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方向盤的三輪電單車D駕證可以開嗎

2023-03-03 14:30:03 字數 3723 閱讀 5095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能。

d駕駛證可以駕駛方向盤正三輪電單車。根據國家標準《機動車型別定義》,主要看汽車的維修質量。質量小於400kg的,可以算三輪電單車,只有d證才能開;質量超過400kg,為三輪車,可發a、b、c證。

最低駕照是c4。

只要購買的行駛證是三輪電單車,不管是手柄還是方向盤型別,d證就可以憑三輪電單車的行駛證簽發。方向盤式電單車需要d本。允許駕駛車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最大;設計速度大於三輪電單車的50km/h,包括正三輪電單車。其中乙個擴充套件資料電單車是指安裝了兩個與前輪對稱分布的後輪,只太平洋汽車駛員座椅的電單車。

2樓:童燕謇元瑤

d證可以駕駛所有的。

三輪摩托。車,包括方向盤式的三輪摩托,只要該車的。

行駛證。上標。

的是三輪摩托,d證就可以開,但如果行駛證上標的是。

三輪汽車,就要c4以上。

駕駛證。才能開了。

3樓:銳利且穩固的小風光

證可以開的車型如下,1、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最大設計車速大於每小時50km的三輪電單車;2、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每小時50km的二輪電單車;3、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每小時50km的輕便電單車。

4樓:花腔蜀黍

d證能開方向盤三輪嗎。

d證可不可以開方向盤正三輪電單車

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d駕駛執照可以駕駛方向盤式正三輪電單車。

根據國家標準《機動車型別定義》,主要看車子的整備質量,如果不足400kg,可算為三輪電單車,要d證才可以開;如果超過400kg就屬於三輪汽車,a、b、c證都可以開,最低駕駛證要c4。

只要你購買的三輪方向盤電單車辦理的行駛證。

上註明是三輪電單車,那三輪電單車駕駛證,d證就可以開,而不管是把式還是方向盤式。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二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年齡條件: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

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7、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d證可不可以開方向盤正三輪電單車

6樓:lnx的守望

一、d駕駛執照目前可以駕駛方向盤式正三輪電單車。

二、 1.根據國家標準《機動車型別定義》,主要看車子的整備質量,如果不足400kg,可算為三輪電單車,要d證才可以開;如果超過400kg就屬於三輪汽車,a、b、c證都可以開,最低駕駛證要c4。

2.只要你購買的三輪方向盤電單車辦理的行駛證上註明是三輪電單車,那三輪電單車駕駛證,d證就可以開,而不管是把式還是方向盤式。

3.交規規定:

三輪汽車:需要 c4駕照,準駕車型為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普通三輪電單車: 需要d照,準駕車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包括正三輪電單車。

7樓:蜜柚小百通

您好,為您查詢到d駕駛執照目前可以駕駛方向盤式正三輪電單車哦根據國家標準《機動車型別定義》,主要看車子的整備質量,如果不足400kg,可算為三輪電單車,要d證才可以開;如果超過400kg就屬於三輪汽車,a、b、c證都可以開,最低駕駛證要c4。

只要您購買的三輪方向盤電單車辦理的行駛證上註明是三輪電單車,那三輪電單車駕駛證,d證就可以開,而不管是把式還是方向盤式。

8樓:摯愛小慧

恭喜你,以前考的電單車駕照才有d證的。可以開3輪的。

9樓:花腔蜀黍

d證能開方向盤三輪嗎。

10樓:

準駕車型匹配應該以車輛行駛證登記的具體車型來確定,如果上述車輛的行駛證登記車型為普通三輪電單車,那麼持有d證是可以駕駛的。

部分帶方向盤的三輪機動車輛以三輪汽車型別歸屬,此類車型d證不能駕駛,在進行駕駛操作之前務必確定準駕車型。

11樓:金色年華

你好!當時我學的時候是把式三輪,d證駕照,現在想買半封閉方向盤200的發動機三輪,請問能開車上路嗎?

d駕駛證能開方向盤的全封閉的三輪電單車嗎?

12樓:淘淘de解說

d證可以駕駛封閉三輪電單車·「盤式轉向」基本不可以。

內容概述:各類駕駛證與準駕車型的關係,三輪摩托與三輪汽車的差異。

證件要求。d級駕駛證可以駕駛所有型別的電單車(包括兩類三輪摩托),而e證只能駕駛普通的兩輪電單車,f證則只允許騎行時速<50km的輕便摩托。

知識點:不是所有的三輪機動車都是電單車!曾經的低速載貨運輸車被更名為三輪汽車,級別是低於四輪低速農用車(低速載貨車)的存在。

這種車輛具備與封閉三輪電單車幾乎相同的外觀特徵,只是發動機往往會採用單缸柴油機,而電單車普遍使用汽油發動機。

【c4·駕照】是低速三輪載貨汽車的要求持有的證件,駕駛這種車輛是要經過培訓的;因其操作方式已經與汽車基本相同,其中需要重點說明的是【方向盤】。

車型區分。同樣是三個車輪,同樣是封閉的駕駛室,哪些車輛是電單車、哪些又是低速汽車呢?一般情況下車企會以轉向的控制方式進行區分,標準如下。

把式方向盤-電單車。

輪式方向盤·低速汽車。

三輪汽車則會以輪式方向盤為主,因為此類車輛的車身長度可以達到4600*1600*2000mm,車輛的轉彎半徑與操控需求都需要以汽車標準製造。然而三輪電單車的尺寸要求為3500*1500*2000mm以下,這種尺寸的車輛還沒有必要使用方向盤。

所以持有d證可以駕駛所有型別的電單車,但不見得能駕駛所有三輪車型。駕駛車輛時一定要看一看行駛證登記的車型是摩托還是低速汽車,選購車輛時也要區分並確定車輛是否在《目錄》中哦。

13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d駕駛證可以開方向盤的全封閉的三輪電單車,d駕駛證人可以騎電單車,電動車,三輪車,但是不能開4輪以上的車。

14樓:無需一車

d證不可以開方向盤的全封閉三輪車,開方向盤的全封閉三輪電單車要專門的c4證。而d證只能開手柄式的三輪車。

15樓:清新自然大環境

d駕駛證不能開方向盤的全封閉式三輪車,d駕駛證只能開方向把式電單車。

我爸騎電單車被火三輪電單車撞了但是我爸駕證過期了車也沒有審算無證駕駛吧可是他吧人傷了而且重傷怎麼辦

我就不回答你問題了。說點別的。為什麼不審車不買保險?怕麻煩?怕花錢?如果都能遵章守紀就沒有這些事了。好自為之。你好,律師,我爸騎三輪電單車在路上被大車撞了,車上帶有兩個人,我爸屬於無證駕駛,違規帶人,本來我爸 10 請求法律援助,如果是電動車,不需要駕駛證,就對你有利,如果不是電動車,就應該有一部分...

夢見自己的電單車被人搶了,夢見三輪電單車前輪被偷了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三輪電單車前輪被偷了 這個可能是預警的資訊吧,為了你三輪車的安全,你還是給你三輪車裝上防盜鎖吧,以防丟失。夢...

c1駕駛證可以駕駛普通三輪摩托車嗎

c1駕照只能開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 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三輪汽車 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而三輪摩托車是屬於摩托車型別,要另考d駕照才能開的。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 含9座 以下的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所有藍牌的小貨車 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