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是也不是卻是造句急急謝謝,用 不是 也不是 但是 卻是造句

2022-09-05 14:30:03 字數 3032 閱讀 1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廚師,也不是建築師,卻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是我們的老師。

用 不是 也不是 但是 卻是造句

2樓:yc旖晨

童年不是一開始就繽紛的,也不是一開始就快樂的,但是通過你的笑顏與努力的身影裝點後,它卻是最美麗與五彩的了。

3樓:兔兔灬喵喵

這支筆不是最精緻的,也不是最昂貴的,但是對我說來,它卻是最值得回憶的。

4樓:愛粘人的貓

這支鉛筆不是我最愛的一支筆,也不是我最貴的一支筆,但是它是最值得我回憶的 。

5樓:幽魔範動

今天來接我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年過半百的奶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乙個好人也不是乙個壞人。但是!我卻是乙個善人。

7樓:1585469054王

她不是他也不是,但是他是我們沒想到卻是他

用 《不是 也不是 但是 》造句

8樓:星光

父母不是聖人,也不是天使,但是卻是最愛我們的人!

9樓:嗜血灬鬼

他不是一名教授,也不是一位老師,但是他知識淵博。

路不是永無止盡的,也不是永遠平坦的,但是我們有權利選擇光明大道。

曇花不是最香的,也不是最好看的,但是它只要一開必定讓人永生難忘。

他成績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聽話的,但是你只要問他問題他一定給你講解。

父母不是聖人,也不是天使,但是卻是最愛我們的人!

心理學不是哲學,也不是生理學,但是卻跟它們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我盡力了!

10樓:花花有才哦

我不是做好的,也不是最棒的,但是是最努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把筆不是最好的,也不是貴的,但是爸這把比有著美好的友誼。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只是話說得太簡短了,不向第乙個那樣,我還是會給你點讚,你真棒!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你爸也不是你媽但是我是你爺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只是有些詞句不太通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最帥的,也不是最漂亮的,但我媽的兒子是最帥的。

用不是,不是,也不是,而是造句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的理想不是遊戲人生,不是虛度光陰,也不是貪圖享受,而是學習更多的文化知識,做有利於社會的國家棟樑。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是漫無目的的,不是無所事事,也不是你用來玩耍的,而是要一心一意地投入其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不是偶然,不是碰巧,也不是運氣,而是要靠努力.

19樓:毯制動器巳

省批文的都是正規平台,開戶都是免費的,不需要花錢,但是正規平台入金都是有門檻的,一般入金門檻在3至5萬左右,高的20萬也有。

用不是,也不是,卻是造句

20樓:聖上玉皇大帝

這支筆不是最精緻的,也不是最昂貴的,但是對我說來,它卻是最值得回憶的

21樓:樂秉赫連歌韻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家,那或許並不是一所住宅,也不是一片村落,但那卻是一種精神的依託。

我不是最美的.也不是最醜的.但我卻是最個性的我.

老師不是春蠶,因為春蠶用絲束縛自己,老師也不是蠟燭,因為蠟燭生命短暫,老師更不是粉筆,因為粉筆在使用過後就一文不值了.

老師不是蝴蝶,因為老師樸素,老師也不是大樹,因為老師默默無聞,老師更不是鮮花,因為老師不需要取悅他人.

老師不是學生的奴隸,也不是學生的機器,更不是學生的義務保姆.我不是飛舞在狂風中的浪花也不是安睡在寧靜深潭底的玄冰而是天空中的一滴雨水為乾涸的大地獻出我的生命

。我不是一條奔騰的大江,也不是一潭死水,而是一眼

汩汩的泉水

為需要我的大地流淌甘泉。

用不是卻....不是卻......造句

22樓:惠茹闖天涯

這潭水,不是鏡子,卻比鏡子更明亮可鑑;不是玉石,卻比碧玉更綠的深邃

23樓:匿名使用者

雨滴不是大海,卻滋潤了大地,雨滴不是太陽,卻帶來生機.

24樓:路過看看

他不是將軍,卻立下了無數功勳;他不是文豪,卻寫下不朽詩文。

不是也不是卻是造句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好事不是精明能幹的班長做的,也不是品學兼優的學習委員做的,卻是性格孤僻、學習一塌糊塗的小萍做的。

今天來接我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卻是年過花甲的奶奶。

那裡不是高山,也不是平原,而是丘陵。

用··不是··也不是··但是··卻是··造句

26樓:手機使用者

映山紅不是名貴的花,也不是最美麗的花;但是,對我說來,它卻是最值得留戀最值得回憶的。

27樓:依舊ad執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家,那或許並不是一所住宅,也不是一片村落,但那卻是一種精神的依託,卻是心所嚮往的地方。

28樓:笑傲化纖

貝多芬不是天才,也不是神童,但是它是努力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是最美麗的,也不是學習好的,但是他心地善良。

用不是……也不是……卻是……造句,急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神童,也不是天才,卻是乙個非常普通的學生。

用不是也不是而是但是卻是造句,用《不是也不是但是》造句

不是我的錯,也不是你的錯,而是問題的原因沒有找到,但是原因在 呢,卻是找不出誰能回答!哈哈!能對付!這不是醋,也不是酒,而是格達爾釀的葡萄汁!但是是在露天下釀的,卻是那麼純!那麼香!這支筆不是最精緻的,也不是最昂貴的,但是對我說來,它卻是最值得回憶的。它不是人,也不是豬,但是它是什麼,它卻是一頭牛。...

用不是也不是卻是造句,用不是卻不是卻造句

人生是一場精彩的表演,不是一場遊戲,也不是乙個簡單的博弈,卻是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的!此刻那個瘦骨嶙峋的老人不是乙個拾荒人,也不是乙個流浪者,而是一位偉大的父親。好彆扭 應該是 不是。也不是。而是。吧 你說你喜歡的人不是小明,也不是小亮,而是我嗎?用 不是 也不是 卻是 造句 信心不是天生的就有,也不...

用不是而是造句,用不是,不是,也不是,而是造句

花瓶不是我打碎的,而是小明打碎的。這不是石榴,而是蘋果。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發現美的眼光。學習不是枯燥無味,而是趣味橫生。那不是失敗,而是成功的開始.這石頭不是人工雕刻的,而是自然形成的,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啊 他的鉛筆盒不是藍色而是粉色。我不是寬廣的大海而是纏綿的河流 小明不是做作業,而是看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