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盤不正做了四輪定位越來越偏怎麼辦

2021-12-19 01:39:18 字數 3250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做事能定位是一定要鎖正方向盤。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跟維修員工一起邊試車邊調方向。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沒定好,建議換一家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資料沒調校好,請重新做四輪定位,建議去4s店或專業定位的修理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底盤有沒有零部件鬆動的,然後檢查輪胎花紋情況,輪胎有必要時請更換後再定位,減震器看是否有漏油,其次方向機是否間隙過大,還有就是有無大事故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定位時要調整方向盤。【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網友幫

段時間後出現方向盤不正的原因:1、這與輪胎氣壓。2、輪胎磨損。3、底盤各部件磨損。4、四輪定位都會有一定關係。解決方案:1、可以先測量一下兩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四輪定位有質保的,可以去找回他,要求校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資料正確的情況下,可以嘗試調整方向盤【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做完四輪定位之後,發現方向盤向右歪了十幾度,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調整:從方向機左右的橫拉桿處調,也就是說一邊要收緊一邊要鬆開內,這樣方向盤就容會調正。如果剛好方向盤差乙個花鍵齒,也可以拆下方向盤來,轉乙個齒的角度就可以。

四輪定位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依據,通過調整以確保車輛良好的行駛效能並具備一定的可靠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四輪bai定位,有可能du會造成方向盤的位置有偏差,

zhi可以通過dao以下二種方法版調回一,從方向機左右的橫權拉桿處調,也就是說一邊要收緊一邊要鬆開,這樣方向盤就會調正,二,如果剛好方向盤差乙個花鍵齒,也可以拆下方向盤來,轉乙個齒的角度就可以,這樣比較麻煩像你說的左右轉向角度不一樣,如果做過了四輪定位,方向盤角度會差很小,從方向機左右拉桿來調整,不會對轉向角產生大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油壓幫浦出了故障

我做過四輪定位方向盤不正怎麼辦?

13樓:吳老師

四輪定位方向盤不正的原因為:方向盤橫拉桿松間隙過大所導致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汽車的方向盤橫拉桿松間隙過大的話,需要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進行檢修方向盤,即可解決汽車的方向盤不正的問題。

每輛車做四輪定位,最終的目的不是用來調整方向盤的。做四輪定是防止車輛吃胎,還有車輛的行駛的穩定性。方向盤不正有很多原因,因為轉向機是機械式的可能磨損過多、或者是方向盤橫拉桿松間隙地大、在做定位前都要檢查清楚。

14樓:啟宇看世界

一段時間後出現方向盤不正的原因:

1、這與輪胎氣壓。

2、輪胎磨損。

3、底盤各部件磨損。

4、四輪定位

都會有一定關係。

解決方案:

1、可以先測量一下兩側的胎壓,當兩側胎壓不一致時,車輛會向氣壓低的一側行駛。2、如果兩前輪胎花紋磨損不一致,同樣會導致車輛跑偏。

3、如果輪胎沒有任何問題,建議到4s店檢查底盤各部件的使用情況。

4、四輪定位的數值發生變化也會導致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方向盤不正的問題。

5、還有可能是橫拉桿出現向一側偏移而導致方向盤不正。

15樓:文建設連午

你好,如果車輛不跑偏,方向盤不正的話,可以通過調整方向機拉桿球頭來調整方向盤角度,或直接調整a方向盤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用車愉快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夢開始的地方

做四輪定位人家就把方向盤。調正,現在可以找一修理部調一下下面拉桿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方向盤拆下來對正了就好了

做完四輪定位,方向盤需要往右偏一點才能跑正,求如何解決?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故障bai現象: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確

du定是方向zhi向左偏移,所dao

以需要把方向盤向內右轉動一些。容

二、 測試檢查故障部位的方式:

1、進行左右車輪對調,方向轉變為向右偏,需要把方向盤向左轉動一些。這種情況是車輪變形造成。

2、 測量四輪定位的數值:  a、左前輪到左後輪的數值;b、右前輪到右後輪的數值;c、左前輪到右後輪的數值;d右前輪到左後輪的數值,進行一下對比。

三、解決方法:

1、如果是車輪問題:

a、更換變形的車輪

b、把變形的車輪做為備胎(備胎必須是與其他車輪一樣的)

2、如果是四輪定位數值出現問題:

a、數值相差不大,可以通過裝置調整汽車左側與右側的車身大樑的數值。

b、數值相差過大或左側大樑(內襯)變形過大,需要更換左側大樑(內襯)後,再進行四輪定位資料的檢測。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來一般是四輪自定位的資料調整有誤差,左右輪胎氣壓不同,左右車身高度有偏差或方向盤不正等原因導致。可以先測測左右輪胎氣壓是否相同,用捲尺測量左右輪眉至輪胎相同部位的高度是否相同(左右有高度差會使車輛跑偏)如方向盤不正調整就行。

做完四輪定位,但是方向盤還是右偏,是怎麼回事?

20樓:途虎話養車

你是說行駛車輛跑偏還是車走直線但方向盤不正,如果車跑偏可以看一下前輪胎壓是否不等,因為駕駛艙在左邊,再加上人的重量,左側前輪承重大,會稍癟一點,所以左側胎壓可以打高0.1bar,會有改善。如果是方向盤不正可以調轉向拉桿,需要架起來調

四輪定位後方向盤不正不跑偏偏高手指教啊

方向盤不正現bai象,並且方向盤 du不正相對於行zhi駛跑偏來講還是很好解dao決的,對此只需要將轉版 向機兩側的轉向橫拉權杆的長度進行對應的調整就可以了。拓展 汽車 輪船 飛機等的操縱行駛方向的輪狀裝置。五十年代,不帶方向盤的概念型汽車相繼問世,可是消費者對這種汽車一點也不感興趣。因為沒有方向盤...

換完拉桿,方向盤做定位也不正,咋回事

先檢查左右輪胎的胎壓是否一致,排除胎壓問題後,如果在平直的路面行駛中沒有跑偏的情況,只是方向盤角度不正,就和4輪定位沒有任何關係,只需要調整一下方向機左右拉桿的長度就可以解決了,直接到4s店,調整方向盤角度不正都是免費的,5分鐘就可以做好。如果在平直路面行駛的時候車輛跑偏,造成必須向一側拉住方向盤來...

我的車方向盤不正,怎麼辦?方向盤不正該怎麼處理?

汽車方向盤怎麼調整?當車輛使用很長時間後,使用者發現方向盤沉重 發抖 跑偏 不正 不歸位或者輪胎單邊磨損,波狀磨損,塊狀磨損,偏磨等不正常磨損,以及駕駛時,車感漂浮 顛簸 搖擺等現象時,就應該考慮檢查一落車輪定位值,看看是否偏差太多,及時進行修理。減震器更換必須成對換,否則,會出現此現象。調整點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