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線束要求耐高溫的範圍,汽車線束高溫電線有什麼特殊要求嗎

2021-12-18 21:09:45 字數 1506 閱讀 7398

1樓:桃花o朵朵o開

最高145 普通的120 都是上限

2樓:5號地瓜菜

這多了,各個方面都不一樣

汽車線束高溫電線有什麼特殊要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高溫下有乙個外皮的耐老化程度!賓士的發動機線束靠近熱源的超過五年就開始老化分解,日本車的就很耐,十年也沒問題!

對汽車發動機線束線路非常熟悉的大神請進!!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汽車維修電工,你去路邊的小的修理廠,趕上不忙的時候,給他們30——60元錢,請電工認認真真的挨個插頭給你拔下來好好的查查,問題一定能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4s店,讓他們找到具體是哪根接觸不良,然後往母插頭那邊噴點除鏽劑再塞點細銅絲,增加它的接觸面。還有乙個笨方法就剪斷整個插頭,每根線直接連線就好了,這個百分之百解決,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不完美了。前乙個也是可以,你自弄都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線束ecu聯結器一般都是防水的,你這問題也有可能是端子壓接時沒牢固。建議找4s店換根線束試試,如換了線束還有問題那就是發動機ecu端接觸不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哪塊接觸不良,最直接的就是替換外掛程式,整車上長時間工況下會有一些接外掛程式因為特殊原因導致退位、變形、生鏽等原因造成接觸不良。

8樓:回歸自然去種地

我是幹線束生產的,最好找專業的人發動機線端子都是耐高溫的換錯了更麻煩。

汽車線束的測試標準有哪些

9樓:顧小蝦水瓶

汽車線束的測試標準標準主要是qc/t29106《汽車低壓電線束技術條件》及各企業的企標。

試驗度專案大概有:檢驗端子與導內線或導線接點的壓接品質、接點的防水效能容、線束的耐高低溫及濕熱效能、耐鹽霧效能及耐振動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驗標準解析現行的汽車線束標準主要是qc/t29106 《汽車低壓電線束技術條件》及各企業的企標,試驗專案大概有:檢驗端子與導線或導線接點的壓接品質、接點的防水效能、線束的耐高低溫及濕熱效能、耐鹽霧效能及耐振動效能。網上都能找到資料。

我們實驗室可做各種汽車線束的標準測試包括uscar-2等,各種電阻,電壓降,絕緣,最大測試電流容量,電流迴圈,有資質出具第三方檢測報告,聯絡是我的使用者名稱

11樓:盛泰科技

現行的汽車線束標準主要是qc/t29106《汽車低壓電線束技術條件》及各企業的企標,試驗專案大概有:檢驗端子與導線或導線接點的壓接品質、接點的防水效能、線束的耐高低溫及濕熱效能、耐鹽霧效能及耐振動效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qc/t29106-2004

尺寸、線徑線色、外掛程式空位、導通、外觀等幾方面,另有鹽霧實驗、耐高溫、耐高壓實驗

奧迪a六l2 4發動機發動機線束怎麼拆

你好,直接拆電腦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a4l發動機正時怎麼拆 把發動機的附件 起動機 發電機 空調壓縮機拆下來以後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解體發動機了。1 拆下進 排氣管及缸蓋出水管。2 拆下氣門室蓋,拆下搖臂軸支座緊固螺母。把搖臂連軸一塊拿出來。取下所有推桿。...

汽車發動機,汽車發動機的型別

你好!不會的,現在的發動機做功不像以前了,現在都是機械人車床安裝和焊接,做功更精確,抖動不會很大,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而且三缸的發動機排量小,油耗低,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其實現在的三缸跟以前的不一樣了,並沒有明顯的抖動感,而且現在很多車企都開始採用三缸發動機了,三缸發動機的動力只會越來越好的。寶馬有一...

關於汽車發動機技術的問題,汽車發動機的核心技術是什麼?

一 發動機 發動機是為汽車行使提供動力的裝置。其作用是使燃料燃燒產生動力,然後通過底盤的傳動系驅動車輪使汽車行駛。發動機主要有汽油機和柴油機兩種。現代汽車廣泛採用往復活塞式內燃發動機。它是通過可燃氣體在汽缸內燃燒膨脹產生壓力,推動活塞運動並通過連桿使曲軸旋轉來對外輸出功率的。主要包括兩大機構和五大系...