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得了細小一直呻吟喘氣粗重

11樓:獸醫小峰要稱職

細小又稱病毒性出血性腸炎,腸道會爛,出血,所以肚子會疼。而且現在有可能發燒。

12樓:冰凌

看大夫啊,趕緊治,晚了就不行了

13樓:玫瑰的瞬間

像哮喘樣的話就是感冒了,洗澡時水進鼻子裡了

小狗得了細小,會因為呼吸不順暢死掉嗎?

14樓:rp瑞鵬寵物醫院

犬細小病毒是一種主要感染犬科動物的傳染性病毒。分為心肌炎型和腸炎型,腸炎型的共同症狀為嚴重的嘔吐與嚴重的出血性腹瀉,長時間的嘔吐腹瀉會導致脫水及電解質紊亂,最終導致死亡。心肌炎型導致幼犬呼吸與心血管的衰竭。

狗狗得了細小今天第6天了喘氣時身體哆嗦 看著就像是氣不夠喘似的 這是

15樓:小寵沈醫生

儘早**,還是能**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味。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

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細小 吐黃水急急急急,急急急!狗狗細小還吐黃水?

狗狗細小吐黃水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 飢餓過渡,胃酸過多引起,得給狗狗多餵食物。飲食不規律造成的前消化道炎症 食道炎 胃炎 調整餵食習慣和餵食量,外加一點消化道消炎藥 可用人用的慶大黴素 阿莫西林等,但必需注意用量!病毒 染如 病毒性腸炎 細小病毒 細小會伴隨腹瀉,有時候血便 病毒性的會傳染的,要及時跟...

急急急!!狗狗脫水要怎麼辦,狗狗嚴重脫水在家怎麼治?急!!!!!!!!

那是藥物傷到胃了,不能再吃那個藥了,不是所以得病都得用藥治的,流鼻涕興許是感冒了喝點板藍根就成,現在嚴重了盡量不用劑量大或者作用強的藥物了,啦吐的話可以用電思密達沖水給他喝,不貴有好用的兒童的那種,沒有東西了自然就拉不出來了。我原來的狗狗醫生說是風濕,給開的芬必得,後來吐但不啦,都 塊了,停了藥也沒...

急!狗狗是不是得了犬細小?

現在說可能不是犬瘟。拉肚子有很多原因。我家狗狗也有拉肚子還吐。去做測試寵物醫生說得了細小。還打了一針。其實根本就沒得細小。有些醫生就是騙人。看你家狗狗有沒感冒 流鼻涕。先少喂東西。要吃的話就吃點清單的好消化的。喝點板藍根。拉肚子就整下腸子。也許是腸炎。吃點乳酸菌素片。小兒吃的。沒有 我家狗狗消化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